旅行養分-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2

-- 營業時間:假日11:00-21:00;平日11:30-21:00 (周一二公休)

-- 粉絲專頁: 旅行養分

-- 社團:旅行養分世界選物團

-- Instagram: 點這

2016年2月7日

【高雄.美濃】過年走春闔家高雄旅遊好去處-- 2016美濃花海/美濃彩繪大地

美濃花海 (27)

每到春節,在高雄的朋友們,走春會去哪裡呢?想要去一個空曠寬廣,就算人多也不會太擠的地方,那應該就屬美濃花海無誤啦!

 

趁著過年前,人還不是很多,我們走訪了美濃花海美濃彩繪大地,雖然少了攤販的熱鬧,但是有暖和的冬陽,賞花就該如此悠閒阿!因為已經好些年沒有來美濃花海,對於今年現場的LOVE裝置感到格外新鮮和吸睛!用客家花布的元素,意外的搭配背後的綠地與青山!

美濃花海 (8)IMG_1679

 

過年最好的出遊時機,就是抓緊大家都還沒放假的時候!花田裡只有稀稀落落幾個也是搶先來賞花的遊客。

美濃花海 (47)

 

我們這天的行程是,中午在家吃完飯後,先出發去旗山老街走走晃晃。(用兩狗來打卡示意)

美濃花海 (1)

 

再去旗山糖廠吃個冰。(一樣用兩狗渴求的眼神來打卡示意)

美濃花海 (2)

 

接下來就是來到美濃花海的所在之地啦!位於中正湖泰安路的兩旁,廣闊的花海非常明顯好找。車子必須靠路的兩邊停放,若是人潮多的時候來,可能就要碰運氣,或是停遠一點多走一些路。

美濃花海 (3)

美濃花海 (4)

 

很喜歡這張,雖然前面區塊的花不夠多,但是美濃最美的就是沒有高樓大廈遮掩後面的山景阿。

美濃花海 (7)

抱著白狗跟白花拍一張。

美濃花海 (5)

 

這個客家花布LOVE非常受歡迎,要拍照可是要排隊的喔!

美濃花海 (6)

 

這兩個娃娃的人氣比起LOVE就還好…不過右邊那個好可愛啊!

美濃花海 (12)

 

LOVE所在的這塊花田,不比路另一邊的來的茂盛。

美濃花海 (10)美濃花海 (11)

 

讓我們來到路的另一邊,也就是棚架攤販所在的位置來看看。這裡的裝置藝術更多了!

美濃花海 (13)

 

花海中有好多個可愛的稻草人,有不少可以走到他們的旁邊一起拍個趣味照呢!

美濃花海 (14)美濃花海 (22)美濃花海 (24)美濃花海 (46)

 

一片雪白的花海,比起其他顏色的花朵在鏡頭下特別搶眼,就像白雪灑滿整片大地。

美濃花海 (17)美濃花海 (19)美濃花海 (30)美濃花海 (20)美濃花海 (42)

 

一條田埂,卻將花海劃分為兩個不同顏色的世界。

美濃花海 (23)

美濃花海 (32)美濃花海 (16)美濃花海 (37)美濃花海 (34)美濃花海 (41)

 

如果是過年年假時間來,棚子下會有熱鬧的小吃攤販喔!

美濃花海 (26)美濃花海 (29)

 

Bibi聞花香~

美濃花海 (25)

 

還蠻喜歡這個大紙傘的,逆光拍很有感覺!

美濃花海 (28)

 

也適合帶著毛小孩來一起賞花,不過要小心不要讓他們跑到花叢裡去啦!除了會踐踏花朵、泥土沾滿身之外,有些地方還是濕濕的泥濘地喔!

美濃花海 (38)美濃花海 (39)美濃花海 (40)

 

太陽是有這麼大嗎?這時間明明就已經四五點了阿!

美濃花海 (33)美濃花海 (49)

 

終於有張兩狗都睜開眼睛的照片了!但甜甜你的舌頭是怎麼回事?

美濃花海 (50)

 

沒有太多的文字,這篇主要用照片來帶大家一起賞花啦!

美濃花海 (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