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養分-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2

-- 營業時間:假日11:00-21:00;平日11:30-21:00 (周一二公休)

-- 粉絲專頁: 旅行養分

-- 社團:旅行養分世界選物團

-- Instagram: 點這

2016年6月21日

【旅行養分-分享會】2016.6.18 Yallah!我們看見的以色列- 文化觀察x深度旅行x創新教育 by 李潔、Sylvene

0618以色列分享會 (2)

一個較為冷門的國家主題,但是卻很難得的不僅有旅遊的面向,更有文化和教育的觀察。兩位年僅23、24歲的女生,帶來她們跟以色列間最美好的相遇。這場真的出乎大家的意料,居然報名總人數衝到了65人!也感謝高雄以色列餐廳以及相關以色列的保養、紅酒品牌廠商大力贊助,讓這一晚大家對以色列有更多方面的認識。

 

P1060775

耶路撒冷曙光乍現、老城清真寺誦經,一天甦醒在中東、就沒有一次後悔踏上應許之地。
你以為在這每天上演的只是喜怒哀樂?

以色列啊,還教會我們『扯』: 男人誇張的花言巧語、比菜市場還拼的課堂搶答、靠近加薩而習慣戰火的新移民、新創與教育的驚為天人⋯ 每個來到以色列的人,都聽過不同的故事,來尋找證據、推翻證據,最後洗刷從前的答案。

因為一位以色列朋友,兩個女孩在以色列的真實卻美好中相遇。
一個旅人、一個久居此地的學生,我們也想說說以色列豐富我們的感動,關於愛、關於生命與衝擊,也關於你。

※ 感謝高雄imma Israeli Restaurant 以色列餐廳合作贊助,贊助正統的以色列食物搭配分享會喔!
imma Israeli Restaurant 粉絲專頁

※ 感謝知名死海保養品品牌 愛海珍妮AHAVA 贊助,讓大家有試用品可以拿回家用呢!

==========================================

【講者介紹】

  李潔 Jessica
生長山城埔里的23歲女孩。08-09年英國開啟眼睛,13-14年在耶路撒冷希伯來大學當外文系交換生。因為太喜歡以色列,出版《擁抱以色列
》一書,並在大四巡迴各地,分享以色列三八的熱情與愛。現任職PressPlay訂閱式眾籌平台專案經理。

《擁抱以色列》書籍資訊: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63250

粉絲專頁:擁抱以色列

★ Sylvene
土生土長的23歲台北人。13年青年研討會第一次與以色列青年接觸,開始對這個國家的人事物感到好奇,尤其是教育。15年夏天有幸踏上以色列並訪談以色列教育部長Shai Piron 。於約旦當過短暫的志工服務,在死海南部50度高溫中發放物資及訪視醫院。希望和大家介紹眼見為憑的中東。

粉絲專頁:‎Yallah 來喔以色列 יאללה

xj2015_07_09_15_26_30_1

==========================================

【講座資訊】

時間:2016年6月18日(六) 19:30-21:30 (19:00開放自由入座)

地點:旅行養分 https://www.facebook.com/travelnutrients
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號2樓 (郭家肉粽對面、清心飲料店的樓上)

入場費用:200元/人,含場地、飲料、小點心。

==========================================

當天分享會紀錄照片

兩位講者正在持續討論著分享會內容,想要把最好的一面呈現給聽眾。

IMG_5723

 

當天旅行養分我們自己準備給大家的飲料和點心---南非國寶茶和自家手工餅乾四種口味(巧克力、伯爵茶、桑椹、抹茶)。

IMG_5726IMG_5728

 

晚上七點開始,聽眾陸續來到。

IMG_5731

 

兩位講者開講啦!

IMG_5747IMG_5748IMG_5751IMG_5754IMG_5756IMG_5757IMG_5761

 

 

這是由熱心的imma Israeli Restaurant 以色列餐廳代表David所帶來現場展示的以色列書籍,內容是在講以色列的前世今生。其中一本是講者之一的李潔所撰寫的書籍---《擁抱以色列》。

IMG_5721IMG_5722IMG_5741

 

以色列的相關海報。

IMG_5732

 

由以色列知名保養品牌AHAVA贊助的護手霜試用包,每人都會一包拿回去用用看喔!

IMG_5734

來自以色列迦密山的頂級紅酒,也有廠商贊助給大家試飲!

※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IMG_5786IMG_5794

 

以色列的代表果乾---椰棗!

IMG_5793

 

充滿中東風味的裝飾品,也是由David帶來現場,營造出更濃郁的以色列風味。

IMG_5827

 

以下都是由高雄imma Israeli Restaurant餐廳所大方贊助的食物,中場休息讓大家在我們的露臺享用,搭配燭火和精緻的擺盤設計,相信大家不管是心靈或是味蕾都很滿足!

IMG_5774IMG_5795IMG_5796IMG_5772IMG_5771IMG_5797IMG_5799IMG_5801

 

幸好小店夠大,還有個露台,也感謝那天沒有下雨,讓大家可以不用擠在室內,到陽台充裕的空間享用以色列美食。

IMG_5803IMG_5805

 

講者自己中場休息也沒歇著,不少聽眾來跟她們請益以色列。

IMG_5813

 

下半場繼續!

IMG_5814

 

感謝David中間幫大家解答了很多以色列的現況和疑惑。

IMG_5816IMG_5830

 

有獎徵答時間,這也是講者和贊助廠商很精心的安排!這位先生非常厲害,秒答出現任以色列的總理姓名,連手機都不用查耶,真是太強了。或得講者精心準備的以色列音樂。

IMG_5822

 

Q&A時間,有好幾位朋友問了一些問題。

IMG_5824

 

0618以色列分享會 (1)0618以色列分享會 (2)

 

兩位講者和Lulu,一定要拿著我們的書一起拍一張阿!

請大家支持李潔的擁抱以色列和Lulu的《出發!帶毛小孩去民宿住一晚

IMG_5843

 

旅行養分工作人員與兩位講者。謝謝妳們接受我們的邀請,專程從台北南下高雄,才有這麼豐富的一晚。

IMG_5845

 

更多旅行養分的分享會活動紀錄文 點這裡

 

旅行養分-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介紹:https://goo.gl/iStcce

--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號2樓(清心飲料店的樓上)

-- 營業時間:假日10:30-22:00;平日11:30-21:30 (周一公休)

-- 電話:(07)521-8563

-- 訂閱我們的旅行分享會活動:https://goo.gl/lPazj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