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養分-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2

-- 營業時間:假日11:00-21:00;平日11:30-21:00 (周一二公休)

-- 粉絲專頁: 旅行養分

-- 社團:旅行養分世界選物團

-- Instagram: 點這

2017年2月21日

【旅行養分-分享會】2017.3.18 簡單,也不簡單! 4256公里美國太平洋屋脊步道徒步旅程 by Pedro

IMG_5270

整整五個月,從墨西哥邊界起點到加拿大的終點
沒有滿滿的朋友跟隨,因為是一趟給自己的旅程
沒有過度的華麗宣傳,因為是一趟與自己深度對話的機會
沒有太多的城市喧嘩,因為是一趟給自己反思與蓄積能量的過程

在2660英里(4256公里)的遠征路上
歷經了...
沙漠的酷熱嚴寒,水源稀少珍貴
高山地區的冰雪難行與上下陡坡
雨林的潮濕悶熱,瘋狂叮人的蚊子大軍
森林裡貪吃討厭的鼠類與其他大型動物環繞
雙腳髒到習慣成自然,套件長褲跟襪子就可以睡覺!
長達20天沒洗澡,手摸臉就掉泥渣,只能簡單用冰冷的溪水擦拭!
腳痛、關節痛、全身不舒服、蜂螫,吃止痛藥跟吃維他命一樣一天一粒(以上)
發生徒步者飢餓症(hiker hunger) ,食量大增到一直吃不飽!
這些過程後面還可以繼續一個個慢慢分享下去!
但最後的最後,我還是一步步的走完抵達加拿大!
終於可以驕傲的說:「我完成了!」

來聽聽Pedro的故事,或許,會讓你找到人生的新出口!IMG_4125P1290766

========================================

【講者介紹】

Pedro

一直是個好奇個性主導人生的大男孩。這樣的人生哲學也讓他的生活多采多姿,從平面設計出發,進一步學習工業設計,又跳到行銷專業領域,最後誤打誤撞的進入了戶外領域。

有幸在2016年完成了一次人生的大旅行,用他的雙腳走遍了「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電影中,女主角雪兒沒走完的太平洋屋脊步道(Pacific Crest Trail)。

★Facebook專頁: Walk Off The Grid
https://www.facebook.com/walkoffthegrid/

 IMG_6689

========================================

【講座資訊】

時間:
2017年3月18日(六
) 19:00-21:30  

地點:
旅行養分 - 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https://www.facebook.com/travelnutrients
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號2樓 (郭家肉粽對面、清心飲料店的樓上)
開車請停河西路愛河邊的停車格

入場費用:
200元/人,含場地、飲料、小點心。活動當天報到時收取  (請勿攜帶外食)

注意事項:
名額有限敬請提早報名。
報名後若無法出席請至活動頁面留言或私訊旅行養分粉絲頁告知,以利我們準備座位與飲料點心,謝謝!

主辦單位:
旅行養分 - 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https://www.facebook.com/travelnutrients

 

========================================

【活動當天紀錄照片】

 IMG_5203IMG_5206IMG_5209IMG_5212IMG_5213IMG_5218IMG_5219IMG_5220IMG_5224IMG_5225IMG_5228IMG_5229IMG_5233IMG_5234IMG_5235IMG_5237IMG_5239IMG_5241IMG_5243IMG_5245IMG_5246IMG_5249IMG_5255IMG_5257IMG_5258IMG_5259IMG_5260IMG_5264IMG_5265IMG_5266IMG_5268IMG_5269IMG_5270

 

更多旅行養分的分享會活動紀錄文 這裡

 

旅行養分-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介紹:https://goo.gl/iStcce

--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號2樓(清心飲料店的樓上)

-- 營業時間:假日11:00-22:00;平日11:30-21:30 (周一公休)

-- 電話:(07)521-8563

-- 訂閱我們的旅行分享會活動:https://goo.gl/lPazj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