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養分-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2

-- 營業時間:假日11:00-21:00;平日11:30-21:00 (周一二公休)

-- 粉絲專頁: 旅行養分

-- 社團:旅行養分世界選物團

-- Instagram: 點這

2017年5月28日

【旅行養分-分享會】2017.6.24 攜寵出國-世界那麼大我想帶妳去看看 by 可成的家人

IMG_0290

『她又不是小型犬,那麼大隻的狗帶出國多麻煩』
『狗最好會知道自己出國了,走在哪裡對牠們來說不都一樣 』
這些都是我們在籌備攜寵出國手續時常聽到的話。

『因為愛,所以我們要帶她一起去』
可成是我們從公園帶回來的流浪狗,或許是因為曾經被棄養過, 所以她有很嚴重的分離焦慮症。
此外她在流浪時被打斷脊椎,會尿失禁也無法自行排便,所以一般的寵物旅館都不收。
因為不忍心留下她,開始養她之後我們就再也沒有全家人一起出國過。
直到有一天看到有前輩分享帶狗一起去日本,我們就開始想著我們是不是也有機會成行?
帶狗出國的人還不是那麼多,從南部帶著中大型犬搭貨艙出發的更難見,所以我們的行前準備沒有其它可作為參考的對象。
繁雜的出入境手續、密密麻麻的申請資料,還有來來回回的公文與信件,甚至出國前5天才發現入境公文有誤。
雖然過程有點波濤起伏,但是到日本當地後看到可成每天出門感覺都很興奮很期待,就覺得這趟旅遊很值得。

想知道攜寵出國該準備什麼資料?
想了解帶狗去日本該怎麼安排行程住宿?
想聽聽令我們回味無窮的旅遊過程?
就請您6/24晚上來與我們和可成共度美好的夜晚。DSC05042
DSC05199DSC05265

========================================

【講者介紹】

可成(米克斯狗)

2013年8月20日潭美颱風來臨前我們把可成從公園接回家,因為她遍體鱗傷怕她無法撐過颱風天,當時醫生也宣告「如果不救她,她頂多再活一個月」。由於她的乖巧讓我們不忍心再把她丟回公園流浪。成為我們家的成員不久,我們就發現她不停地尿失禁&無法自行排便,到了醫院詳細檢查,才發現她脊椎被打斷。所以我們幫她取名可成,希望她可以挑戰成功。

可成代言人-八微微(可成大姐姐)

因為到日本留學居住多年,對日本的文化及環境相對之下較為熟悉,因此選定日本做為此次攜寵出國的地點。因為不想花錢找代辦,從頭到尾都是自己跌跌撞撞摸索,即使籌畫過程中有波折、有沮喪,即使到了日本遇到問題和困難,但有可成的陪伴感覺一切都不一樣,很感謝她帶給我們不一樣的旅程及感動。

★ 臉書粉絲專頁: 可成友人罩
https://www.facebook.com/kanari820/

★ 部落格:E ღ I *☆*:♪食遊趣♪:*:☆*
http://dokidoki168.pixnet.net/blog/post/458936809

DSC05167DSC05179

========================================

【講座資訊】

時間:
2017年6月24日(六) 19:00-21:00  

地點:
旅行養分 - 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https://www.facebook.com/travelnutrients
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號2樓 (郭家肉粽對面、清心飲料店的樓上)
開車請停河西路愛河邊的停車格

入場費用:
200元/人,含場地、飲料、小點心。活動當天報到時收取

========================================

分享會紀錄照片

 IMG_0230IMG_0231IMG_0234IMG_0235IMG_0236IMG_0238IMG_0241IMG_0242IMG_0243IMG_0244IMG_0245IMG_0247IMG_0248IMG_0251IMG_0252IMG_0253IMG_0256IMG_0257IMG_0260IMG_0262IMG_0263IMG_0264IMG_0265IMG_0266IMG_0267IMG_0268IMG_0270IMG_0272IMG_0273IMG_0274IMG_0276IMG_0277IMG_0279IMG_0282IMG_0285IMG_0286IMG_0289IMG_0290

 

 

更多旅行養分的分享會活動紀錄文 點這裡

 

旅行養分-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介紹:https://goo.gl/iStcce

--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號2樓(清心飲料店的樓上)

-- 營業時間:假日10:30-22:00;平日11:30-21:30 (周一公休)

-- 電話:(07)521-8563

-- 訂閱我們的旅行分享會活動:https://goo.gl/lPazj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