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養分-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2

-- 營業時間:假日11:00-21:00;平日11:30-21:00 (周一二公休)

-- 粉絲專頁: 旅行養分

-- 社團:旅行養分世界選物團

-- Instagram: 點這

2017年5月18日

【旅行養分-分享會】2017.6.9 跟著肉魯玩翻台灣 私房秘境大探索 by 肉魯

 IMG_9968

從富貴角到鵝鑾鼻,你自認玩遍台灣每一個角落了嗎?厭倦了只是走馬看花式的旅遊?或是看膩了雷同度超高的彩繪村嗎?台灣這片我們再熟悉不過的土地,還有哪些祕境與美景是絕對不能錯過的呢?

跟著肉魯來趟不一樣的台灣之旅,用行腳尋找街頭巷弄裡的私房景點,用鏡頭呈現動人的在地人情味故事,還有用汗水換來免費卻得天獨厚的台灣山林秘境,一起跟著肉鲁發掘台灣動人的、幸福的、溫暖的好玩地點吧!

台北 桃源谷 IMG_7061IMG_7950

 

========================================

【講者介紹】

肉魯(鄭兆翔

出生於台南,現在也居住於台南,綽號「肉魯」,有胖胖憨厚的意思。原本擔任美商半導體產業工程師,因為深深愛上台灣這片土地渾然天成的美景,堅信「美好的事物不應該寂寞」,於是毅然辭去高薪的半導體工程師工作,成為專職的旅遊作家,用照片和文字真實記錄台灣的美麗,甚至吸引許多讀者不惜遠從香港、新加坡、日本及馬來西亞前來探訪。

曾任大學文化創意課程講師,也獲聘為大學特色美食伴手禮創業經營的業界講師,主持過網路廣播電台節目,分享過600多場的台灣旅遊講座,曾代表觀光局在台北國際旅展舞台分享兩場名人講座,亦曾在台北國際觀光博覽會、高雄國際旅展、桃園旅展的舞台分享多場旅遊講座,部落格累積瀏覽人次高達1千萬以上,2016年4月及7月被台灣觀光局邀請前往新加坡及香港進行推廣台灣的旅遊講座,兩場國外旅遊講座都是爆滿人潮。

2016年受到台灣觀光局邀請主持『旅行台灣就是現在』海外旅遊節目,總計主持了雲嘉南、高屏及澎湖三集,曾經上過《康熙來了》、《大學生了沒》、《愛玩客》、《姊妹淘心話》、《爸媽冏很大》、《一天壹蘋果》、《金頭腦》、《冰冰好料理》、《現在才知道》、《新加坡電視台-自由腳步》、《一字千金》、《真情旅歷》等知名電視節目。

接受《商業週刊》、《今週刊》、《壹週刊》、《旅人誌》、《自由時報》、《7-watch》、《CHEERS快樂工作人》、《好遊趣》、《食尚玩家》等各大報章雜誌邀請介紹台灣旅行,新加坡電視台也曾邀請主持台灣達人帶路節目『自由腳步』,並登上香港最大旅遊雜誌《U magazine》的封面人物介紹高雄,也擔任香港《新假期》週刊專訪帶路旅行的台灣旅遊達人,堪稱最具影響力的在地台灣旅遊達人。

不只是旅行台灣,也喜愛出國旅行,曾造訪過瑞士、關島、沙巴、香港、澳門、中國西安、中國武漢、中國上海、沖繩、北海道、九州、日本東北、鳥取、京阪神、日本北陸、韓國等。

★臉書粉絲專頁: 肉魯 走遍全台灣環遊全世界
https://www.facebook.com/damon624

★部落格:肉魯 旅行散策●私房景點●在地美食
http://damon624.pixnet.net/blog

★出版書籍
1. 一生一定要帶她去的100個私房景點
2. 一生一定要帶朋友去的100個私房景點
3. 肉魯玩台灣2天1夜私房小旅行
4. 哇!台灣就該醬玩:50條幸福一日輕旅行
5. 出發囉!跟著肉魯玩瘋台灣:232個玩到爽、吃到飽的口袋景點
6. 說走就走!跟著肉魯衝宜蘭

 

========================================

【講座資訊】

時間:
2017年5月27日(六) 19:00-21:30  

地點:
旅行養分 - 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https://www.facebook.com/travelnutrients
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號2樓 (郭家肉粽對面、清心飲料店的樓上)
開車請停河西路愛河邊的停車格

入場費用:
200元/人,含場地、飲料、小點心。活動當天報到時收取

========================================

分享會紀錄照片

 IMG_9937IMG_9938IMG_9939IMG_9940IMG_9941IMG_9942IMG_9944IMG_9945IMG_9947IMG_9948IMG_9949IMG_9950IMG_9951IMG_9952IMG_9953IMG_9954IMG_9955IMG_9956IMG_9957IMG_9958IMG_9959IMG_9962IMG_9963IMG_9965IMG_9966IMG_9967IMG_9968IMG_9969



更多旅行養分的分享會活動紀錄文 點這裡

 

旅行養分-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介紹:https://goo.gl/iStcce

--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號2樓(清心飲料店的樓上)

-- 營業時間:假日10:30-22:00;平日11:30-21:30 (周一公休)

-- 電話:(07)521-8563

-- 訂閱我們的旅行分享會活動:https://goo.gl/lPazj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