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養分-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2

-- 營業時間:假日11:00-21:00;平日11:30-21:00 (周一二公休)

-- 粉絲專頁: 旅行養分

-- 社團:旅行養分世界選物團

-- Instagram: 點這

2017年7月9日

【旅行養分-分享會】2017.8.5下午 縱走南亞,斯里蘭卡、印度、尼泊爾 崩潰55天實錄 by 雪兒旅行

IMG_1304

出發從來就不是件浪漫的事
卻活著比想像中真實
縱走南亞,斯里蘭卡、印度、尼泊爾 崩潰55天實錄
斯里蘭卡 14天 印度 26天 尼泊爾 15天

從來都沒有最對出發的時間,只有願不願意踏出那一步,
即使碰上了最難過的關卡,也可能是此生最難忘的回憶,
出走一點都不浪漫,尤其是南亞,
尤其在最炎熱的季節,嚇死人的雨季,衛生有點糟糕的環境,
你會發現,世界的另外一個面貌,
熱情的斯里蘭卡、天堂地獄的印度、眾神國度的尼泊爾,
路上的人都比你想像還要友善,熱情,好客。

雖然這趟旅行我經歷了非常非常非常多的磨難,
二十七小時的火車,等待將近一天的火車,吐到要死的巴士,
一路就是火車、巴士、火車、巴士,
天知道這些火車巴士天殺的多可惡,
從三十五度走進四十五度,再從四十五度走回三十度,
天知道我這趟旅行到底流了多少桶汗水,
從中暑到進醫院,拉肚子,蚊蟲咬,
天知道我瘦了多少公斤(結果最終也沒瘦),
天知道這趟旅行我經歷了多少磨難,
但卻沒有放棄走回家這一條路,
身上大大小小的疤痕,有一天都會消失或是復元,
唯一不會消失,就是在每次旅行時累積的勇氣。

20217122_10212332377937067_1047029084_n

【分享14天斯里蘭卡環線】可倫坡 – 加勒 – 美勒沙 - 埃拉 - 哈普特萊 -康迪 – 丹布勒 -尼甘布
【分享21天印度】果阿 – 孟買 – 烏代普 – 賈沙梅爾 – 焦特布爾 – 齋浦爾 – 德里
【分享15天尼泊爾】加德滿都 – 博卡拉 – 奇旺 –藍毗尼
【分享7天印度】戈勒克布爾 – 瓦拉那西 – 加爾各答

旅行天數 55天,旅行費用6萬
機票:
吉隆坡→可倫坡(單程)    亞航1640
可倫坡→清奈(單程)spicejet 3221
清奈→果阿(單程)    spicejet    2692
德里→加德滿都(單程)尼泊爾皇家航空2605
加爾各答→曼谷(單程)亞航    2930

原來小小的我在大大的年紀,在雨季造訪斯里蘭卡會熱中暑,還有被一堆蚊子追著跑,然後被大雨淹沒在山城中。
原來再次去印度還是無一不崩潰,沙漠中暑、拉肚子、搭長途巴士、路邊尿尿樣樣來、踩牛屎、涉水找住宿,想到都覺得能活著回來真好。
原來去尼泊爾一點也不簡單,吐死的巴士、該死的雨季、還有滿城風塵,不爬山都這樣,爬山不就更崩潰。

原來最痛苦的回憶,也是這趟旅程最珍貴的經驗。
旅行,簡單,也可以不簡單,活著,用力心跳認真活著。

★現場有販售雪兒《能不能,轉身就遠行》以及《自己,才是旅程的終點》新書,也歡迎帶書來給作者簽名。

20183004_10212332376137022_647584158_n

========================================

【講者介紹】

雪兒 Cher

30多歲單身輕熟女,曾經擁有很多夢想,但在工作中漸漸喪失熱情,面對未來總覺得在十字路口徘徊,靠著400天11國的長途旅行讓生命重拾對生命的熱情。歸來後將心情轉折分享於各大網路論壇與專欄,細膩的文字打動許多迷惘的族群,讓無數單身男女感同身受,也希望藉由這些文字,讓每個人都能踏出勇敢的一步。

目前為「天下雜誌部落格」作者,並經常於《背包客棧》《關鍵評論網》《女人迷》《U Travel》等處刊載文章作品。並接受電視媒體專訪,進入校園演講,分享旅行如何改變自己變成更勇敢的人。經營臉書粉絲頁及部落格多年,珍惜每個與粉絲的互動,多次舉辦不同類型的旅行講座及網路活動,並期許每個人都該是有故事的旅人。

著作:《能不能,轉身就遠行?》《紐轉人生:小資女紐西蘭打工度假趣》、合著《在路上,愛上從未有過的自己》《輪子出走》等書。最新著作:《自己才是旅程的終點》

FB專頁:雪兒旅行 Cher's Travel www.facebook.com/cherstravel
部落格:cherstravel.blogspot.tw
Instagram:chertravel20187837_10212332376617034_1078944736_n20197047_10212332376337027_1988186596_n20227144_10212332376737037_1911047341_n

========================================

【講座資訊】

時間:
2017年8月5日(六) 15:00-17:00  

地點:
旅行養分 - 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https://www.facebook.com/travelnutrients
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號2樓 (郭家肉粽對面、清心飲料店的樓上)
開車請停河西路愛河邊的停車格

入場費用:
200元/人,含場地、飲料、小點心。活動當天報到時收取

========================================

分享會紀錄照片

 IMG_1283IMG_1284IMG_1285IMG_1287IMG_1288IMG_1289IMG_1290IMG_1291IMG_1292IMG_1293IMG_1294IMG_1296IMG_1297IMG_1298IMG_1299IMG_1300IMG_1301IMG_1302IMG_1303IMG_1304

 

 

更多旅行養分的分享會活動紀錄文 點這裡

 

旅行養分-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介紹:https://goo.gl/iStcce

--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號2樓(清心飲料店的樓上)

-- 營業時間:假日10:30-22:00;平日11:30-21:30 (周一公休)

-- 電話:(07)521-8563

-- 訂閱我們的旅行分享會活動:https://goo.gl/lPazj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