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養分-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2

-- 營業時間:假日11:00-21:00;平日11:30-21:00 (周一二公休)

-- 粉絲專頁: 旅行養分

-- 社團:旅行養分世界選物團

-- Instagram: 點這

2017年8月25日

【旅行養分-分享會】2017.9.29 遊走巴爾幹半島 It's Balkans by Katia 流浪癖

IMG_2755

旅行大女孩的一年環球之旅於2015年9月進行,在2016年3月底進入了東南歐的巴爾幹半島(Balkans),除了希臘(Greece)廣為人知,保加利亞(Bulgaria)、馬其頓(Macedonia)、阿爾巴尼亞(Albania)、蒙特內哥羅(Montenegro)、波士尼亞與赫塞哥維納(Bosnia and Herzegovina 簡稱波赫)、克羅埃西亞(Croatia)鮮少台灣旅客造訪。藉由不同遊歷方式─WALKING TOUR、沙發衝浪、學習當地料理、搭便車、寫生畫畫,掀開這些國家神秘的面紗。

《此講座分享》
1.巴爾幹半島歷史簡略─為什麼成為歷史有名歐洲的火藥庫?
2.吃在巴爾幹─巴爾幹半島的美食融合南歐及中東風情,優格及羊奶起司更是不離日常生活。
3.巴爾幹半島必拜訪景點─多層次湛藍的海岸線,壯麗峽谷及喀斯特地貌(karst topography)的山巒,得天獨厚的自然美景。
4.交通及路線─怎麼走最順暢經濟!
5.人文趣事─瘋狂的、危險的、溫馨的。

23


========================================

【講者介紹】

Katia 流浪癖

小時候最喜歡的節目叫「世界真奇妙」,對世界的奇風異俗產生了興趣,一直有想探索世界的念頭。一次誤打誤撞和朋友在北京辦自助旅行之後,愛上旅行的滋味,後來在澳洲打工度假開放給台灣的第二年,隨著自己的心去體驗不同的人生,回國之後因工作關係更是造訪不少台灣人較少出沒的國家,一個世界夢愈做愈大,屢次放棄舒適圈,走上一個非主流人生。至今已走跳世界三十幾個國家,喜歡學語文,和不同國籍朋友交流,對任何事都有高度好奇心。

有相當豐富的背包旅行經驗(北京、澳洲、摩洛哥、緬甸、越南),因公出差,去了幾個台灣邦交國(宏都拉斯、巴拉圭、聖露西亞),在2014年伊波拉病毒肆孽西非時,為達成工作使命,踏進奈及利亞。

2015年九月進行環球旅行ㄧ年,從香港開始,利用鐵路橫越北京,蒙古,西伯利亞,在歐洲旅行七個月,中東大冒險三個月,以沙發衝浪、打工換宿方式走跳世界。

★Facebook粉絲頁: 旅行大女孩Wandergirl
https://m.facebook.com/wanderkatia/

★2015年9月至2016年8月環球旅行─影片三分半精華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MnsXFj2flw

★個人網站:http://ntutketty.pixnet.net/blog

https://wanderkatia.wixsite.com/post

========================================

【講座資訊】

時間:
2017年9月29日(五) 19:30-21:30  

地點:
旅行養分 - 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https://www.facebook.com/travelnutrients
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號2樓 (郭家肉粽對面、清心飲料店的樓上)
開車請停河西路愛河邊的停車格

入場費用:
200元/人,含場地、飲料、小點心。活動當天報到時收取

========================================

分享會紀錄照片

IMG_2717IMG_2720IMG_2723IMG_2724IMG_2725IMG_2727IMG_2732IMG_2734IMG_2735IMG_2739IMG_2742IMG_2743IMG_2744IMG_2745IMG_2747IMG_2750IMG_2751IMG_2753IMG_2755IMG_2756 

 

 

更多旅行養分的分享會活動紀錄文 點這裡

 

旅行養分-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介紹:https://goo.gl/iStcce

--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號2樓(清心飲料店的樓上)

-- 營業時間:假日10:30-22:00;平日11:30-21:30 (周一公休)

-- 電話:(07)521-8563

-- 訂閱我們的旅行分享會活動:https://goo.gl/lPazj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