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養分-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2

-- 營業時間:假日11:00-21:00;平日11:30-21:00 (周一二公休)

-- 粉絲專頁: 旅行養分

-- 社團:旅行養分世界選物團

-- Instagram: 點這

2017年8月26日

【旅行養分-分享會】2017.9.30 西伯利亞夢想鐵路 - 從海參崴到莫斯科 by Anyway (顏烈偉)

IMG_2789

你有否曾經想過坐在慢慢搖晃在西伯利亞鐵路的火車上,
伴隨著轟隆轟隆的火車聲,呷著一杯熱茶,
靜看窗外那草原大地、秋葉落地然後到白雪封地,然後突然夢醒又回返到人間。

西伯利亞鐵路100年前(1916)啟航於遠東一個叫符拉特沃斯托克(海參崴) 的地方,
經過冰天雪地、連綿森林、晶瑩古湖、劃時代古鎮、百年建築,最後到達鐵幕核心 ― 莫斯科。
在這9,288公里的旅程中,以火車這不快不慢的方式開往終點或許是最美滿的旅行方式。

可是......
在漫漫長的火車生活會很悶嗎? 7日21餐怎麼解決? 幾天不能洗澡?  治安很差? 語言不通?
如果這些問題是你踏上這夢想鐵路的絆腳石的話,
請給我一點時間,讓我慢慢地告訴你其實這些問題並不是問題。

西伯利亞很冷,但是在鐵路上,人和事的每一個交織和偶然,都是冥冥中所安排的每一個必然。這些必然緣起緣滅,可能就如曇花如浮雲般短暫。但是在那每一個命運中的偶遇好好享受那一個當下,每一片雪花每一個夢境在心中的溫度,或許已掩蓋了西伯利亞的冷。

如果緣份讓我們相遇上的話,請給我一點時間,讓我悠悠地跟你分享這路上的美景和故事,這些故事可以精彩到寫一本書。

6. 伊市火車站手繪西伯利亞鐵路路線圖14. 冬日遊樂場曲棍球隊

========================================

【講者介紹】

Anyway (顏烈偉)

是一個從事建築行業的80後。自2008年起開始追夢之旅,約10年間的背包歲月里騎行過川藏、徒行過後藏、獨步過尼泊爾EBC、參禪冥想、走訪印度、東南亞、伊朗、土耳其、中東歐俄羅斯等各地……當然亦乘坐過西伯利亞鐵路。

從單影走到雙映,由始至終只堅信一個信念,夢想很遠,但只要每踏出一步便離夢想拉近一步。當川藏騎行、後藏徒行、珠峰大本營徙步跟西伯利亞鐵路之旅等一個個人生中的夢境,一步步完成時卻如此淡然而幸福。或者說在人生中最黃金的時代留給了自己的夢想,這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其實旅行的意義,就是你將旅行變得有意義,人生亦是如斯!

2017年7月最新出版《西伯利亞夢想鐵路》一書,詳細資訊: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58008

★個人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way.any.94

★Facebook粉絲專頁:浪。跡TravelLifeMemories
https://www.facebook.com/travellifememories/

★浪。跡TravelLifeMemories 部落格:http://travellifememories.weebly.com/

DSC_2588DSC_8593


========================================

【講座資訊】

時間:
2017年9月30日(六) 19:00-21:30  

地點:
旅行養分 - 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https://www.facebook.com/travelnutrients
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號2樓 (郭家肉粽對面、清心飲料店的樓上)
開車請停河西路愛河邊的停車格

入場費用:
200元/人,含場地、飲料、小點心。活動當天報到時收取

========================================

分享會紀錄照片

 IMG_2757IMG_2758IMG_2759IMG_2760IMG_2761IMG_2762IMG_2763IMG_2764IMG_2765IMG_2766IMG_2767IMG_2768IMG_2769IMG_2771IMG_2772IMG_2773IMG_2774IMG_2776IMG_2778IMG_2779IMG_2781IMG_2782IMG_2783IMG_2784IMG_2785IMG_2786IMG_2788IMG_2789IMG_2790

 

 

更多旅行養分的分享會活動紀錄文 點這裡

 

旅行養分-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介紹:https://goo.gl/iStcce

--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號2樓(清心飲料店的樓上)

-- 營業時間:假日10:30-22:00;平日11:30-21:30 (周一公休)

-- 電話:(07)521-8563

-- 訂閱我們的旅行分享會活動:https://goo.gl/lPazju


1 則留言:

  1. 【闖蕩國際★分享100字小故事贏3000元獎金】
    Hi!我是教育部青年發展署的iYouth小編!
    看到您的文章,覺得您很適合參加我們的活動唷~
    快來瞧瞧~活動倒計時!千萬不要錯過呀!>A<
    或許用100字小故事贏得3000元獎金的人,就是你唷!

    詳情快到iYouth粉絲專頁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