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養分-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2

-- 營業時間:假日11:00-21:00;平日11:30-21:00 (周一二公休)

-- 粉絲專頁: 旅行養分

-- 社團:旅行養分世界選物團

-- Instagram: 點這

2018年3月4日

【旅行養分-分享會】2018.3.10 旅行人生的下一個章節:北非摩洛哥與神祕埃及 16天的自助旅行 by Ken

IMG_6651

你知道摩洛哥的主食不是麵,不是飯,是麵包嗎?如果上帝不小心把他的調色盤打翻了,你覺得紅色跟藍色會落在世界上的哪一個城市呢?

你有想像過夜宿撒哈拉沙漠嗎?要是你問我旅行這麼多地方,讓我最難忘的景色是哪裡,我一定會毫不猶豫地告訴你:是撒哈拉沙漠的滿天星夜空。


你覺得金字塔裡面會有什麼,木乃伊還是法老?如果你想體驗當名人的生活,去埃及就可以幫你實現夢想耶。

去埃及到底安不安全,跟團比較好還是自助比較好?摩洛哥和埃及要安排幾天旅行比較恰當?預算大概多少呢?每個去過埃及的人都說會被騙,是真的嗎?

我不是攻略型的玩家,但我會將我在北非摩洛哥及神秘的古埃及城市---開羅所聞、所見、所知、所玩的,用最真實和直接的方式讓你知道與感受。


【分享內容】

出發前
.摩洛哥及埃及簽證取得
.摩洛哥、撒哈拉沙漠和埃及行程規劃 (不負責任的XD)

出發後
.摩洛哥禁忌與埃及的切記
.兩國交通的比較與建議
.兩國自助旅行的分享與建議

IMG_1030IMG_0093IMG_0270IMG_0805P1030669P1030728

========================================

【講者介紹】

Ken Wu

從沒想過可以踏上非洲的土地,並不是因為遙遠或是蠻荒,而是因為我的無知及膽怯,才讓我一直沒往「那個方向」去想。15年前的我,就覺得我的世界只有日本,日本以外的地方我完全沒興趣;3年前的我,世界變大了,覺得歐洲才是世界上最美的縮影。所以環歐完的我,發自內心覺得自己很了不起,也很自豪自己有這項「豐功偉業」。但直到去年的我踏上非洲那塊土地後,我才發現自己的渺小,也才發現世界原來這麼大。

我的旅行契機只是因為六年前「不小心」讀了 連美恩的「我睡了81個人的沙發」,到現在我還是忘不了那份震撼與悸動。雖然我從沒想過當什麼心靈勵志家,但我卻一直希望能將六年前因為讀了連美恩的書所受到的鼓舞及勇氣傳給其他人。或許,這一趟旅程沒辦法給你想要的答案,但起身找尋就是一種改變的可能,不是嗎?

我是Ken,一個人旅行的重度上癮者!我用我只有87公分長的腿走過42個國家102個城市,如果我可以,那你一定也可以!

Facebook粉絲專頁: 2 Points

========================================

【講座資訊】

時間:
2018年3月10日(六) 19:00-21:00  

地點:
旅行養分 - 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https://www.facebook.com/travelnutrients
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號2樓 (郭家肉粽對面、清心飲料店的樓上)
開車請停河西路愛河邊的停車格

入場費用:
200元/人,含場地、飲料、小點心。活動當天報到時收取

========================================

分享會紀錄照片

 IMG_6600IMG_6602IMG_6603IMG_6605IMG_6610IMG_6612IMG_6614IMG_6617IMG_6618IMG_6619IMG_6620IMG_6622IMG_6623IMG_6624IMG_6625IMG_6627IMG_6628IMG_6629IMG_6630IMG_6631IMG_6632IMG_6633IMG_6635IMG_6636IMG_6637IMG_6638IMG_6639IMG_6641IMG_6643IMG_6644IMG_6645IMG_6648IMG_6649IMG_6651IMG_6652

 

 

更多旅行養分的分享會活動紀錄文 點這裡

 

旅行養分-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介紹:https://goo.gl/iStcce

--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號2樓(清心飲料店的樓上)

-- 營業時間:假日11:00-22:00;平日11:30-21:30 (周一二公休)

-- 電話:(07)521-8563

-- 訂閱我們的旅行分享會活動:https://goo.gl/lPazj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