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養分-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2

-- 營業時間:假日11:00-21:00;平日11:30-21:00 (周一二公休)

-- 粉絲專頁: 旅行養分

-- 社團:旅行養分世界選物團

-- Instagram: 點這

2018年3月4日

【旅行養分-分享會】2018.3.25 從印度瓦拉納西穿梭到非洲肯亞,品嚐旅行帶來的生命滋味 by Novia

IMG_8707

選擇印度作為起點,十年前曾到過印度,當時看到當地人扛著裝水的擔架,徒步的從新德里要走去恆河,那時的我將這個畫面拍攝下來。直到去年整理檔案時,看到這張照片,突然之間有個聲音告訴我,必須去造訪瓦拉納西這個古城。


當抵達瓦拉納西時,經過狹窄的巷弄,與人、車、牛爭道,突然映入眼簾的畫面,是非常遼闊的恆河。許多印度人的一生中,最重要的是,就是來恆河一趟,我也在這參加數千年以來,不曾間斷的菩伽儀式在這個祭典當中,看到印度人對於宗教及生死的態度,那些虔誠的畫面,一直深印在我腦海之中。

結束了古老聖城之旅,決定休息完後,前往上未開發完全的國度 - 肯亞。歷經轉機與長時間的飛行,抵達遙遠國度,搭著吉普車從柏油路一路開往只有石頭與土的道路,顛坡的路程,第一個驚喜就是野生長頸鹿,悠遊自在的在路上走,我從沒看過這樣美的畫面。在肯亞感受到的美景與遼闊,讓我的內心變得更加謙卑。

此趟肯亞的旅行,每一次與動物近距離的接觸,讓我體會到什麼是無聲的交流,站在浩瀚的大自然之中,突然想起一首聖歌「恩典的記號」,這裡的動物,有著清澈且充滿靈性的眼神,這是在動物園所看不見的樣貌,他們活在上帝打造幸福的世界。

S__86753405messageImage_1519296882630S__86753402S__86753406S__86753411S__86753412S__86753413

========================================

【講者介紹】

Novia

不曉得從什麼時,開始習慣一段時間買一張機票,就往下一個城市出發。我是一個相當害怕孤獨的人,但是我也異常的喜歡享受孤獨帶來的心靈衝擊。在悠長的孤獨之旅中,學習獨自解決旅程中所會遇到的問題,感受憂傷、學習與失落共處。常常在想,旅行的意義,並不是為了踩點,而是完成每一個對自我的挑戰、唯有獨處時,才能聆聽最細微的聲音。

我從事平面設計師且擅長整合各種跨界製作。是攝影師、藝術家、美食家、也是說走就走的旅行家。透過每一次的旅行,在每個不同城市生活,感受其魅力與在地特性,為每一次創作埋下一個種子。拿起相機,在古老城鎮穿梭、蠻荒草原埋伏、又成了說故事的人。

曾經有前輩說過一段話:也許只有「旅行」與「讀書」,能讓我們擁有超過一個「人生」。我想是的,藉由旅行認識的人,互相交換彼此的生活經驗,透過閱讀,吸收每個作者的人生歷練。提起旅行所帶來的回饋,總是有滔滔不絕的體悟, 將雙眼與心所感受到的,內化成心中的能量,繼續成長,成為理想中的自己。

======================================== 

【講座資訊】

時間:
2018年3月25日(日) 19:00-21:00  

地點:
旅行養分 - 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https://www.facebook.com/travelnutrients
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號2樓 (郭家肉粽對面、清心飲料店的樓上)
開車請停河西路愛河邊的停車格

入場費用:
200元/人,含場地、飲料、小點心。活動當天報到時收取

========================================

分享會紀錄照片

 IMG_8679IMG_8681IMG_8682IMG_8684IMG_8686IMG_8687IMG_8689IMG_8692IMG_8697IMG_8698IMG_8699IMG_8701IMG_8702IMG_8710IMG_8715IMG_8719IMG_8720IMG_8721IMG_8722IMG_8723IMG_8724IMG_8725IMG_8726IMG_8728IMG_8729IMG_8730IMG_8731IMG_8732IMG_8735IMG_8737IMG_87380325 大合照 (1)0325 大合照 (2)

 

 

更多旅行養分的分享會活動紀錄文 點這裡

 

旅行養分-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介紹:https://goo.gl/iStcce

--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號2樓(清心飲料店的樓上)

-- 營業時間:假日11:00-22:00;平日11:30-21:30 (周一二公休)

-- 電話:(07)521-8563

-- 訂閱我們的旅行分享會活動:https://goo.gl/lPazj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