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養分-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2

-- 營業時間:假日11:00-21:00;平日11:30-21:00 (周一二公休)

-- 粉絲專頁: 旅行養分

-- 社團:旅行養分世界選物團

-- Instagram: 點這

2018年10月17日

【旅行養分-分享會】2018.10.26 心,流轉在拉丁美洲—哥倫比亞.厄瓜多.阿根廷 By Penny Chuang

IMG_8176

如果你擁有一對翅膀,你最想去的地方是哪裡?

三年前去歐洲自助旅行時,旅伴說「拉丁美洲是背包客裡最具有挑戰性的,因為英文不通」,從那時開始就埋下這趟拉美旅行的種子。醞釀了三年的時間,一句西文也不會的我,在背包客棧上幸運找到了有緣的旅伴,於是在汲汲營營的升學唸書工作人生裡頭按下了暫停鍵,開始了這一段為期四個月充滿各種挑戰的拉丁美洲旅行。還遇上了四年一次的世界足球盛事FIFA,一個月的賽程和當地人一起愛國的劇烈化學反應裡,感受拉丁美洲人用生命去愛足球的瘋狂。

「據說哥倫比亞很危險,很多小偷強盜還有毒品買賣」
「據說厄瓜多治安很不好,搭計程車非常危險」
「據說阿根廷通貨膨脹嚴重,萬一遇上罷工怎麼辦」

阿根廷簽證在兩年的時間內已經從120美金漲到250美金,另外ATM的提款上限竟然只有台幣2000元;在厄瓜多Galapagos island買tour被旅行社騙了400美金,住青年旅館還被床蟲咬,以為自己得了傳染病;在哥倫比亞提心吊膽的跟著來自委內瑞拉的難民一起排隊穿越邊境,城市裡夜晚空無一人風聲鶴唳的街道,讓人無法享受在月光下微風吹拂散步的自在。走過南美諸國,最愛的三個國家就正是阿根廷、厄瓜多、哥倫比亞,為何還會想再去一次?

別因為這些從別人口中得到的「傳說」而錯過許多讓你一輩子難忘的美景,況且你遇到的也許不是小偷強盜,而是一拍即合的異國旅伴;遇到的不是想騙錢騙身的計程車司機,而是介紹當地之美給你還帶你去買票搭車目送你上車的天使;遇到的不是罷工活動,而是一年一度難得的傳統慶典。旅行迷人的地方,不就是因為這些未知而吸引你上路嗎?就讓女孩跟你說說發生在這三個國家裡,另人難以忘卻的故事們。

P6024971P6045287P6256820

========================================

【講者介紹】

莊琇炫 Penny Chuang

曾經是朝九晚十的工程師,在人生中某個時刻體悟到生命裡有太多的無常,腦海裡總是迴盪著「你永遠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一個會先到」的聲音,於是想盡辦法不要留太多遺憾給人生的女孩。用雙腳走過二十幾個國家,數不清幾個城市鄉鎮,曾經因為一場意外-去日本騎腳踏車摔到下巴骨折,牙齒被鐵絲固定了數個月,聞著雞排的香味卻只能吞口水的痛苦,康復之後很珍惜每一次能用牙齒咀嚼食物的平凡時刻。對於阿爸阿母心存感激,讓我這輩子有登陸地球的機會,也謝謝在宇宙中銀河系裡地球上,每一個和我交錯的緣份,成為家人、成為朋友。世界太大,人生太短,打算能走多少就盡量走。

★Facebook粉絲專頁: 明信片女孩的故事集

P7208098

========================================

【講座資訊】

時間:
2018年10月26日(五) 19:30-21:30  

地點:
旅行養分 - 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https://www.facebook.com/travelnutrients
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號2樓 (郭家肉粽對面、清心飲料店的樓上)
開車請停河西路愛河邊的停車格

入場費用:
200元/人,含場地、飲料、小點心。活動當天報到時收取

========================================

分享會紀錄照片

 IMG_8142IMG_8143IMG_8144IMG_8145IMG_8146IMG_8147IMG_8148IMG_8149IMG_8150IMG_8151IMG_8154IMG_8155IMG_8156IMG_8157IMG_8158IMG_8159IMG_8160IMG_8161IMG_8163IMG_8165IMG_8167IMG_8168IMG_8169IMG_8172IMG_8174IMG_8175IMG_8176

 

更多旅行養分的分享會活動紀錄文 點這裡

 

旅行養分-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介紹:https://goo.gl/iStcce

--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號2樓(清心飲料店的樓上)

-- 營業時間:假日11:00-22:00;平日11:30-21:30 (周一二公休)

-- 電話:(07)521-8563

-- 訂閱我們的旅行分享會活動:https://goo.gl/lPazj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