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養分-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2

-- 營業時間:假日11:00-21:00;平日11:30-21:00 (周一二公休)

-- 粉絲專頁: 旅行養分

-- 社團:旅行養分世界選物團

-- Instagram: 點這

2018年10月17日

【旅行養分-分享會】2018.10.28 457天德國心旅程—隨著心之所向,藝術逐夢 By

IMG_8240

「不要讓已知的小世界,變成阻礙我們瞭解更大未知世界的最大敵人。」──褚士瑩

Hsien相信任何靈感與創作泉源皆來於自生活的體驗,而旅行,正是她累積生命經驗的生活方式,以冒險家的精神走訪各地,以藝術家的心態享受生活。每一次的旅程,都是獨一無二的生命經驗,更能體會出藝術在生活中無所不在。

2017年六月她以打工渡假簽證為探索世界的入場券,鎖定德國柏林這座具有豐富歷史文化與自由開放風氣的城市為據點,擔任在地資深藝術家的助理、在柏林難民兒童藝術工作坊進行志工服務,以及在柏林藝廊實習,深入了解當地的藝術生態。Hsien也造訪了歐洲各地知名的美術館與特色建築古蹟,向大師原創藝術品致敬;此外,也體驗歐洲的鄉土生活,感受異國城市美學、領悟在地生活美感。

而在多元文化的衝擊下,Hsien也開始對自身文化進行探索,並深切反思:「我能在這個地方創造什麼?留下什麼?」

歐洲藝術旅程結束前,Hsien於柏林策劃了一場當代中華書法藝術文化交流展,吸引在地人與華人共襄盛舉,不僅創造了美好的文化體驗,並使自己充分體悟自身文化傳承的重要性,就在於發掘自我的根源、追尋內心的初衷。

布達佩斯布拉格城堡法國_橘園美術館 莫內2柏林展_書法工作坊柏林展_開幕奉茶

========================================

【講者介紹】

吳曉弦(Hsien) / 築夢旅人藝術家

「如果生命是不可預測的,什麼事是你現在不做,以後會後悔的?」

2016年初前往斯里蘭卡擔任藝術志工,歸來後決心辭去穩定的室內設計工作,遵從心之所向,背起行囊展開藝術探索之旅。2016年夏天第一次歐洲自助遊,參加了法國布瓦布榭的知名設計工作坊,回國後在2017年舉辦了首次藝術創作個展《徜徉途中,我在相遇的路上…》,象徵追夢的始點。

2017六月前往德國打工渡假457天,深入進行歐洲在地藝術探訪之旅,期間遊走十八個國家、三十八座城市;並擔任《游於心》柏林展-主策展人兼藝術創作人。
最近剛成立Instagram「Hsien藝術創作小天地」,歡迎追蹤分享:https://www.instagram.com/hsienao.wu/

柏林展(1)


========================================

【講座資訊】

時間:
2018年10月28日(日) 19:00-21:00  

地點:
旅行養分 - 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https://www.facebook.com/travelnutrients
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號2樓 (郭家肉粽對面、清心飲料店的樓上)
開車請停河西路愛河邊的停車格

入場費用:
200元/人,含場地、飲料、小點心。活動當天報到時收取

========================================

分享會紀錄照片

 IMG_8215IMG_8216IMG_8217IMG_8218IMG_8219IMG_8220IMG_8222IMG_8224IMG_8225IMG_8227IMG_8228IMG_8229IMG_8230IMG_8231IMG_8232IMG_8233IMG_8234IMG_8235IMG_8236IMG_8237IMG_8238IMG_8239IMG_8240IMG_8241

 

更多旅行養分的分享會活動紀錄文 點這裡

 

旅行養分-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介紹:https://goo.gl/iStcce

--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號2樓(清心飲料店的樓上)

-- 營業時間:假日11:00-22:00;平日11:30-21:30 (周一二公休)

-- 電話:(07)521-8563

-- 訂閱我們的旅行分享會活動:https://goo.gl/lPazj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