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養分-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2

-- 營業時間:假日11:00-21:00;平日11:30-21:00 (周一二公休)

-- 粉絲專頁: 旅行養分

-- 社團:旅行養分世界選物團

-- Instagram: 點這

2019年5月6日

【旅行養分-分享會】2019.5.4 寂靜森林,溫暖童心—幸福雪國芬蘭+愛沙尼亞 By 藍先生+海蒂

芬蘭這個國家浮現在你腦中的第一個想法是什麼呢?國民日常運動芬蘭浴?象徵驚喜的聖誕老人?可愛的嚕嚕咪?還是在北極圈內的極光呢?你可知道,芬蘭蟬聯2018與2019世界幸福報告World Happiness Report幸福指數第一名的國家?

芬蘭北極圈內,雪白世界裡的森林一片寂靜,傳說中在聖誕夜乘著馴鹿拉的飛天雪橇發送禮物的聖誕老人就住在這裡。在拉普蘭之地體驗刺激的哈士奇雪撬,邂逅愛玩雪也愛撒嬌的哈士奇。深入到靜謐遠離塵囂的北方,追逐在天上婆沙起舞的的極光女神,

昂貴的北歐,青年旅館提供不少省錢撇步!

如何選擇極光小鎮Ivalo還是Inari?

不要錯過搭郵輪兩個半小時便能到波羅地海對岸且物價親民的愛沙尼亞,拜訪童話小鎮般的塔林。

機票特價打開了藍先生與海蒂2019年一前一後自助冬遊芬蘭的旅行序曲。落在身上的雪花,窩在暖氣邊的生活,成為與台灣過冬大不同的一段特別回憶。
僅管是同一個季節前往,但他們倆人的行程類似但在細節規畫與選擇上又有所不同。

走吧,一起去世界最幸福的國家芬蘭旅行!

========================================

【講者介紹】

1) Mr. Lan 藍先生

朝8晚5,特休不多,金錢有限的小小上班族。在什麼都有限的現實生活中,卻有著一顆能說走就走熱愛旅行的心。在我的腦海裡總是在想下一次旅程出發的藉口,旅行對我而言是生活及工作的原動力。目前已在法國,瑞士,西班牙,土耳其...等地留下走過的足跡,希望在未來還能夠留下更多。

2) Heidi 海蒂

2012年赴英國修習舞蹈治療,自此打開旅行的大門。遊歷歐洲20國,並探訪尼泊爾、斯里蘭卡、南非、模里西斯、南美洲、中東…。小時候喜歡觀察別人家廁所,長大後深受各國家不同的生活方式所吸引,旅行中常難以忘懷的是與人所聊的生活經驗。也愛好運動,出國留學前,家人因為擔心我的英文能力,交待我帶著羽球拍:「不會說話,可以打球。」於是,我在蘇格蘭打羽球,到捷克玩排球、與尼泊爾人一起跳舞。許多互動來自於觀察表情與比手劃腳,踏在未知的旅程,我仰賴直覺。相信每個人的旅行擁有獨一無二的故事。找回生活的好奇心,享受心靈的自由,是旅行給我最美好的禮物。目前在學校從事輔導工作,聆聽學生生命旅程的故事。

======================================== 

【講座資訊】

時間:
2019年5月4日(六) 19:00-21:00  

地點:
旅行養分 - 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https://www.facebook.com/travelnutrients
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號2樓 (郭家肉粽對面)
開車請停河西路愛河邊的停車格

入場費用:
200元/人,含場地、飲料、小點心。活動當天報到時收取

========================================

分享會紀錄照片

 

更多旅行養分的分享會活動紀錄文 點這裡

 

旅行養分-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介紹:https://goo.gl/iStcce

--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號2樓

-- 營業時間:假日11:00-21:30;平日11:30-21:30 (周一二公休)

-- 電話:(07)521-8563

-- 訂閱我們的旅行分享會活動:https://goo.gl/lPazj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