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養分-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2

-- 營業時間:假日11:00-21:00;平日11:30-21:00 (周一二公休)

-- 粉絲專頁: 旅行養分

-- 社團:旅行養分世界選物團

-- Instagram: 點這

2014年5月19日

分享旅行養分夢想- 「那一年,我們的紐西蘭打工和環島旅行」分享會

 

page

我們在紐西蘭的故事要濃縮成三個小時的分享會了!

 

繼4月12日Lulu的「在歐洲最年輕的首府直擊2013世界劇場設計展」分享會,這是換成Eric + Lulu一起要來跟大家講我們在紐西蘭的環島旅行和三份工作故事。

 

一樣是國際觀推廣讀書會的活動,時間是在6月8日星期天下午兩點到五點十五分,地點也是在流浪ing旅遊書店。

報名網址 http://intl.kktix.cc/events/intl20140608

 

這是一場沒有那麼打工旅遊的分享,因為我們不講如何申請簽證、事前準備或是怎麼找工作,而是希望透過我們在紐西蘭環南北島旅行的景點介紹,還有三份工作的酸甜苦辣,讓大家更認識被我們所熱愛的紐西蘭。

也歡迎大家來認識在各行各業,但是喜歡旅行,喜歡國際人事物的朋友們。

page9

 

關於我們那一年紐西蘭打工旅遊以及壯遊六國的快速導覽,請見這篇文章

 

國際觀推廣讀書會第120次活動:那一年,我們的紐西蘭打工和環島旅行

一般人以為紐西蘭只有羊和奇異果?

在地球遙遠的南半球一角,紐西蘭有超過三分之一的國土都是國家公園。不僅治安好,人間仙境般的自然景色讓人忘卻都市的煩惱。

自給自足的環島旅行,我們靠的是在紐西蘭三份打工,由奢入儉的無價外勞體驗。

南北島到底該怎麼玩?哪些景點必去?又有哪些私房景點永遠不在旅行社的表上?

在炎熱夏天撥出三個小時,來跟我們一起神遊紐西蘭吧!

 

分享主題

紐西蘭環島路線與規劃

南北島旅行必訪與私房景點

奇異果包裝場大揭密

五星級飯店Housekeeping的苦與甜

 

《講者簡介》

Lulu,曾赴紐西蘭打工旅遊,旅歷包含澳洲、英國、東南亞、日本、加州等。正努力讓自己往旅行養分的分享路上邁進。

Eric,曾經瘋狂於蒐集319微笑章。旅遊地區包含紐西蘭、澳洲、加拿大、東南亞、日韓等,喜愛旅遊,覺得能讓自己有不同的觀點看世界,是背包客也是觀光客。

 

《主持人簡介》

Bell,政大歷史所畢業,現任導遊,喜歡人文與歷史,對旅行更加熱愛。尤其喜愛紐西蘭氣候宜人、環境清新、風景優美、旅遊勝地遍布、森林資源豐富、地表景觀富變化,生活水平高的國家旅行。

 

《費用》

酌收場地與活動費(現場提供飲料與小點心):
網路報名每人200元(報到時收取)
現場報名每人250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