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養分-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2

-- 營業時間:假日11:00-21:00;平日11:30-21:00 (周一二公休)

-- 粉絲專頁: 旅行養分

-- 社團:旅行養分世界選物團

-- Instagram: 點這

2014年5月7日

【紐西蘭.奧瑪魯Oamaru】Riverstone Kitchen,奧瑪魯當地排名第一的鄉村風餐廳

 

DSCF7055

來到紐西蘭南島奧瑪魯(Oamaru),一定要去在Tripadvisor上排名當地第一的餐廳-Riverstone Kitchen。都過了三年多,還是對這個巧克力蛋糕念念不忘。

 

因禍得福,我們的愛車大白臨時零件故障,只好多停留兩天,民宿女主人Agra為了安慰我們,開車帶我們來到這家位於奧瑪魯北邊的鄉村風餐廳,品嘗她心中的第一名巧克力蛋糕。

在中文旅遊書上其實幾乎看不到Riverstone Kitchen的介紹。說是餐廳,其實Riverstone Kitchen更是複合式走向,有商店、兒童遊樂場、花園等,悠閒打發一個下午不是問題。離奧瑪魯市中心只有12公里,雖不遠但一定要開車來。

DSCF7053

2006年餐廳開幕至今,主廚Bevan Smith採用當地季節食材,變化出各種美味料理。主廚的媽媽Dot Smith號稱是「Riverstone的貴婦」,身為酪農業者的她和先生1983年搬到這裡之後,複合式經營Riverstone的6個農場和3家商店,商店裡的各式鄉村風商品更是她一手挑選。

所以我們一進門先被貴婦媽媽的鄉村風商店吸引過去。

 DSCF7036

DSCF7037

 

戶外的裝置藝術。

DSCF7035

 

Riverstone Kitchen佔地非常大,2010年10月我們去就已經有很多器材,相信至近應該有更多或是整新的遊樂設施,完全適合爸媽優雅吃下午茶,小孩在這裡瘋狂消耗體力

DSCF7041

 

每樣器材旁邊都有好多草皮讓小朋友奔跑。

DSCF7040

 

以下是各式木製器材設施,自然原木不上一絲顏色,真的很像在純樸的鄉下。

DSCF7038

DSCF7043 DSCF7052

 

居然還有小堡壘與大砲系列。

DSCF7046

DSCF7044

DSCF7051

 

看Eric頓時返老還童,玩得很開心。

DSCF7048DSCF7049DSCF7050 

 

玩餓了,該進去吃蛋糕了。

DSCF7039

 

室內天花板相當挑高。

DSCF7058

 

瞧這櫃台多麼寬敞。

DSCF7060

 

餐廳的設計其實很簡單,不搶食物的鋒頭。

DSCF7063

 

我們的位子是沙發區耶。

DSCF70591

 

就是這個極品巧克力蛋糕啦(chocolate sour cream cake with berry compote + vanilla ice cream),配上天然莓醬與香草冰淇淋和奶油,極品!當時價格7.5紐元,相當於台幣將近170元。

DSCF7055

 

民宿女主人三兩下就快吃完了,可見多好吃!

DSCF7056

 

現場也有販售自製果醬和其他產品。

DSCF7061

DSCF7062

 

網路上查了一下餐廳的最新消息,哇真是不得了,主廚的貴婦媽媽竟然要在這裡蓋一棟城堡,一圓她的夢想。這個城堡將會有吊橋、地牢和隧道。現在地面基地已經蓋好,要繼續往上蓋。不曉得未來會不會對餐廳客人開放?

image

 

 

DSCF7054

 

Riverstone Kitchen

官網:http://www.riverstonekitchen.co.nz/

地址:1431 State Highway 1, RD 5H, Oamaru, New Zealand

用餐時間: 白天 週四 - 週一 9:00 – 17:00      晚餐 週四 - 週日 18:00 - 晚上

Notes:建議先訂位才不會向隅喔!

 

 

造訪日期:2010年10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