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養分-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2

-- 營業時間:假日11:00-21:00;平日11:30-21:00 (周一二公休)

-- 粉絲專頁: 旅行養分

-- 社團:旅行養分世界選物團

-- Instagram: 點這

2015年1月12日

【Bibi】生日快樂!寫在領養Bibi三週年這一天 2015.1.12

cats

2012年1月8日,我們在網路上,第一次看到Bibi;四天後,她正式加入我們的生活。轉眼,過了三年,甚至我們又領養了第二隻博美 - 甜甜,希望跟Bibi作伴。有Bibi的這三年,她帶給我們難以衡量的歡笑安慰,不管工作再累心情再糟,回家一看到她向我們開心地奔來,一切煩惱頓時煙消雲散。

 

Bibi: 請祝我生日快樂吧!

延伸閱讀:2012年1月12日,謝謝妳走入我們的生命

20131207_132114

 

領養第一個週年,就我們兩個人,煮了鮮食大餐,點蠟燭關燈幫Bibi唱生日快樂歌;第二年,好朋友來家裡帶了黃色小鴨蛋糕(給人吃的),順水推舟幫Bibi一起慶生;第三年,Eric剛好不在台灣,所以我們提前帶Bibi和甜甜去有送狗狗大餐的炭烤牛排店(中和Mr.Jump)用餐。

IMG_0110

 

簡單幸福,就是我們想給Bibi和甜甜的,也是她們給我們的最好禮物。

DSC_5413DSC_5146

 

事先知道Eric不會在台灣,所以我們今年把給Bibi的祝福和話語,寫了下來。

❖❖❖❖❖❖❖❖❖❖❖❖❖❖❖❖❖❖❖❖❖❖❖❖❖❖❖❖❖❖❖❖❖❖❖❖❖❖❖❖❖❖❖❖❖❖❖❖❖❖❖❖❖❖❖

臭比:

感謝上天讓我們遇見這麼乖巧又穩定的妳,為我們的趴趴走旅行增添好多歡笑和美好回憶。剛領養妳時,那時我跟把拔還沒有住在一起,妳跟著我住,讓我為妳的廁所問題傷腦筋了好一陣子,但是你很快地就學會要去陽台上廁所。因為妳的後腳(天生膝關節異位四級),我跟把拔天人交戰了好一陣子到底要不要讓妳開刀。我也記得,妳結紮那天我帶妳去,很不安地在醫院等候妳的心情。

PA180289

 

但這些,都遠比不上妳帶給我們的成長和美好。

DSC_3704DSC_4540

 

養了妳之後,第一次養狗的我,才認知到「我們是妳一生中的唯一」這樣的重責大任。每次要出國,心總要揪著把妳放在台灣;在台灣,要出去玩一定都是盡量選妳可以去的地方,也因為這樣,我們一到周末就往外跑,希望讓已經在家裡五天的妳,出去吹風踏青賞人群。現在我們最期待的是,和妳跟甜甜一起拍婚紗,以及未來可以跟妳們一起上班。妳生日有三個願望,應該不介意分我一個吧?沒有奢侈的要求,就是希望妳永遠身體健健康康,笑容燦爛! By 馬麻

DSC_4430DSC_5651

 

❖❖❖❖❖❖❖❖❖❖❖❖❖❖❖❖❖❖❖❖❖❖❖❖❖❖❖❖❖❖❖❖❖❖❖❖❖❖❖❖❖❖❖❖❖❖❖❖❖❖❖❖❖❖❖

Dear Bibi,

一轉眼妳已經來三年了,以人的年紀來算,也就是妳老了12歲(大驚!)

想當初第一眼看到妳的時候,因為妳的後腿,其實讓我有點猶豫要不要接妳回家,但我想這就是緣分吧!沒有太多的考慮,隔天馬上把妳從醫院帶回來,從此妳進入了我們的生命中。

DSC_3967DSC_4433

 

因為有妳,Lulu和Eric的生活更加精采,多了更多快樂(也有一些淚水啦XD),也帶給我們的家人、朋友們許多歡笑。雖然我們常叫妳笨Bibi,但其實妳很聰明,上廁所不用教(雖然偶爾還是會亂尿)、冬天一到就想上溫暖的床(這是現實吧XD)、有人在廚房就知道守候(豐滿的身材不是沒原因的~~),諸如此類,也許在其他人眼中只是芝麻綠豆小事,但對我們來說,就是值得紀錄的點滴。

DSC_4625DSC_4551

 

隨著時間過去,我們也慢慢變老,不過妳的速度比我們快(哭哭),但是沒關係,把拔馬麻會一直在身邊陪妳,繼續陪妳全台走透透!(其實是妳陪我們全台走透透,雖然妳可能會比較想要在家睡覺吧XD) 從第一天開始,我們就沒後悔接妳回家,感謝老天爺、上帝、真主阿拉、菩薩賜給我們這麼棒的禮物。儘管我們永遠不會知道妳真正的出生日,但在我們接妳回家這一天,唯一的希望就是妳的身體能夠健健康康,生日快樂! By 把拔

1378654201466DSC_1302DSC_5919

 

 

同場佳映

Lulu妹妹(Bibi她阿姨)也自發性寫了一段在她的臉書,太感人了所以只好轉貼:

我可愛的妹妹被領養滿3年啦!今天受邀參加她的慶生會!雖然原本預計晚上要k書k書再k書的,不過說什麼也不想錯過她的的慶生!自從被領養後,妳真的超級幸福的啦,看你的體重增加幅度就知道!雖然妳其實已經算是中年婦女了,可是有這張萌臉妳永遠都是我的妹妹!

話說今年妳多了一個妹妹!雖然你們常吵架,可是你們都是我們的心肝寶貝啦!

I love you so much! You bring smile and laughter to everyone arounds you.

Happy Brithday : )

DSC_599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