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養分-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2

-- 營業時間:假日11:00-21:00;平日11:30-21:00 (周一二公休)

-- 粉絲專頁: 旅行養分

-- 社團:旅行養分世界選物團

-- Instagram: 點這

2015年11月13日

【屏東.小琉球】小琉球最浪漫的沙灘就在這裡!夕陽西下時的威尼斯海灘(蛤板灣)

小琉球威尼斯海灘 (19)

來小琉球,如果要住上一晚,那絕對推薦你傍晚時分來蛤板灣(威尼斯海灘)看夕陽!雖然有落日亭等景點可以看日落,但是在坐在沙灘上看夕陽那種感覺就是比較浪漫阿!

 

第一次來小琉球,已是許多年以前。那時當天來回,環島一圈卻居然漏掉了威尼斯海灘!

第二次來小琉球,雖然是來出任務不是玩樂,但這次帶了Bibi甜甜。出完任務後離回程船的時間僅剩下一些些時間,快速騎車環島,在當地人很推薦的威尼斯海灘下車停留了一下。剛好那時候下午快五點,太陽躲在雲朵裡透出的晚霞,配上浪花與沙灘,真的是很驚艷啊!

小琉球威尼斯海灘 (13)

 

威尼斯海灘的本名是蛤板灣,就位在小琉球的西側,烏鬼洞和山豬溝之間。(可以隨便跟任何的民宿拿地圖,上面都會有清楚的標示)

在環島公路上,可以眺望威尼斯沙灘。這裡真的不太大,但也還好我們在暑假過後來小琉球,所以這時候遊客三三兩兩並不多。

小琉球威尼斯海灘 (21)小琉球威尼斯海灘 (22)

 

派出沉穩的Bibi來跟威尼斯海灘拍張照!我們家Bibi有練過,任何屁股比她大的毛小孩請不要學。

小琉球威尼斯海灘 (23)

 

威尼斯海灘的入口,是一條往下的柏油小徑。還沒有下去前,可以透過樹林隱約看到下方的海灘,所以其實不難找。摩托車可以沿著小徑騎下來,停放在小徑末端。(那裏會有一些做生意的小攤販)

然後再走幾步下來,就是海灘啦!

小琉球威尼斯海灘 (24)

 

威尼斯海灘是貝殼砂沙灘,也是小琉球最大的沙岸海灘。完全就是應該把鞋子脫掉,下來踩踩水的一個地方。

小琉球威尼斯海灘 (16)

 

像腮紅色一樣粉粉的晚霞,染遍天空,然後再映照在海上。其實比起一顆紅紅的夕陽,我更愛這樣的日落景觀。

小琉球威尼斯海灘 (17)

 

剛好沙灘上有漂流木,這樣搭配起來,是不是很浪漫呢?

小琉球威尼斯海灘 (27)

 

這次時間不夠,也沒有準備毛巾等用品讓兩隻狗兒下水(連人都沒穿夾腳拖所以也不想踩水),所以就是快速地拍些到此一遊的照片吧!

小琉球威尼斯海灘 (28)

 

趴著後,就不太會亂動的Bibi最適合當model。

小琉球威尼斯海灘 (1)

 

雖然不太會亂動,可是她大姊的頭不太愛看鏡頭。(顯示為在相機這一頭狂喊她名字)

小琉球威尼斯海灘 (3)

 

「唔,這裡面有藏食物的嗎?」

小琉球威尼斯海灘 (2)

 

「還是我笑一個,就會有食物跑出來?」 (想太多)

小琉球威尼斯海灘 (4)

 

甜甜趴不住這種木頭,愛黏人的她被爸爸一步步引導,不知不覺越來越接近海浪了…

小琉球威尼斯海灘 (9)

 

發現苗頭不對,立刻轉身拔腿就跑!!!

小琉球威尼斯海灘 (10)

 

徒留爸爸在原地飲恨沒有誘拐成功。

小琉球威尼斯海灘 (11)

 

「幸好我跑得比浪還要快!」

小琉球威尼斯海灘 (12)

 

還是來被別人摸摸比較舒服又乾爽。

小琉球威尼斯海灘 (15)

 

一對小情侶跟我們一樣也沒有玩水,狂拍照,留下那天最美好的回憶和一抹夕陽。

小琉球威尼斯海灘 (25)

 

威尼斯海灘是很適合帶毛小孩一起來玩的地方,這裡的沙子軟軟的很舒服。但比較推薦傍晚來啦,大白天這裡太熱,來這裡就安排在夕陽的時候吧!

小琉球威尼斯海灘 (7)小琉球威尼斯海灘 (6)小琉球威尼斯海灘 (14)

 

下次來小琉球,威尼斯海灘我們一定還會來的。還要記得戴上餅乾零食、毛巾夾腳拖,跟毛小孩!

小琉球威尼斯海灘 (18)

 

威尼斯海灘 (蛤板灣)

地址:小琉球西側,山豬溝和烏鬼洞之間。

旅行養分謝謝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