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養分-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2

-- 營業時間:假日11:00-21:00;平日11:30-21:00 (周一二公休)

-- 粉絲專頁: 旅行養分

-- 社團:旅行養分世界選物團

-- Instagram: 點這

2016年4月5日

節省比價時間+簡單好上手,用Hotelscombined一次比較數十個訂房網站,輕鬆找出最低房價!網站和手機APP介面特色與簡單教學

Hotelscombined 訂房網站與APP (12)

2016年3月,我第三次拜訪沙巴!天啊,好瘋狂,居然去了沙巴三次(連當地人聽到我來第三次都大驚,他們住的地方有這麼好玩嗎?哈哈哈) 不過這趟舊地重遊的旅程,我卻有很多全新的體驗,其中在很重要的旅遊功課規劃---訂房方面,我首度使用新的訂房/比價網站Hotelscombined,來預訂我的住宿!一用之後,發現真是太省時方便又簡單上手,一定要來推薦給大家!

 

《此為與Hotelscombined的體驗合作文》

相關文章:【馬來西亞.沙巴】沙巴亞庇小資自助旅行懶人包,景點美食購物和旅遊資訊(內有推薦網站和地圖下載)

 

過去的旅行,我們多習慣用Agoda訂房,雖然我知道還有Booking.com、Hotels.com 等訂房網站,因為好幾次查出來都是Agoda價錢比較低,加上實在懶得訂一晚房間要交叉查詢好多個訂房網站,所以後來乾脆就只在Agoda訂(顯示為懶人心態)。若是去日本則是 Agoda和Jalan並用。但是有時候讓我覺得比較心煩的是,很多網站像是Agoda在查詢時列出的房價,都還沒有含稅(6%)以及服務費(10%),所以有時候很開心一開始查到的價錢很低,但到最後要確認訂房時,又瞬間多出了不少錢,那種感覺真的不是很好啊!

這次在去沙巴之前,因緣際會之下體驗了Hotelscombined這個網站,一用立刻成為心頭好!該怎麼形容Hotelscombined呢?它就像是買東西時的Findprice比價網,結合了二十幾個訂房網站的價格(重點是已經含稅)還有剩餘房型,一次列出一目了然。當旅客看上了哪個價格和房型後,就可以直接從Hotelscombined的網站連接到特定的訂房網站,完成訂房手續,相當簡單,過程中也不會多收任何手續費用。而且Hotelscombined手機APP的介面設計不輸網站,讓我這個電腦人也首度嘗試用APP訂房。

Hotelscombined 訂房網站與APP (1)

 

這是查詢我這次入住沙巴豪麗勝酒店的房價畫面,網頁顯示入住兩晚的總價格那裏,不管是哪個訂房網站都是已經含稅的!最低價很輕鬆地就可以找到。

Hotelscombined 訂房網站與APP (5)

 

因為Hotelscombined這個平台結合了二十多個訂房網站的價格與房型的查詢結果,讓我發現還有好多好多訂房網站我連名字聽都沒聽過耶!以我來說,目前在使用Hotelscombined,選擇的訂房基本上還是會以Agoda、Hotels.com、Booking.com、Expedia這些自己有聽過的,比較有安全感。

點這裡看Hotelscombined結合的訂房網站:https://www.hotelscombined.com.tw/AboutUs/Providers

Hotelscombined 訂房網站與APP (11)

 

我自己親身使用後,覺得Hotelscombined值得推薦的幾個優點:

1. 列出各家訂房網站的含稅價,不用點到最後的確認訂房也可以先知道總共要付多少錢。

2. 省下一次打開好多個訂房網站視窗交叉查詢的時間,只要打開Hotelscombined這個訂房網站平台就夠了!訂房這個必做的旅遊功課終於不會讓我感到很「阿紮(台語)」。

3. 手機APP的介面設計不輸網站,清楚明瞭,過濾搜尋條件的功能和小圖示也深得我心。

4. 也多虧了Hotelscombined有出手機APP,本來在沙巴的周末時段訂不到我喜歡的飯店,但就在出發前一個禮拜,我常常想到就隨手拿點開APP再查詢空房(因為很有可能有人退訂,房間立刻被釋出),結果真的想要的那間飯店又有空房清出來,立刻趕快下訂!

 

以下介紹幾個Hotelscombined電腦網站的訂房截圖畫面

----> 按這裡進入Hotelscombined官網 <----

如同一般查詢訂房一樣,輸入旅行的國家目的地、入住日期、人數,點選搜尋就會跑出好多結果。Hotelscombined會自動排序熱門推薦飯店。也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例如飯店星級、價格、旅客評分等),來排序搜尋出來的飯店。

Hotelscombined 訂房網站與APP (1)

 

每間搜尋出來的飯店,都有顯示星級和旅客綜合評價。並且會簡單列出幾個熱門訂房網站的空餘房型,但這可不是全部喔,記得要點選最下方的小藍字,「比較X個網站」出來看所有結果。

Hotelscombined 訂房網站與APP (4)

 

網站有一個我覺得很好用的篩選排序,那就是與指定地點的距離。如果你已經對旅行的城市有點概念,希望住的飯店離某個景點名勝較近,或是想要特別住在哪個區域,點選這個篩選條件,飯店就會按照距離的遠近來排序!

在網頁的左方,也可以同時選很多個條件,自訂篩選搜尋結果。

Hotelscombined 訂房網站與APP (2)

 

我這次在沙巴亞庇市區入住兩間飯店,其中豪麗勝酒店(Horizon Hotel)便是使用電腦網站來訂房。藉由Hotelscombined的搜尋,我最後很滿意Bookimg.com的房型和價錢,點選後就是從Hotelscombined連接到Booking.com去完成訂房手續。

Hotelscombined 訂房網站與APP (8)

 

 

Hotelscombined手機App訂房截圖畫面介紹

大多數人應該都還是習慣用電腦來訂房,畢竟螢幕比較大比較有安全感,有種所有資訊都不會逃過眼睛的感覺。我本來也是這樣的電腦人,但是本著求知精神,我嘗試了用Hotelscombined APP來訂我沙巴第二間飯店住宿,結果竟然出乎我意料的好用阿!

Hotelscombined 訂房網站與APP (13)       

 

打開App就是進入查詢畫面,依樣是輸入地點、日期、人數,就會跑出有空房飯店的結果。在這裡比較特別的是,會看到上方有一個欄位寫「今晚我的所在位置附近有空房的飯店」,這個是電腦網站沒有的功能,手機用戶可以利用定位來直接查詢飯店,適合習慣已經到當地的旅客,當天隨興所至尋找落角處的旅客。(是的,這個功能僅限人已經到了當地,且當晚要入住)

另外在首頁的右上角三條橫線點進去,就可以設定語言、幣值等,以及瀏覽過去的紀錄。

     Hotelscombined 訂房網站與APP (14)      Hotelscombined 訂房網站與APP (26)

 

搜尋出來的結果那麼多,每間一一看也是很浪費時間。手機和網站一樣上方都有提供排序和篩選條件的功能。點進去「排序」裡面,原本的設定是依照熱門度排序,可以自行改成星級、距離、價格、旅客評分等條件來排序。這裡只能單一選擇某項條件來排序,如果想要同時設定很多門檻來找到自己理想中的飯店,就要使用排序隔壁的「過濾功能」。另外「地圖」的篩選功能,是方便已經熟悉城市輪廓的旅客,輕鬆找到位於理想地理位置的住宿。以下各擷取截圖畫面來給大家看個究竟。

Hotelscombined 訂房網站與APP (15)            Hotelscombined 訂房網站與APP (16)

 

過濾功能」非常好用,就如同網頁版一樣,可以在各種類別裡,設定自己想要的飯店條件。搜尋出來若是飯店數還是很多,就可以再逐一縮小範圍,非常好操作。

Hotelscombined 訂房網站與APP (17)      Hotelscombined 訂房網站與APP (22)Hotelscombined 訂房網站與APP (18)      Hotelscombined 訂房網站與APP (19)Hotelscombined 訂房網站與APP (20)      Hotelscombined 訂房網站與APP (21)

 

點開「地圖」,以我的旅遊目的地來說,出現的是沙巴亞庇市區地圖。其中會看到黃色小圓點和藍色有數字的園點。兩個有甚麼差別呢?其實這些都是飯店,不過若是點黃色圓點,會顯示已經沒有房間或是無法預定地;藍色則是目前還有房間,上面的數字代表熱門推薦順序,讓旅客在地圖上選擇時,也有個依據。

Hotelscombined 訂房網站與APP (23)       Hotelscombined 訂房網站與APP (24)

 

拿查詢豪麗勝酒店的空房結果來說,我們那時候入住的日期還不少空房,不同網站的各種房型,其付款限制也各有不同,有的可以取消、有的可以延後付款、有的已經有含早餐。在挑選時可以把這些條件都列入自己的考量裡。

Hotelscombined 訂房網站與APP (38)      Hotelscombined 訂房網站與APP (39)

 

點進去不同的訂房網站,其頁面設計會稍稍有不同,不過大致上介面都還算很好閱讀理解。以Booking.com來說,我覺得小圖示設計得很清楚!

Hotelscombined 訂房網站與APP (30)       Hotelscombined 訂房網站與APP (31)

 

我在沙巴入住的第二家飯店就是位於加雅街上,因為地理位置超好所以很夯的六十三飯店(Hotel Sixty3)。本來這家在周末是顯示已經沒有房可訂,但幸好手機隨時可以想到就查詢的方便性,讓我趁縫搶到釋放出來的空房。這間我是從Hotelscombined連到Agoda訂房。

Hotelscombined 訂房網站與APP (40)        Hotelscombined 訂房網站與APP (41)

 

記得在結帳的時候以及填寫完訂單,都要再一次核對房間資訊。

Hotelscombined 訂房網站與APP (42)    

 

付款頁面其實需要填的資料並不多,就是旅客聯絡資料,以及信用卡資訊。並不需要一一成為各個訂房網站的會員,只要填寫資料就可以輕鬆完成訂房。

12953218_10153572324802759_2014306408_o       Hotelscombined 訂房網站與APP (43)        

 

除了用手機連過去各別的訂房網站介面會稍有不同這點之外,整體來說我很尬意Hotelscombined的功能,也的確省下我很多訂房時間(和一圓我入住超夯飯店的心願)。期待下次旅程,再用Hotelscombined一次搜出最低價啦!

 

Hotelscombined

官網:https://www.hotelscombined.com.tw/

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otelsCombinedTaiwan/

HotelsCombined APP下載 – iOS https://goo.gl/HIGAxh

HotelsCombined APP下載 – Android https://goo.gl/wb5gyt

 

旅行養分謝謝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