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養分-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2

-- 營業時間:假日11:00-21:00;平日11:30-21:00 (周一二公休)

-- 粉絲專頁: 旅行養分

-- 社團:旅行養分世界選物團

-- Instagram: 點這

2016年4月16日

【旅行養分-分享會】2016.4.13 與台北流浪ing旅遊書店店長的聊天聚會

IMG_4595

對旅人來說,一家將世界濃縮於一畝天地的旅遊書店,正是能滿足自己旅行前和後的精神食糧。04/13(三),台北流浪ing旅遊書店的店長Katie南下高雄,跟高雄的旅人們聊聊天!

 

這其實是小店的第一場小小活動,不過因為在平日禮拜三的晚上,並不是周末的大規模分享會活動,所以設定人數就比較迷你一點,讓大家聊起天來更為自在。

這場輕鬆的聊天裡,Katie跟大家聊聊經營旅遊書店的心得,以及分享她對眾多旅遊工具書的特色歸納與推薦。Katie的旅歷也很精彩,2009年環球機票七個月、2011年歐洲流浪四個月、2016年東南亞一個半月,她的旅遊故事!

更多流浪ing旅遊書店的介紹,請見Lulu深度採訪Katie所寫的文章:

深度專訪「流浪ing旅遊書店」,旅行新手和中毒者的資訊基地 (多套旅行工具書介紹+如何挑選適合你的書)

 

時間:2016年04月13日〈三〉19:30-21:30

地點:旅行養分 (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號2樓)

費用:150/人〈包含場地、飲料、點心〉

 

此次聚會與台北UrTravelMaker 社團合作。

UrTravelMaker 社團介紹

總是覺得沒人聽你說旅行?總是有人在聽你說旅行打哈欠?
其實這個世界有很多聽你、聽我說旅行的人,透過分享認識更多旅行的同好,沒有最偉大的旅行,卻有最真實的故事。2015年的10月開始,每周三UrTravelMaker開講,聽你說,也聽你分享,周周不同主題讓你盡情發揮。

這個世界不存在異類,只有你還沒找到同類。

 

IMG_4596

IMG_4598

IMG_4597

IMG_4604

 

 

旅行養分-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介紹:https://goo.gl/iStcce

--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號2樓(清心飲料店的樓上)

-- 營業時間:假日10:30-22:00;平日11:30-21:30 (周一公休)

-- 電話:(07)521-8563

-- 訂閱我們的旅行分享會活動:https://goo.gl/lPazj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