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養分-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2

-- 營業時間:假日11:00-21:00;平日11:30-21:00 (周一二公休)

-- 粉絲專頁: 旅行養分

-- 社團:旅行養分世界選物團

-- Instagram: 點這

2016年5月2日

【旅行養分-分享會】2016.5.1 夢想的延伸,歸來是妥協還是改變 by Cher雪兒

IMG_4853

雪兒在30歲那年拿著第一次遠行到紐西蘭打工度假,歸來之後彷彿掉入了地獄,卡在現實跟夢想之間每天都想逃跑,比第一次離開還要想逃跑,但最終她沒有逃跑,她妥協了現實,在工作中拼命寫作,最終成為了一位專欄作家,文字作家,不斷在修正腳步跟家人的期待,最終走回了旅行,她曾經夢寐以求的生活,但不代表未來就沒有磨難,至少她做出了選擇跟努力。

 

許多人在踏出旅行這一步之前,都會問自己「旅程結束後會不會一無所有?」
關於打工度假有太多令人未知的期待,但卻更害怕歸來之後沒辦法面對現實,事實上這是每一個遠行的人都面臨的考驗。

離開,真的沒有想像中容易,你必須切割最熟悉的人事物,只剩下思念。

離開,真的沒有想像中簡單,原來一個人的行囊最多就是行李箱的重量。

但當你離開之後,才發現原來最難的是心,從小到大被教育的恐懼跟依賴。

離開,你終於開始學會了獨立,自己煮吃,自己找地圖,自己找方向。

離開,你終於明白原來世界有多大,夢想有多遠,自己有多渺小。

但當你歸來之後,才發現原來歸來夢想的破滅比離開還要更堅難。

你開始質疑所有過去,質疑教育,質疑為什麼自己要過著如此不自由的人生。

你開始想拿著背包跟行李,往很遠的地方飛走,但你的家人跪下來求你「不要離開。」

誰說歸來就要向現實妥協?享受了極端自由之後就必須活在不自由的地獄中?
你是你,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背景,不同的現實,但現實不是牢不可破的城牆,
能阻礙自己的人其實也是你自己。12967371_1145009688856749_7383307767551836458_o

==========================================

【講者介紹】

雪兒 Cher

30+歲摩羯座的女孩,曾經擁有很多夢想,但在工作中漸漸喪失熱情,面對未來總覺得在十字路口徘徊,靠著400天11國的長途旅行讓生命重拾對生命的熱情,關鍵評論網、天下雜誌、知識家、Fanpiece旅遊、女人迷等專欄作者。

著作《紐轉人生-小資女紐西蘭打工度假趣》、《在路上,愛上從所未有的自己》、《能不能,轉身就遠行?

粉絲專頁:雪兒旅行 Cher's Travel

==========================================

【講座資訊】

時間:2016年5月1日(日) 19:30-21:30 (19:00開放自由入座)

地點:旅行養分 https://www.facebook.com/travelnutrients
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號2樓 (郭家肉粽對面、清心飲料店的樓上)

入場費用:200元/人,含場地、飲料、小點心。

==========================================

當天分享會紀錄照片

IMG_4794IMG_4796IMG_4798IMG_4801IMG_4802IMG_4805IMG_4806IMG_4810IMG_4812IMG_4819IMG_4822IMG_4828IMG_4845IMG_4852IMG_4854IMG_4855IMG_4856IMG_4861

 

更多旅行養分的分享會活動紀錄文 點這裡

 

旅行養分-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介紹:https://goo.gl/iStcce

--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號2樓(清心飲料店的樓上)

-- 營業時間:假日10:30-22:00;平日11:30-21:30 (周一公休)

-- 電話:(07)521-8563

-- 訂閱我們的旅行分享會活動:https://goo.gl/lPazj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