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養分-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2

-- 營業時間:假日11:00-21:00;平日11:30-21:00 (周一二公休)

-- 粉絲專頁: 旅行養分

-- 社團:旅行養分世界選物團

-- Instagram: 點這

2016年6月29日

【旅行養分-分享會】2016.7.16 從辭職旅行到西班牙上癮:《快樂至上!西班牙》新書分享會 by上田莉棋(Riki)

IMG_6889

辭去多年旅遊記者工作,從擁擠到令人窒息的香港脫逃,上田莉棋選擇從西班牙開始沒有計畫沒有歸期的旅行。

 

炙熱的夏天,碧藍的海水沙灘,熱情又濃烈的佛朗明哥,停不下的夏日紅酒與Tapas,瘋狂的節慶,西班牙人骨子裡的不受拘束與來自大城小鎮的歷史文化故事,構成了西班牙的獨特魅力,讓人真心體會到「快樂生活」的樣貌。

 

《快樂至上,西班牙!:Ole!美食、節慶、藝術、建築、人情味,帶你全面上癮》書籍資訊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17461

2016-06-27_121254IMG_1523IMG_3715

==========================================

【講者介紹】

上田莉棋(Riki)

一半台一半日,土生土長香港人,現職自由身旅遊寫作家,曾出版《辭職旅行的意義》一書,記錄辭職遊學387天,到西班牙學西班牙語、再上癮般到南美洲及中美洲闖蕩,讀西班牙語,體驗生活及到動物收容中心做義工的經歷。抱著「我遊故我在」的人生目標,目前繼續不定期遊走世界各地。

粉絲專頁: Riki's Latino Moment 拉丁美旅人時光
個人網誌:https://rikilatinomoment.wordpress.com/
Instagram:rikiueda

13556029_1086739854754163_665092391_o

 

Riki在第一本書《辭職旅行的意義》自序中闡明:「開始這一趟旅程,是源於我對生活的不甘心,為什麼生活一定是追求結婚、買房子、生小孩?為什麼外國人可以在投入社會之前就跑去長途旅行,自由自在的體驗旅行;而我們未畢業就已經在苦惱要存錢還學貸、房貸?為什麼人家好像總是過得比較快樂,為什麼亞洲人的生活就只有生存?為什麼?我的腦子裡充滿了問號。」

把世界變成辦公室──上田莉棋《辭職旅行的意義》
http://okapi.books.com.tw/article/3573

辭職旅行真有種?上田莉琪:走出舒適圈擁抱世界
http://www.marieclaire.com.tw/lifestyle/whats-hot/18277

==========================================

【講座資訊】

時間:2016年7月16日(六) 19:30-21:30 (19:00開放自由入座)

地點:旅行養分 https://www.facebook.com/travelnutrients
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號2樓 (郭家肉粽對面、清心飲料店的樓上)

入場費用:200元/人,含場地、飲料、小點心。

==========================================

當天分享會紀錄照片

IMG_6867IMG_6878IMG_6868

IMG_6870IMG_6871IMG_6873IMG_6874IMG_6876IMG_6877IMG_6880IMG_6882IMG_6884IMG_6887IMG_6889IMG_6892IMG_6896IMG_6899

 

 

更多旅行養分的分享會活動紀錄文 點這裡

 

旅行養分-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介紹:https://goo.gl/iStcce

--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號2樓(清心飲料店的樓上)

-- 營業時間:假日10:30-22:00;平日11:30-21:30 (周一公休)

-- 電話:(07)521-8563

-- 訂閱我們的旅行分享會活動:https://goo.gl/lPazj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