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養分-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2

-- 營業時間:假日11:00-21:00;平日11:30-21:00 (周一二公休)

-- 粉絲專頁: 旅行養分

-- 社團:旅行養分世界選物團

-- Instagram: 點這

2016年9月2日

【旅行養分-分享會】2016.9.30 追逐夢想需要多少勇氣?夢想北極,極地長征 by 溫靖宇

0930大合照 (1)

你曾想過到北極探險嗎?
一個人,一台自己打造的單車,一份無可救藥的浪漫!

在北半球最寒冷的冬季,從北歐南邊溫暖的城市,瑞典的斯德哥爾摩出發,到芬蘭的聖誕老人村過聖誕節,再到世界的盡頭,挪威北角!

自己騎著單車,拖著所有家當,
爬過崇山峻嶺,穿越荒凍冰原,進入冰雪森林,直到天涯海角!

深入北極圈內800公里,這裡是全世界最靠北,還有人類居住的地方!
是天涯,也是海角,更是世界的盡頭!

嘗試在各種大自然環境,渡過無比難熬的夜晚,
一望無際的冰湖,積雪深厚的森林,強風暴雪的高山,
激發自己靈魂深處的動物求生本能,不斷演進身體的適應能力。
試著用最簡單的裝備,擺脫文明的束縛,在大自然中存活!
就讓我們來聽聽靖宇在北極的騎幻旅程~14152210_10155704749862925_699816943_o
14163891_10155704749867925_1172167789_o14151937_10155704750002925_1605249810_o14191829_10155704750367925_497076357_o
========================================

【講者介紹】

溫靖宇

從愛騎車到開了一間自行車店,從環島到環遊世界,
從四眼田雞到兩棲蛙人,從經營別人品牌到走上自創品牌的不歸路!

70 年次的靖宇,從小叛逆反骨,喜歡挑最難的路走!
不遵從傳統的社會價值觀,想要創造自己的生活方式!
不羨慕別人的成功,只問自己願意為夢想付出多少?
習慣挑戰自己的弱點,讓自己置之死地而後生!
喜歡冒險犯難,身處險境,來磨練自己的勇氣,拓展極限值!

他的旅行,沒有範圍! 他的流浪,沒有目的! 他的冒險,沒有極限!
大學暑假的英國放逐,因為從小到大英文從沒及格過!
自駕車遊歐洲六千公里,因為喜歡歐洲的音樂藝術和對生活的態度!
千里跋涉攀登雲南的雪山,因為尋找傳說中的人間最後一塊淨土!
跑步環島,因為想用雙腳踏遍自己生長的每一吋土地!
一個人置身在荒野,因為想發掘內心深處最深層的恐懼和孤獨!
騎單車環義大利,因為忘不了義大利的美食和人的熱情!
在冰天雪地的北極騎單車,因為想感受地表最極致的冷!

個人臉書頁:https://www.facebook.com/ferdinandwen

臉書專頁:捷安特 蛙不停
https://www.facebook.com/giant.froging

14191431_10155704750282925_193772933_o

========================================

【講座資訊】

時間:
2016年9月30日(五) 19:30-21:30   (19:00開放入場)

地點:
旅行養分 - 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https://www.facebook.com/travelnutrients
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號2樓 (郭家肉粽對面、清心飲料店的樓上)
開車請停河西路愛河邊的停車格

入場費用:
150元/人,含場地、飲料、小點心。活動當天報到時收取  (請勿攜帶外食)

==========================================

講者的分享心得

接連兩天,在高雄和台南都有分享會!

一早開車從台北出發,一路上,接連而來不可抗拒的外力,考驗不斷,不停地和時間搏鬥著!
我是個相當重視承諾的人,一路上一直祈禱著,一定要讓我平安順利地抵達高雄的分享會場,
好事總是多磨,但不改我樂觀本性,關關難過關關過,終於在最後一刻,趕到分享會場。
現場已經坐滿了參與的朋友,還沒來得急平復舟車勞頓和趕時間的壓力,還有整天未進食,又餓又渴膀胱又快爆炸!跳上台直接開始~~~還好在南部朋友熱情的互動下,很快地就把自己調整成台上講者的節奏!直到最後一張投影片結束,所有的氣力也消耗殆盡,講話真的是一件很傷元氣的事啊!
會後還聽到不少朋友,專程從台北殺下來高雄,專程來聽這場~好像有點漫無目的又雜亂無章的分享會!心中真的感動
,大家熱情的回饋,也是對我最好的鼓勵!

小小的遺憾是,時間關係,沒能和大家有更多的互動,我知道現場有很多很厲害很厲害的朋友,在旅行或人生的路上,都是我的前輩和學習的對象,也有很多懷抱著夢想要去實踐的朋友,希望不久的將來,換我坐在台下,聽者你們分享精彩的故事!

總之,謝謝你們今天的參與和鼓勵,相逢就是一種緣分,未來各位朋友,如果有任何靖宇可以幫得上忙的地方,都歡迎告訴我,我一定兩肋插刀!也希望我想傳達的,這樣一股良善的力量,我們可以一起流傳出去,一起努力,讓這社會越來越美好!

==========================================

當天分享會紀錄照片

IMG_8798IMG_8799IMG_8800IMG_8802IMG_8804IMG_8807IMG_8808IMG_8809IMG_8811IMG_8812IMG_8813IMG_8814IMG_8816IMG_8817IMG_8818IMG_8819IMG_8820IMG_8821IMG_8823IMG_8824IMG_8825IMG_8828IMG_8830IMG_8831IMG_8832IMG_8837IMG_88390930大合照 (1)0930大合照 (2)

 

更多旅行養分的分享會活動紀錄文 點這裡

 

旅行養分-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介紹:https://goo.gl/iStcce

--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號2樓(清心飲料店的樓上)

-- 營業時間:假日10:30-22:00;平日11:30-21:30 (周一公休)

-- 電話:(07)521-8563

-- 訂閱我們的旅行分享會活動:https://goo.gl/lPazj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