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養分-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2

-- 營業時間:假日11:00-21:00;平日11:30-21:00 (周一二公休)

-- 粉絲專頁: 旅行養分

-- 社團:旅行養分世界選物團

-- Instagram: 點這

2017年5月28日

【旅行養分-分享會】2017.6.17 2000元出發!歐洲豪門保母日記 by Betty+Tess

IMG_0172

一開始是想要用最少錢,讓自己能夠在海外待一段時間。
一開始,是想體驗什麼叫「生活在他處」。

後來發現,除了WORKING HOLIDAY、海外志工,原來我們還有這個選擇!
「AU PAIR」,字面意思是「互惠生」。參加此計畫的青年與寄住家庭彼此互惠互利,一起生活。寄住家庭為互惠生提供生活所需,每月更會給予他們零用。相反地,學生則為寄住家庭照顧孩子、做簡單的家務。

一對從15歲就認識的朋友,先後踏上了這段「豪門保母日記」的奇妙旅程。
從起先幾乎找不到任何繁體中文相關資訊,靠著一步步摸索,我們都在離家千里的地方,找到了另外一個家。
現在,我們要和大家分享彼此的這段生命中的美好回憶。14894615_10154115065744065_1994638372_o

========================================

【講者介紹】

Betty Hsiao

少女時期的夢想有兩個:環遊世界、還有「以後要生一支足球隊」。
自認喜歡小孩,想透過小孩的眼睛認識世界,所以想要到國外當保姆。
原本是學生時代就計畫要做的事,後來卻不小心一畢業就出了社會,
找到一份自己還算喜歡也得心應手的工作,一做就做了三年。
似乎以為就會這樣一直下去了…
直到某一天翻到自己大學時手帳,才想起這件「還沒有完成的事」。
毅然決然在出發前兩天離職,25歲那年,把自己丟出了舒適圈,前進時尚之都米蘭。

Tess Liu

原本,過著平凡安逸的生活,有個離家超近的穩定工作。
但是,隨著年紀的增長,驚覺出國夢想離自己越來越遠。
不想,一昧的羨慕別人、讓青春留下遺憾 更不想,老了才在後悔、一直嚷嚷「早知道」 。
因此工作四年後,毅然決然地拋下一切,跑去西班牙當保姆 。
深刻地體驗西班牙風俗民情,走跳歐洲享受不一樣的文化,實現最初的夢想。

========================================

【講座資訊】

時間:
2017年6月17日(六) 19:00-21:30  

地點:
旅行養分 - 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https://www.facebook.com/travelnutrients
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號2樓 (郭家肉粽對面、清心飲料店的樓上)
開車請停河西路愛河邊的停車格

入場費用:
200元/人,含場地、飲料、小點心。活動當天報到時收取

========================================

分享會紀錄照片

 IMG_0128IMG_0131IMG_0132IMG_0133IMG_0134IMG_0135IMG_0137IMG_0138IMG_0139IMG_0140IMG_0141IMG_0143IMG_0144IMG_0145IMG_0148IMG_0149IMG_0151IMG_0152IMG_0154IMG_0155IMG_0156IMG_0158IMG_0159IMG_0160IMG_0161IMG_0163IMG_0164IMG_0165IMG_0169IMG_0171IMG_0172

 

 

更多旅行養分的分享會活動紀錄文 點這裡

 

旅行養分-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介紹:https://goo.gl/iStcce

--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號2樓(清心飲料店的樓上)

-- 營業時間:假日10:30-22:00;平日11:30-21:30 (周一公休)

-- 電話:(07)521-8563

-- 訂閱我們的旅行分享會活動:https://goo.gl/lPazj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