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養分-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2

-- 營業時間:假日11:00-21:00;平日11:30-21:00 (周一二公休)

-- 粉絲專頁: 旅行養分

-- 社團:旅行養分世界選物團

-- Instagram: 點這

2017年5月14日

【旅行養分-分享會】2017.6.2 地球村的世外桃源 - 跟著紐西蘭媳婦樂遊紐西蘭 by Pinkey

 IMG_9547

紐西蘭(New Zealand),毛利語音譯「奧特亞羅瓦」Aotearoa,意為「長白雲之鄉」。一個遠在南太平洋、靠近南極,快要被人忘記的地方,因為著名的電影魔戒三部曲而廣為人知,也帶動了魔戒電影迷想要來到紐西蘭一窺究竟。

紐西蘭媳婦Pinkey將分享她在紐西蘭11年的生活點滴,讓你透過在地人的視角看見紐西蘭的美麗、呼吸紐西蘭的清新、聆聽紐西蘭的寧靜、品嘗紐西蘭的新鮮!

講座重點提要:
★ 紐西蘭自助旅行介紹(巴士、租車自駕遊有何不同)、南北島景點的差異、如何在紐西蘭食衣住行育樂
★ 紐西蘭打工度假的酸甜苦辣、打工度假有伴沒伴的優缺點
★ 紐西蘭寒暑假遊學(成人小孩有何不同)
★ 紐西蘭媳婦的婆媳相處之道CIMG3982

========================================

【講者介紹】

Pinkey

11年前選擇離開外商銀行的工作,只想圓一個學好英語的遊學夢,在經濟考量下選擇了紐西蘭。原本念英語半年然後就要打道回府回台灣,但是半年過後,捨不得離開了,又給了自己一個機會,重拾書本念了Travel and Tourism Management旅遊管理,然後就在紐西蘭住了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11年。

在40歲的那一年遇見紐西蘭Mr. Right,45歲不是成為高齡產婦而是高齡外籍新娘!原本單純只想唸好英文卻意外改變人生。Pinky說每個人都要給自己一個機會去做夢,因為夢想有一天會成真,歡迎大家跟我一起來作夢!

========================================

【講座資訊】

時間:
2017年6月2日(五) 19:30-21:30  

地點:
旅行養分 - 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https://www.facebook.com/travelnutrients
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號2樓 (郭家肉粽對面、清心飲料店的樓上)
開車請停河西路愛河邊的停車格

入場費用:
200元/人,含場地、飲料、小點心。活動當天報到時收取

========================================

分享會紀錄照片

 IMG_9492IMG_9501IMG_9507IMG_9510IMG_9511IMG_9513IMG_9514IMG_9517IMG_9519IMG_9522IMG_9523IMG_9524IMG_9526IMG_9527IMG_9528IMG_9529IMG_9530IMG_9532IMG_9534IMG_9536IMG_9539IMG_9540IMG_9541IMG_9545IMG_9546IMG_9547IMG_9548IMG_9551IMG_9553IMG_9554

 

 

更多旅行養分的分享會活動紀錄文 點這裡

 

旅行養分-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介紹:https://goo.gl/iStcce

--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號2樓(清心飲料店的樓上)

-- 營業時間:假日10:30-22:00;平日11:30-21:30 (周一公休)

-- 電話:(07)521-8563

-- 訂閱我們的旅行分享會活動:https://goo.gl/lPazj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