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養分-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2

-- 營業時間:假日11:00-21:00;平日11:30-21:00 (周一二公休)

-- 粉絲專頁: 旅行養分

-- 社團:旅行養分世界選物團

-- Instagram: 點這

2018年3月27日

【旅行養分-分享會】2018.3.29 一起騎到天涯海角,台德夫妻21000公里橫跨歐亞的單車之旅 by Yuily & Stephan

IMG_8794

從沒長途騎車經驗的台灣女生Yuily和德國男友Stephan,為了省錢決定騎車旅行。先在2016年1月嘗試台灣單車環島,沒想到才騎不到一個禮拜兩人就大吵到當街對罵,Yuily甚至將訂婚戒都丟還給Stephan,這才發現騎車旅行和先前當背包客完全不同,會看見另一半許多不為人知的一面,幸運的是,兩人沒有因此分開甚至還愛上這種慢旅行生活,並於2016年3月初飛香港準備橫跨歐亞。

臨別前夕,Yuily無意間在櫃子裡翻到已去世多年的母親從沒用過的護照,當下大感震驚,決定代替母親將自己的護照蓋好蓋滿,好好去看看這個世界。

從香港開始,經過中國、吉爾吉斯、塔吉克、伊朗、土耳其、希臘、阿爾巴尼亞、蒙特內哥羅、克羅埃西亞、義大利、奧地利,終於在2017年3月底到達德國並完成終身大事。之後兩人繼續踩著踏板前進英國、愛爾蘭和法國,截至目前累積兩萬一千公里,並計畫著2018繼續騎車前進北歐和非洲。

這一路上在不同的國家總被不同的人問了很相似的問題:
要多年輕多有勇氣才可以騎單車旅行?
每天騎多少公里?
怎麼有錢旅行這麼久?
這樣旅行不危險嗎?
怎麼應付不同國家的文化差異?
到底想從這樣的旅行得到什麼?
你們都不吵架嗎?
旅行結束後要幹嘛?

我們將細細的與大家分享旅途中的人與事,還有我們從克難生活中體驗的人生哲學。

IMG_7589

========================================

【講者介紹】

Yuily & Stephan

因為一句無心的玩笑話,Yuily和德國男友Stephan花了一年多時間從台灣騎單車到德國。在經歷過無數的上坡下坡和日曬雨淋後,體悟到對方是彼此最甜蜜的負荷,決定攜手共度一生成為夫妻。兩人目前以單車為車,以帳篷為家,希望可以用對環境友善的方式過著簡單生活,並用幽默為生活調味。

◆ 粉絲專頁: Our Unlimited Traveling Dream 夢 無限
◆ 部落格:http://dreamunlimited.net/
◆ 旅行原力專欄:http://travelforce.earth/article/author/yuily/
◆ 換日線報導《一封寄給33歲勇敢台灣女孩的信:她花了13個月,騎單車橫跨歐亞大陸》
https://crossing.cw.com.tw/blogTopic.action?id=773&nid=8231


======================================== 

【講座資訊】

時間:
2018年3月29日(四) 19:30-21:30  

地點:
旅行養分 - 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https://www.facebook.com/travelnutrients
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號2樓 (郭家肉粽對面、清心飲料店的樓上)
開車請停河西路愛河邊的停車格

入場費用:
200元/人,含場地、飲料、小點心。活動當天報到時收取

========================================

分享會紀錄照片

 IMG_8747IMG_8749IMG_8750IMG_8751IMG_8753IMG_8754IMG_8758IMG_8759IMG_8762IMG_8764IMG_8765IMG_8768IMG_8771IMG_8773IMG_8775IMG_8779IMG_8781IMG_8784IMG_8788IMG_8791IMG_8798IMG_8801IMG_8804IMG_8810IMG_8811IMG_8812IMG_8813IMG_8814IMG_8794IMG_8795

 

 

更多旅行養分的分享會活動紀錄文 點這裡

 

旅行養分-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介紹:https://goo.gl/iStcce

--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號2樓(清心飲料店的樓上)

-- 營業時間:假日11:00-22:00;平日11:30-21:30 (周一二公休)

-- 電話:(07)521-8563

-- 訂閱我們的旅行分享會活動:https://goo.gl/lPazj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