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養分-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2

-- 營業時間:假日11:00-21:00;平日11:30-21:00 (周一二公休)

-- 粉絲專頁: 旅行養分

-- 社團:旅行養分世界選物團

-- Instagram: 點這

2018年8月11日

【旅行養分-分享會】2018.9.8 顛覆你想像的柬式風景與風情—柬埔寨深度文化旅行 By 許紘捷 Hank

IMG_4961

在台灣,大部分關於柬埔寨資訊的來源,通常是來自旅遊與投資管道,也因此國人對這個東南亞文明古國的所知有限,較為扁平。商人與旅人接觸到的,不外乎發展快速的首都金邊、海島天堂西哈努克與舉世聞名的吳哥窟。但事實上,柬埔寨因為交通不便與資訊不足的情況下,存在著許多不為人知,但是絕對值得一訪的地方。

比方位於泰柬邊境,建造在高崖上的古廟;在柬寮邊境,以東南亞排水量最大的瀑布形成的國界;在湄公河流域,長達800公尺的竹子橋;洞里薩湖上,從空中才能發現的納斯卡線……

講者在地生活八年,除了有豐富的生活體驗之外,也因工作在柬境內四處遊走紀錄,四處挖掘柬埔寨故事。這場講座將透過攝影師的雙眼,帶你進入神奇而美妙的柬埔寨世界。

延伸閱讀
Symbodia|柬式符號
這裡集合了在柬埔寨長期居住、生活、工作與研究,各自於不同領域深耕多年的幾位好友們對柬埔寨的凝視、紀錄與書寫。深入柬埔寨土地的觀察,真正的在地觀點、不為人知的生活經驗與生命故事,以及四處挖掘到的各種文化資產與紀錄。

4123

========================================

【講者介紹】

許紘捷 Hank

2011開始投入柬埔寨工作,駐地八年,同時從事長期攝影紀錄、社會/鄉村工作、古高棉文化與民間藝術文化研究、因經營民宿而熟稔旅遊市場。

著作:《吳哥深度導覽》攝影
專長:自由攝影、柬埔寨文化研究、視覺設計

★Facebook粉絲專頁:
Symbodia|柬式符號
安可蛙吳哥窟民宿

========================================

【講座資訊】

時間:
2018年9月8日(六) 19:00-21:00  

地點:
旅行養分 - 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https://www.facebook.com/travelnutrients
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號2樓 (郭家肉粽對面、清心飲料店的樓上)
開車請停河西路愛河邊的停車格

入場費用:
200元/人,含場地、飲料、小點心。活動當天報到時收取

========================================

分享會紀錄照片

 IMG_4936IMG_4937IMG_4938IMG_4939IMG_4940IMG_4941IMG_4942IMG_4943IMG_4944IMG_4945IMG_4946IMG_4947IMG_4948IMG_4949IMG_4950IMG_4951IMG_4952IMG_4953IMG_4954IMG_4955IMG_4956IMG_4957IMG_4958IMG_4959IMG_4960IMG_4961

 

更多旅行養分的分享會活動紀錄文 點這裡

 

旅行養分-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介紹:https://goo.gl/iStcce

--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號2樓(清心飲料店的樓上)

-- 營業時間:假日11:00-22:00;平日11:30-21:30 (周一二公休)

-- 電話:(07)521-8563

-- 訂閱我們的旅行分享會活動:https://goo.gl/lPazj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