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養分-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2

-- 營業時間:假日11:00-21:00;平日11:30-21:00 (周一二公休)

-- 粉絲專頁: 旅行養分

-- 社團:旅行養分世界選物團

-- Instagram: 點這

2018年10月2日

【旅行養分-分享會】2018.10.7 旅遊追光逐影—用構圖拍出絕美的旅遊人像與風景建築照 By 洪四米

IMG_5314

旅行攝影及構圖方式一直是大家最有興趣的話題之一。如何在拍攝時放置畫面中的旅伴人物,還有構圖眼前的風景,都是許多人在旅行中感到頭疼的事。

本次的分享便是讓大家可以在出發前掌握適當的風景和人物拍攝技巧和預備工作,怎樣在匆忙的旅途中抓穩拍照時機、又讓畫面構圖拍的獨特和漂亮,再如何把人物放進影像裡的適當位置,當然更希望大家的相片能不再像觀光客般的單調。

以講者本身在歐洲國家旅行攝影的風景與人像作品,讓大家知道如何在有限的時間與空間內,拍攝出自己與旅伴都可以充滿精緻回憶的美好紀念。學習在旅遊時拿起相機,就能取決哪裡是應該最適合的拍攝地點與快門時機。並使用自己最輕便的拍攝設備,透過構圖和決定技巧,讓旅遊照從此變得與眾不同喔!

著名的攝影師 Michael Poliza曾說過:「一趟成功的旅行,應該像一本精采的小說,要有靈魂,有鋪陳,還有出乎意料的轉戾點。」讓旅遊與攝影,成為互相加分的起點!也讓旅遊人像紀念照成為人生故事中一張張最清晰的回憶。

分享會重點內容:
1. 旅行攜帶的拍攝裝備
2. 旅行攝影的拍攝方式
2. 用構圖引導視線
3. 如何把人放進畫面適當位置
4. 奧、捷、匈的旅行拍攝經驗
5. 英、西、葡的旅行拍攝經驗
6. 克羅埃西亞的拍攝經驗

2015londonview_002QY9A1346QY9A3869QY9A4379QY9A5742

========================================

【講者介紹】

洪四米 Open

人生的旅途曾經是攝影師、室內設計師、建築師、教師。在建築與設計領域求學12年,畢業時認真覺得自己有天會成就一名偉大的建築師。也因為途中誤交許多攝影圈內好友,人生因此岔出許多不同追尋方向。更意外擔任過婚紗/婚禮攝影師,旅遊特約攝影,最後繞了一圈成為室內設計科系教師。

熱愛旅遊,也熱愛攝影,自助旅行遊歷累積近30幾個國家,致力於捕捉最好的畫面與故事。喜歡在旅行時拿著相機東望西拍,發現因為拍照這檔事,讓自己有了更細膩的一面,增加對環境的觀察力和看待一件事物的想法,轉個念、換個角度就會得到不一樣的結果。總在旅途的過程中,透過建築學養以不同的觀察視角,用影像紀錄為旅行建立回憶目標。

旅行座右銘是:我們不是因為年老而停止旅行,我們是因為停止旅行才會變老。旅行是唯一讓你付出,卻能變得更富有的事情。而影像紀錄就是發掘富有的存款實踐。

經歷:
專門職業及技術人員高等考試建築師考試檢覆合格
乙級建築物室內設計技術士
2013年、2014年風雲20婚禮獲獎攝影師
ISPWP國際專業婚禮攝影師協會認證會員
WPJA 婚禮攝影記者協會認證會員
PX3 法國巴黎攝影大賽獲獎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攝影社指導老師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攝影社專題講座
私立高苑科技大學攝影課程專題講師

========================================

【講座資訊】

時間:
2018年10月7日(日) 19:00-21:00  

地點:
旅行養分 - 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https://www.facebook.com/travelnutrients
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號2樓 (郭家肉粽對面、清心飲料店的樓上)
開車請停河西路愛河邊的停車格

入場費用:
200元/人,含場地、飲料、小點心。活動當天報到時收取

========================================

分享會紀錄照片

 IMG_5285IMG_5286IMG_5287IMG_5288IMG_5289IMG_5290IMG_5291IMG_5292IMG_5293IMG_5294IMG_5296IMG_5297IMG_5298IMG_5299IMG_5303IMG_5306IMG_5307IMG_5308IMG_5309IMG_5310IMG_5311IMG_5313IMG_5314

 

更多旅行養分的分享會活動紀錄文 點這裡

 

旅行養分-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介紹:https://goo.gl/iStcce

--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號2樓(清心飲料店的樓上)

-- 營業時間:假日11:00-22:00;平日11:30-21:30 (周一二公休)

-- 電話:(07)521-8563

-- 訂閱我們的旅行分享會活動:https://goo.gl/lPazj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