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養分-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2

-- 營業時間:假日11:00-21:00;平日11:30-21:00 (周一二公休)

-- 粉絲專頁: 旅行養分

-- 社團:旅行養分世界選物團

-- Instagram: 點這

2018年12月13日

【旅行養分-分享會】2018.12.15 一位環歐者在波羅的海三小國和波蘭的奇遇旅行故事 By Ken

IMG_2131

如果你和我一樣厭倦了歐洲平凡的觀光客打卡踩點路線;如果你想看保留中古世紀風格最完整的歐洲老城區;如果你也想走一些高品質低消費、少遊客、文化特色鮮明的歐洲國家,東歐,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因朋友的推薦而來到東歐波羅的海三小國和波蘭,卻意外地開啟我對這些國家的不解之緣。在環歐的期間,遇見了許多人也累積了不少故事,但讓我印象最深刻和難以忘懷的故事,全都發生在波羅的海三小國和波蘭。

在愛沙尼亞和自認是上輩子是塔林人的挪威女士共進晚餐;
和在德國深造的日本人類學博士徹夜討論「好人的定義」;
睡夢中受人所託將他的駕照從愛沙尼亞帶到立陶宛,才知道對方竟然是一位年輕的準律師;
人生第一次上演你跑我追的抓小偷情節,竟發生在零下6度冰天雪地的立陶宛;
與歐洲最大集中營無緣的我,本想找一個制高點拍夜景,卻意外闖入當地公墓遇到靈異事件,失魂落魄逃出的我竟然嚇昏一名當地放學回家的女學生;只是單純問路,卻讓我們變成無話不談的拉脫維亞男大學生,他教我捲人生第一根菸草、帶我看了當地黑市和協助我假扮記者進入市立圖書館拍照、離別前給了我他的學生證作為我們是好友的禮物。

如果你對我的故事感興趣,想繼續聽我說到底發生了什麼事,那就不要錯過這場「東歐波羅的海三小國+波蘭」分享會喔!

IMG_595832IMG_6050IMG_7276IMG_7842

========================================

【講者介紹】

Ken Wu

七年前我還只是一個旅遊足跡僅限在亞洲的旅者,七年後我將我的足跡拓展到澳洲、歐洲和非洲。環歐前曾詢問一位資深的歐洲旅友:「目前為止你覺得歐洲哪個國家最美?」她回:「美麗的國家有很多,一時之間也說不上來;但如果你問我哪幾個國家讓我驚艷和印象深刻的話,那應該是波蘭和波羅的海三小國吧。」半年後我有機會親身體會它們的美,也終於明白為什麼我朋友會給這些國家這麼高的評價。

我是Ken,一個人旅行的重度上癮者!我用我只有87公分長的腿走過42個國家102個城市,如果我可以,那你一定也可以!

★Facebook粉絲專頁: 2 Points

封面拼圖

========================================

【講座資訊】

時間:
2018年12月15日(六) 19:00-21:00  

地點:
旅行養分 - 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https://www.facebook.com/travelnutrients
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號2樓 (郭家肉粽對面、清心飲料店的樓上)
開車請停河西路愛河邊的停車格

入場費用:
200元/人,含場地、飲料、小點心。活動當天報到時收取

========================================

分享會紀錄照片

 IMG_2101IMG_2102IMG_2103IMG_2104IMG_2105IMG_2106IMG_2107IMG_2108IMG_2109IMG_2110IMG_2112IMG_2113IMG_2114IMG_2115IMG_2116IMG_2119IMG_2121IMG_2123IMG_2124IMG_2127IMG_2129IMG_2130IMG_2131

 

更多旅行養分的分享會活動紀錄文 點這裡

 

旅行養分-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介紹:https://goo.gl/iStcce

--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號2樓(清心飲料店的樓上)

-- 營業時間:假日11:00-22:00;平日11:30-21:30 (周一二公休)

-- 電話:(07)521-8563

-- 訂閱我們的旅行分享會活動:https://goo.gl/lPazj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