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養分-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2

-- 營業時間:假日11:00-21:00;平日11:30-21:00 (周一二公休)

-- 粉絲專頁: 旅行養分

-- 社團:旅行養分世界選物團

-- Instagram: 點這

2019年1月15日

【旅行養分-分享會】2019.1.26 8 公斤橫跨中美 X 古巴八國 80天 By Winny

「你們環遊世界已經去了那麼多國家,蜜月旅行還可以去那裡?」是婚前大家最好奇的問題。

「拜託!世界那麼大!一年的時間只能逛個皮毛,還有許多地方都沒去過呢!」的確,如果要打卡跳躍式的行程,目前最新的紀錄是五十三小時就可以搭飛機繞地球一圈!對我來說旅遊不是拼命收集景點,而是從中過程中得到了什麼樣的體驗,遇見了什麼人。

中美洲,一段夾北美與南美兩塊大陸的區域,時常被人從世界地圖中忽略的地方。誰會想到短短八十天的體驗,比環遊世界325天還要來得刺激!體驗過長途旅行的挑戰,這次兩人重新提起八公斤背包,前往全世界最危險的國度!

這次趁一年一度回台的分享會,來跟大家敘說墨西哥X古巴X瓜地馬拉X薩爾瓦多X宏都拉斯X尼加拉瓜X哥斯大黎加X巴拿馬不為人知的私房景點以及旅遊攻略。

╱精彩講座內容╱
.一踏上墨西哥的隔天,就在新世界七大奇觀的馬雅金字塔巧遇羽蛇神降臨!告訴你傳說中與外星人接觸過的古文明辛辣歷史!
.原本害怕深海的我,因為看到天然井下的鐘乳石洞而決定去考潛水執照!到底有什麼魅力讓人願意挑戰極限呢?
.在哈瓦那拜訪古巴雪茄工廠時,居然被導遊帶去暗房私下銷售高級雪茄!簡單分享古巴日常觀察。
.你知道全世界最危險的前五名國家—薩爾瓦多與宏都拉斯,在某天全國都沒發生凶殺案,居然上新聞頭條嗎?
.在瓜地馬拉深夜冒著生命危險登爬火山,沒想到一個月後居然火山大爆發並毀了一個村落!還有許多私藏景點,等著喜歡冒險的你!

Ps. 兩個小時應該無法全部講完,會盡量分享精華資訊!目前 Winny正在籌備中美洲一書,將會在明年年底出版。敬請期待!


=======================================


【講者介紹】

Winny

「希望我們的旅程能夠成為別人實現夢想的能量!」

7歲跟隨父母移民紐西蘭的Winny,天生就有旅行基因。父母發現懷她時剛從西藏回來,在她2歲時全家一起去了南非,長大之後更時常飛來飛去探索世界。從小懷抱著「環遊世界」的夢想,努力存旅費,沒想到出發前遇見了現在的另一半York。不想因為愛情放棄夢想的她,交往一週年提出了:「你願意跟我環遊世界嗎?如果不願意我們就分手!」於是2016年2月帶著8公斤行李與未婚夫(現任老公)踏上長達一年的夢想之旅。

目前經營萬人FB粉絲團「Travel with Winny 一起跟昀去旅行」。曾在《自由時報》寫過專欄、常於《背包客棧》處刊載文章作品、上過各大廣播電台分享旅途中的小故事及實用資訊。畢業後在澳洲任職驗光師,累積旅遊足跡踏遍7大洲、70多國,不定期前往各地旅遊。

★ 著作:《地心引力抓不住的冒險家:8公斤行李×325天×35個國家》山岳文化
★ Facebook粉絲專頁:
Travel with Winny 一起跟昀去旅行
★ 部落格:http://www.travelwithwinny.com/zh
★ Instagram: http://www.instagram.com/travelwithwinny

======================================== 

【講座資訊】

時間:
2019年1月25日(六) 19:00-21:00  

地點:
旅行養分 - 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https://www.facebook.com/travelnutrients
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號2樓 (郭家肉粽對面、清心飲料店的樓上)
開車請停河西路愛河邊的停車格

入場費用:
250元/人,含場地、飲料、小點心。活動當天報到時收取

========================================

分享會紀錄照片

 

更多旅行養分的分享會活動紀錄文 點這裡

 

旅行養分-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介紹:https://goo.gl/iStcce

--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號2樓(清心飲料店的樓上)

-- 營業時間:假日11:00-22:00;平日11:30-21:30 (周一二公休)

-- 電話:(07)521-8563

-- 訂閱我們的旅行分享會活動:https://goo.gl/lPazj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