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養分-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2

-- 營業時間:假日11:00-21:00;平日11:30-21:00 (周一二公休)

-- 粉絲專頁: 旅行養分

-- 社團:旅行養分世界選物團

-- Instagram: 點這

2019年4月14日

【旅行養分-分享會】2019.4.13 驚奇北非-揭開神秘摩洛哥的面紗,摩洛哥自駕攻略 By Ting

遊走在Chefchaouen藍色山城,穿著傑巴拉突然出現又消失的人讓我以為自己來到精靈的國度;馳騁在亞特拉斯山,眼前的高山雪景和牛羊讓人以為置身在塞外邊疆,忍不住跟著當地人一起下車戲雪;蜿蜒的丘陵和草皮,還有四處可見的牛羊,若不是左駕,會以為自己又來到紐西蘭。

三毛小說中的撒哈拉沙漠,是旅人的夢想清單之一。夜宿撒哈拉沙漠觀看滿天星斗,眼前搖曳的營火和遊牧民族的歌聲,時光彷彿跌落千百年前,令人感動自己這一刻身在此處。撒哈拉沙漠除了沙,還有湖泊、化石,跟著在地旅遊業者搭乘吉普車深入沙漠探訪化石產區,親手撿拾化石,眼前滿滿的化石帶來的震撼若非親眼所見,很難想像荒涼的撒哈拉沙漠曾經這麼充滿生命力。

穿越撒哈拉沙漠,周圍荒涼的岩壁和稀疏的草叢,又彷彿回到伊朗那個乾熱的午後。卡薩布蘭卡混亂的交通會讓人不禁脫口而出:啊!這裡畢竟是非洲啊!
這裡是摩洛哥,一個充滿各種色彩,令人墜入往昔旅行時光的神祕國度。摩洛哥自駕並沒有想像中困難,而且行程更有彈性。能夠在非洲大陸上自駕也是一種成就的達成呢!

講座精彩內容:
.摩洛哥簽證申請注意事項
.摩洛哥自駕注意事項
.摩洛哥行程規劃建議
.深入撒哈拉沙漠的天堂島嶼

========================================

【講者介紹】

Ting

熱愛旅行的上班族,不以蒐集國家為目的的隨性慢遊是我喜歡的旅行方式。自從體驗過自駕旅行的美好,從此都以自駕為旅行方式的優先考量。對這美麗世界的好奇與嚮往,讓我從不停止探索美好世界的念頭。曾經以為自助旅行是很困難的事情,只能羨慕別人的出走,鼓起勇氣嘗試後才知道一切都比想像來得容易。

喜歡自然風光,喜歡古文明,也喜歡與人分享旅行的美好與挫敗。在不同旅程中珍惜每一次的經過,旅行途中的經歷給了我許多勇氣,讓我對這世界有更多不同的認識與體驗,也讓我更珍惜美好人生。人生很短,世界很大,目前我用緩慢的腳步走過五大洲,遊歷30多國,未來也會一直旅行。

我是Ting,一個從沒想過有一天我也可以這樣慢慢走跳世界的重度旅行上癮者,如果我可以,那你一定也可以!

★FB粉絲專頁: Ting 's 旅行記錄
★ 部落格:http://tings.tw/

======================================== 

【講座資訊】

時間:
2019年4月13日(六) 19:00-21:00  

地點:
旅行養分 - 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https://www.facebook.com/travelnutrients
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號2樓 (郭家肉粽對面、清心飲料店的樓上)
開車請停河西路愛河邊的停車格

入場費用:
200元/人,含場地、飲料、小點心。活動當天報到時收取

========================================

分享會紀錄照片

 

更多旅行養分的分享會活動紀錄文 點這裡

 

旅行養分-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介紹:https://goo.gl/iStcce

--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號2樓(清心飲料店的樓上)

-- 營業時間:假日11:00-22:00;平日11:30-21:30 (周一二公休)

-- 電話:(07)521-8563

-- 訂閱我們的旅行分享會活動:https://goo.gl/lPazj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