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養分-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2

-- 營業時間:假日11:00-21:00;平日11:30-21:00 (周一二公休)

-- 粉絲專頁: 旅行養分

-- 社團:旅行養分世界選物團

-- Instagram: 點這

2019年6月6日

【旅行養分-分享會】2019.6.29 大媽居遊世界—重啟人生的泰國之行+徹悟內心的西班牙朝聖之路 By 王蓓馨

我58歲,旅行對我而言就是生活,只是換個地方和型態。

一直以來旅行對我而言只是夢想,因為時間和經濟的因素無法如願。經歷了一無所有的離婚、至親摯友離世,死亡氛圍環繞,儘管給自己一趟環島旅行,卻提振不了心情。直到在旅行養分因緣際會認識旅伴,兩人一起居遊泰國兩個月,開啟了我真正的自助旅行,甚至學習成立粉絲專頁。

回台灣後,世界依然沒變,自己改變了,更正面、更陽光。

多年前看了「我出去一下」這部電影,影響我開始注意有關西班牙朝聖之路的資訊,進而參加旅人的分享。泰國居遊返台後遇見今生有緣人,另一半支持我的夢想,於是懷抱一顆熱血的心,簡單的規劃後終在2019年4月隻身出發。

一個人的朝聖之路就是回歸最簡單的生活狀態,考驗自己的勇氣,走出自己的舒適圈時還能自在嗎?志不在終點或證書,重要的是過程。在寂靜的山林裡誠實面對自己的內心,八公斤的行李都覺得太多。徒步150公里後,斷然決定回家,把握當下,珍惜眼前人。

我是王大媽,我不會西班牙語不會英語,可是我可以環遊世界了!


========================================

【講者介紹】

王蓓馨

曾任幼兒園園長、安親老師。現任古箏老師。

希望透過粉絲專頁【大媽居遊世界】給大家追夢的勇氣,我如此平凡的大媽都能走出去,相信所有的大媽也能,也一定可以活得很精彩。旅行的樣態千百種,不違本心合自己的狀態就是最好的旅行,人生不也是如此嗎!不走,不會怎樣,但我相信走出去一定會不一樣。

★Facebook粉絲專頁: 大媽居遊世界


========================================

【講座資訊】

時間:
2019年6月29日(六) 19:00-21:00  

地點:
旅行養分 - 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https://www.facebook.com/travelnutrients
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號2樓 (郭家肉粽對面)
開車請停河西路愛河邊的停車格

入場費用:
200元/人,含場地、飲料、小點心。活動當天報到時收取

========================================

分享會紀錄照片

 

更多旅行養分的分享會活動紀錄文 點這裡

 

旅行養分-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介紹:https://goo.gl/iStcce

--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號2樓

-- 營業時間:假日11:00-21:30;平日11:30-21:30 (周一二公休)

-- 電話:(07)521-8563

-- 訂閱我們的旅行分享會活動:https://goo.gl/lPazj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