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養分-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2

-- 營業時間:假日11:00-21:00;平日11:30-21:00 (周一二公休)

-- 粉絲專頁: 旅行養分

-- 社團:旅行養分世界選物團

-- Instagram: 點這

2019年9月1日

【旅行養分-分享會】2019.9.28 一個人旅行的新天堂—克羅埃西亞與巴爾幹半島 By Penny

這是關於一個女孩獨自旅行的故事,因為想看看人間仙境般的十六湖國家公園;因為是美劇-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的微粉絲;因為2018年在拉丁美洲旅行巧遇四年一次的世足賽,一路看著不被看好的克羅埃西亞踢進第二名,於是決定了這趟旅行的方向。
.



過往大大小小的旅行,在朋友圈或是背包客棧的揪伴版,都很幸運地可以找到旅伴,但這一次就沒這麼幸運了。儘管如此,還是澆不熄我想出發的心情。一個人出發前的緊張和擔心,在坐上飛機瞬間,全都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前往未知國度的興奮感和不知道路上會遇到甚麼新鮮怪奇人事物的期待感。抵達克羅埃西亞後,先北上到斯洛維尼亞,再一路往南方移動,在克羅埃西亞、波士尼亞與赫塞戈維亞、黑山共和國留下足跡。
.
在Ljubljana跟芬蘭女孩一起在如童話般的小鎮遊走;在Split跟香港男孩去吃紅遍世界的海鮮料理;在Hvar藍洞一日遊,認識了來自非洲開普敦的母女檔,還被一對英國足球員夫妻撿去請吃大餐;在Mostar跟來自土耳其、印尼、英國、香港、阿根廷、中國、西班牙的旅人一起去抽水煙外加夜遊老橋,還幸運的找到一同搭車前往Kotor的香港女孩;在Kotor一起頂著炙熱毒辣的太陽,沿著免錢路線扶搖直上的蜿蜒石子路,穿越堡壘城牆上的窗口,鳥瞰美麗的峽灣港口。
.
一個人的旅行,從來也不是真正的一個人,路上遇到的人們,其實才是旅行如此讓人著迷的原因。
[分享重點]
1. 關於行程規劃/住宿/交通
2. 關於一個人旅行的故事
3. 關於你想知道的點點滴滴

========================================

【講者介紹】

Penny Chuang

一位有點過動的工程師,原本走在安(隨)居(波)樂(逐)業(流)的的人生道路上,因為某一年的長途旅行,而發現了新大陸,也發現自己潛在的流浪因子,此外,也在人生中某個時刻體悟到生命裡有太多的無常,於是任性的去想去的地方、做想做的事、學想學的技能,想盡辦法不要留太多遺憾給人生。很感謝在宇宙中銀河系裡地球上,每一個和我交錯的緣份,成為家人、成為朋友。世界太大,人生太短,打算能走多遠就盡量走。

Facebook粉絲專頁: 明信片女孩的故事集

======================================== 

【講座資訊】

時間:
2019年9月28日(六) 19:00-21:00  

地點:
旅行養分 - 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https://www.facebook.com/travelnutrients
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號2樓 (郭家肉粽對面)
開車請停河西路愛河邊的停車格

入場費用:
200元/人,含場地、飲料、小點心。活動當天報到時收取

========================================

分享會紀錄照片

 

更多旅行養分的分享會活動紀錄文 點這裡

 

旅行養分-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介紹:https://goo.gl/iStcce

--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號2樓

-- 營業時間:假日11:00-21:30;平日11:30-21:30 (周一二公休)

-- 電話:(07)521-8563

-- 訂閱我們的旅行分享會活動:https://goo.gl/lPazj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