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養分-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2

-- 營業時間:假日11:00-21:00;平日11:30-21:00 (周一二公休)

-- 粉絲專頁: 旅行養分

-- 社團:旅行養分世界選物團

-- Instagram: 點這

2019年11月29日

【日本.大阪】難波車站住宿推薦!相鐵Fresa Inn大阪難波高CP值+2019年7月開幕+絕佳位置與機能+來去關西機場方便

因為我們習慣回程搭機前一天回到機場所在城市附近,所以鳥取行北近畿之旅兩次旅行的最後一晚都選擇住宿大阪,隔天搭機比較方便。大阪住宿地點選擇非常多,不過既然我們的旅行重點並不是放在大阪,住宿考量最大因素就是交通,其次是周遭環境。選擇入住難波站的相鐵Fresa Inn大阪難波,搭乘南海特急只要40分鐘就可以抵達機場,地點實在太方便,而且因為2019年7月新開幕,環境和住宿品質來說相當不錯,所以我們兩個月內不同的日本旅程就住了兩次,剛好是不同的雙人房型,可以結合在一起給大家參考!


相鐵Fresa Inn大阪難波 (相鉄フレッサイン 大阪なんば駅前)

地址:〒556-0011大阪府大阪市浪速区難波中1-6-5

官網:https://fresa-inn.jp/namba-ekimae/

查詢日期與房價:Booking.com這裡、Agoda點這

查詢難波其它飯店 點這


為何選擇難波車站為住宿點?來去關西機場和逛街都非常方便

大阪市區要搭火車前往關西空港,主要有兩個地點,一是大阪站(梅田),另一則是難波:大阪站可以搭JR關空快速直達,或者到新大阪轉乘Haruka特急;難波站則是可以搭乘南海電鐵。當然除了大阪和難波站之外,列車行經的各站也都可以,但飯店的選擇可能就沒有大阪和難波站那麼多了。

我們是優先考量難波站,原因是南海電鐵的班次較多,搭乘rapit特急時間較短,難波的飯店價格普遍也比大阪站周邊便宜。另外考慮到晚上逛街的方便性,難波距離心齋橋或道頓堀也都在步行範圍內,算是相當方便

如果是想要逛街的朋友,除了心齋橋、道頓崛、黑門市場這些景點皆在離約步行十分鐘可達的距離;難波車站附近更有戎橋筋、南海通商圈、丸井百貨、高島屋,真是逛也逛不完。


從難波站到相鐵Fresa Inn大阪難波飯店的徒步路線

搭到地鐵御堂筋/千日前線 なんば駅, 7號出口就在飯店的正門口前方,但是缺點就是沒有電梯(適合輕便行李的朋友),如果推行李箱想要有電梯就要走10號出口或5號出口,再過下面照片這個天橋下的大馬路就會抵達飯店。

另外除了以上我們自己的走法之外,在飯店官網還另外列出了四種交通方式:

  • 近鐵難波線/​阪神なんば線「大阪難波駅」7號出口徒步1分
  • Osaka Metro(大阪メトロ)四ツ橋線「なんば駅」31號出口徒步2分
  • 南海本線「なんば駅」向北走徒步2分
  • JR「難波駅」南出口向東走徒步5分


相鐵Fresa Inn大阪難波飯店的一樓,門口隔壁就是全家便利商店,不用說要買點心飲料或消夜有多方便。照片裡右邊就是前面提到沒有電梯的7號出口。


至於因為大廳是在二樓,所以一樓進來之後的梯廳有三台電梯上樓。電梯很多代表等待時間就其實相對很少。


二樓大廳蠻大的,櫃檯還設有自助check-in機台。入住兩次的經驗發現也是有不少台灣人呢!


check-in櫃檯旁邊有個公共休息空間,有沙發和長桌,可以跟旅伴聊天或是討論隔天的行程。在這裡還有一台咖啡機供房客使用,免費提供咖啡的時間是15:00-00:00。


覺得很貼心的是,大廳有一台行李電子秤,可以放上行李箱去秤重。所以要搭機的前一天住在這裡真的非常理想,剛好看看血拚的結果有沒有超出限額,或是還有多少quota可以採買。另外在大廳的另一個靠近電梯的角落放有自助式的盥洗備品和各式茶包,辦理完住宿後,可以看看有沒有需要甚麼拿回房間使用。


住宿房間樓層的走廊,蠻明亮的!


相鐵Fresa Inn大阪難波的房型可以入住1-4人,從單人獨遊到家庭出遊都不是問題。

因為我們前後住過兩次不同的雙人房型,主要就是差異在床的大小和玄關與走道寬度。其實兩次心得都還不錯,房型價格都差幾百元台幣,如果預算多一點,當然選加大房型最好囉!下面給大家看房型的實際照片,


雙人房加大房型 Deluxe Double Room

床的大小是160cm(寬),房間12.72-14平方公尺左右。我們2019年8月入住,一晚房價沒有早餐是6942日幣。

可以看到進門口後的走廊寬度可以放得下大行李箱(阿當然放了就走不出去,但我們通常都會確定不出門了才把行李箱打開,隔天早上退房前整理好行李)。房間裡有行李立架和拋棄式拖鞋,牆壁上有節省空間的吊掛衣架。

而顏色設計不會整體一片深色,床頭牆壁還出現了土耳其藍色,很有視覺上撞色突出的感覺。因為是2019年新開幕的飯店,所以基本上房間整體來說感覺非常新!


靠窗的地方有一個凹狀設計,嵌入書桌剛剛好。地上那台是加濕兼空氣清淨機。


這是床與書桌間的走道寬度距離。


可以從枕頭來感受一下床的大小,我覺得還蠻適合擺戰利品拍照的XD


書桌不小,但桌面空間不是非常大(因為快一半就被電視佔去了)。插座是安插在書桌正前方的立板上,還蠻喜歡這樣顯而易見也相對好使用的設計。


標準雙人房(也可以當單人房入住) Double Room

床的大小是140cm(寬),房間11.77平方公尺左右。我們2019年9月入住,一晚房價含早餐是6600日幣。

大家看照片應該有立刻感覺得出來走道空間和房間整體來說真的是比剛剛的加大房型小了那麼一點。但如果是一個人入住,我覺得應該很剛好舒適。


進門口後的走道空間,寬度真的是比加大的房型窄了一點點。


其實雖然床小了一點,但反正以亞洲人標準身材來說,我們睡的也算舒適。


兩種房型內書桌的設計都一樣,下方都有櫃子,有冰箱、茶具、熱水壺和吹風機。垃圾桶提供兩個剛好可以丟一般垃圾和回收。


床頭板有插座(兩種)和電燈開關,冷氣可以每間房間獨立控溫,非中央空調。

鬧鐘也是電子的,對怕聽到時鐘滴答聲的人(就是我)來說很貼心。


飯店有個有設計 讓我們覺得很貼心,通常房卡要插槽才能通電的飯店,卡一抽起來就會沒電,假如這時候正好在充電手機相機等電子器材,就只能被迫中斷;若是如果夏天的時候,假如只是想去便利商店買東西等短暫出門,通常拔掉房卡冷氣也就會斷電,回到房間就沒有透心涼的感覺。相鐵飯店在插卡槽的上方設計了一個卡片,可以在房客要出門的時候,取代抽起來的房卡。


至於衛浴的部份兩間房型的大小都是差不多的,就是一般日本商務旅館常見的衛浴設計樣式,整理的很乾淨。


在門上有衣架可提供使用,另外也有沐浴乳、洗髮乳、潤髮乳。


一樓自助式早

第一次住宿我們沒有吃早餐,直接買樓下的全家便利商店;第二次入住想說來那就來吃吃看早餐! 用餐地點是在一樓的餐廳,自助式早餐個人覺得品項還不少,可以一次吃到日式或西式兩種口味,用餐環境也很舒適。用餐時間06:30-10:00,早餐價格相當於日幣一千。


有麵包、牛奶果汁咖啡熱茶等飲料,和多樣的配菜與主菜,以這樣等級的飯店有這樣的早餐,我覺得CP值算很不錯。


相鐵Fresa Inn大阪難波 (相鉄フレッサイン 大阪なんば駅前)

地址:〒556-0011大阪府大阪市浪速区難波中1-6-5

官網:https://fresa-inn.jp/namba-ekimae/

查詢日期與房價:Booking.com這裡、Agoda點這

查詢難波其它飯店 點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