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養分-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2

-- 營業時間:假日11:00-21:00;平日11:30-21:00 (周一二公休)

-- 粉絲專頁: 旅行養分

-- 社團:旅行養分世界選物團

-- Instagram: 點這

2019年12月7日

【日本.鳥取】帶有設計旅店感+2019年7月新改裝的鳥取站前Super Hotel:有機認證早餐、八款枕頭任君挑選、女生入住有保養品小禮


一篇有提到,我們鳥取深度遊在鳥取市的住宿選擇是車站周邊,最前面的兩晚選擇了北口的華盛頓廣場飯店,倒數第二晚再度回到鳥取市的住宿則是選擇了車站南口,感受不一樣的氛圍也換一間飯店體驗看看。

南口周邊有Super Hotel、APA、東橫inn三間商務旅館,都是連鎖型飯店,價格和評價也都還不錯,最後選擇了Super Hotel鳥取站前。看中它2019年7月改裝新開幕,房間的格局跟我們一般住的商務旅館有小小不一樣,有自助式早餐,而且女性入住還會獲得一包裝著多種盥洗保養品的貼心小袋。


我們本趟鳥取深度旅遊五天四夜的行程,會先在鳥取市區住兩個晚上,中間離開一天,然後再回來住一個晚上,所以決定選擇兩間不同的飯店,南口北口各一家(北:華盛頓廣場飯店、南:Super Hotel),剛好可以做個比較。鳥取車站周邊飯店不少,其中也不乏連鎖商務旅館,像是東橫inn、APA、Super Hotel等,選擇蠻多的。


我們的鳥取五天四夜總行程文章【鳥取】租車自駕深度旅行鳥取,蒐集自然景色+歷史文化藝術景點(行程規劃、交通、住宿、行程大公開與美食大集合)


鳥取站前Super Hotel (Super Hotel Tottori Ekimae)

地址:680-0846 鳥取, 鳥取, Ogimachi 5, 日本

查詢日期與房價:Booking.com 點這、Agoda 點這

查詢更多鳥取市區住宿 點這


★注意★Super Hotel在鳥取車站周邊有兩家分店,一家位在北口(鳥取站北口Super Hotel),另一家在南口(本文介紹的鳥取站前Super Hotel),訂房和入住是要特別注意不要搞錯啦!(不過就算搞錯也還好不會相距很遠)


南口和北口一樣,走出車站會有個類似圓環的設置但可以明顯發現南口人潮較北口少許多。

往正前方看,會看到一棟高高細長的建築物,最上面的黃色LOGO寫著「Super Hotel」,真的離車站非常近呢!不過這不是飯店主體,而是飯店的停車塔,主建築物在旁邊,從車站南口正前方應該是被停車塔擋住看不到,往左手邊走就會看到囉!


一進門正前方就是接待櫃台,第一眼看到覺得好像走進了一家設計旅店的感覺。不過其實這間Super Hotel一樓大廳很小,因為有很大一部份的空間是拿來作為早餐餐廳的用途。


利用植物和屏風設計區隔出一塊休憩空間,簡易自助式早餐就是在這裡提供。


不說這是飯店一樓公共空間,是不是感覺很像來到一間很舒適的咖啡店?


一樓少不了有旅遊資訊可以自由索取。


服務人員非常親切,登記入住後,跟我們解釋房間密碼門鎖的使用。


知道我們不是日本當地人,所以服務人員還拿出繁體中文/簡體中文的服務設施介紹卡,大家不用擔心不會日文無法溝通。除了訂房一律有送早餐之外,若續住且不用房務人員打掃房間,會獲贈礦泉水!


辦理入住後,櫃台人員親手交付一包女性保養品小帶給我,回房一看裡面好豐富阿!住過其它連鎖商務旅館也有送女生保養小袋,但沒拿過這麼澎拜和面面俱到的。這袋裡面有面膜、藥草舒緩貼布、化妝棉棉花棒、身體乳液、卸妝油、洗面乳、精華液,還有護髮油!尤其很喜歡乳液和舒緩貼布的包裝設計,如果袋子本身不是塑膠袋而是紙袋,那就更加分了。


在櫃檯旁邊就是通往客房樓的電梯,只有一台。


比較值得注意的是,在一樓門口旁邊有個擺放多種枕頭的層架,是為了滿足每個房客對枕頭的不同喜好。總共有8種不同材質、軟硬高度的枕頭,如果很在意枕頭躺起來感覺的朋友,不妨來自己挑選。層架擺放除了枕頭還有乾淨睡衣。


在2019年7月改裝後,這間Super Hotel 的房間裝設新式電子密碼鎖,每間房間的密碼每天都會更換。且因為不用鑰匙或房卡,所以退房的時候不用再去櫃台辦理,直接包袱款款離開即可。



好啦,終於來看看我們入住的房間囉!2019年8月底入住,標準雙人房一晚是台幣2440元。

這是站在走道往房間內部拍,雖然空間不是太大,但是設計簡潔不繁複,利用淺色的牆壁與家具,讓空間感稍稍延伸一些。通常會很占位置的電視,直接掛在牆上更有效利用空間。


提供的拖鞋不是一次性拋棄式,相對來說比較環保。


主要的走道空間就是像這張照片,比較特別的是房間裡的桌子不是像一般靠牆的書桌,而是有點中島設計,旁邊有至少可以坐的下三個人的靠牆固定坐椅。


桌面這麼清爽,當然就是可以拿來擺七雜八的東西。


桌子下面也沒閒著,擺放冰箱、茶具組、吹風機、垃圾桶等。


牆上有幾個掛勾、衣架和衣物芳香劑。


既然房間不大,那衛浴當然也是不大囉(尤其洗臉台真的很小)!不過乾淨就好啦!


自助式早餐  

周一至周六6:30-8:30、週日和假日6:30-9:00

只要入住,第二天就可以來一樓享用自助式早餐,而且是標榜使用有機認證的野菜!雖然品項不是說非常多,有沙拉、熱食、麵包、飲料等,以不用加價的早餐來說,算是可以飽餐一頓。


鳥取站前Super Hotel (Super Hotel Tottori Ekimae)

地址:680-0846 鳥取, 鳥取, Ogimachi 5, 日本

查詢日期與房價:Booking.com 點這、Agoda 點這

查詢更多鳥取市區住宿 點這


另外我們在鳥取市區還有注意家位在鳥取車站北口的華盛頓廣場飯店,位置一樣都離車站很近,一樣也有自助式早餐,價位差不多,不過格局小不一樣,也給大家參考。

住宿心得文:華盛頓廣場飯店,鳥取車站北口住宿推薦!自助式早餐豐富+連通Lawson便利商店


▲我們的鳥取五天四夜總行程文章:【鳥取】租車自駕深度旅行鳥取,蒐集自然景色+歷史文化藝術景點(行程規劃、交通、住宿、行程大公開與美食大集合)

▲我們的山陰山陽行程文章:用鐵路自助旅行走遍山陰山陽熱門觀光景點—超中肯行程規劃建議、詳細行程、總花費(山口+廣島+岡山+鳥取+島根+兔子島+瀨戶內海島波海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