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養分-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2

-- 營業時間:假日11:00-21:00;平日11:30-21:00 (周一二公休)

-- 粉絲專頁: 旅行養分

-- 社團:旅行養分世界選物團

-- Instagram: 點這

2020年6月13日

【旅行養分-分享會】2020.6.25 在旅行之中發現中美洲古文化 by Mayaman馬雅人

基於距離與金錢,太平洋彼岸的馬雅文化地區,一直是台灣人旅遊對象的邊緣人。就連中美洲各個古文化的研究也是邊緣到不被看作是人(大多時候我們馬雅人被看做是外星人)。

這次的分享我將以自身稱霸華人的馬雅文化知識,配合實地拍攝,技術等級鬼哭神嚎的照片,與大家分享我如何將夢想化為行動,如何將旅遊變成研究。從旅行的吉光片羽之中,發現未知的古文化,如何在太平洋兩岸的一馬一臺兩國論中,創造連結,製造一個給臺灣人的馬雅文化。

========================================

【講者介紹】

Mayaman馬雅人

自幼研究馬雅文化(不要懷疑,國小五年級開始應該可以算是自幼),為臺灣最激進的馬雅文化基本教義派。僥倖預言2012沒有馬雅世界末日後,前往中美洲貝里斯考古。開啟了一連串前往中美洲各地的旅程。幾年來靠著演講環台旅遊,從最北端的基隆、花蓮的鳳林小鎮、南國中的南國恆春,我都散佈了馬雅文化的種子。正所謂取之於馬雅,用之於馬雅。環台演講的演講費都是滋養中美洲考察的養分,這次也不例外。對我來說,旅遊的意義就是研究,研究中美洲古文化就是我人生的意義。

Facebook粉絲專頁: 馬雅國駐臺辦事處


========================================

【講座資訊】

時間:
2020年6月25日(四) 19:00-21:00  

地點:
旅行養分 - 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https://www.facebook.com/travelnutrients
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號2樓 (郭家肉粽對面)
開車請停河西路愛河邊的停車格

入場費用:
200元/人,含場地、飲料、小點心。活動當天報到時收取

========================================

分享會紀錄照片

 

更多旅行養分的分享會活動紀錄文 點這裡

 

旅行養分-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介紹:https://goo.gl/iStcce

--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號2樓

-- 營業時間:假日11:00-21:30;平日11:30-21:30 (周一二公休)

-- 電話:(07)521-8563

-- 訂閱我們的旅行分享會活動:https://goo.gl/lPazj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