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養分-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2

-- 營業時間:假日11:00-21:00;平日11:30-21:00 (周一二公休)

-- 粉絲專頁: 旅行養分

-- 社團:旅行養分世界選物團

-- Instagram: 點這

2020年7月25日

【旅行養分-分享會】2020.7.25 史上最燒腦工作:中英同步口譯員的華麗大冒險 by Sarah

中英同步口譯員:一個神秘又有趣的職業~很燒腦、壓力很大,但也會帶來大大的成就感!

口譯員要在很短的時間內了解一個產業的專有名詞、特殊行規等眉眉角角;也要在很短的時間內抽離,不管客戶再好、研討會題目再有趣,時間到了就得將一切歸零,重新整頓以投入下一個產業。

口譯員也要能隨機應變、一心多用,專業地將A語言翻譯成B語言的同時,也不忘眼觀四方、耳聽八方,依照現場狀況作調整。

這樣的話...英文好的人就能做口譯嗎?口譯員應具備哪些條件和人格特質呢?

關於口譯員,你想知道些什麼呢?

你想知道口譯員面對未知的領域,如何從龐大的資料庫中梳理脈絡嗎?

你是否好奇面對口譯現場的即時壓力,口譯員如何調適自己?

你會不會想知道演藝圈如何操作?記者會怎麼安排?商業談判現場會發生哪些趣事?國際研討會背後有又哪些不為人道的辛酸血淚?

你有沒有偷偷想過要換跑道當翻譯?

或者,
你只是純粹想藉由另一個行業的苦,來緩解自己工作的悲...?

不管上述中了幾個,都歡迎你揪厝邊頭尾一起在7月25日星期六晚間19:00,來旅行養分一起聽這場特別的分享會

========================================

【講者介紹】

莎拉 (Sarah Wu)

專職中英口譯/筆譯員,因工作的關係常在世界各地飛行。
即使疫情限縮了里程數,依舊熱愛地球村的各個角落。
深信每一次東西方文化相遇的瞬間,都是無限可能的起始點。
願意花一輩子的時間去探索何謂靈魂的自由:
關於選擇,關於人心&人性,
以及那些令人發自內心感到快樂的人事物。

Facebook粉絲專頁: 莎拉有譯見


========================================

【講座資訊】

時間:
2020年7月25日(六) 19:00-21:00  

地點:
旅行養分 - 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https://www.facebook.com/travelnutrients
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號2樓 (郭家肉粽對面)
開車請停河西路愛河邊的停車格

入場費用:
200元/人,含場地、飲料、小點心。活動當天報到時收取

========================================

分享會紀錄照片

 

更多旅行養分的分享會活動紀錄文 點這裡

 

旅行養分-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介紹:https://goo.gl/iStcce

--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號2樓

-- 營業時間:假日11:00-21:30;平日11:30-21:30 (周一二公休)

-- 電話:(07)521-8563

-- 訂閱我們的旅行分享會活動:https://goo.gl/lPazj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