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養分-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2

-- 營業時間:假日11:00-21:00;平日11:30-21:00 (周一二公休)

-- 粉絲專頁: 旅行養分

-- 社團:旅行養分世界選物團

-- Instagram: 點這

2020年10月27日

【旅行養分-分享會】2020.10.31 達蘭薩拉—在喜馬拉雅山腳下,聽流亡政府與藏人顛沛的故事 by Fish

造訪達蘭薩拉原不在計畫中的事,反正人生計畫也永遠趕不上變化,在這裡發生的一切顛覆我對印度的既定印象,讓我用更柔軟的心看待這個世界。在不能旅行的日子裡,達蘭薩拉成了我最想回去的地方…

位於印度北邊山區,達蘭薩拉 (Dharamshara) 背靠喜馬拉雅山脈,海拔約1500公尺,終年雲霧繚繞,為藏傳佛教聖地,也是全球藏人的政治中心,有「小拉薩」之稱。達賴喇嘛帶領藏人翻越喜馬拉雅山來此,成立西藏流亡政府,如今已超過一甲子。

在流亡藏人二代家中,聽他們致力西藏獨立運動的故事,如何在中國總理溫家寶訪印之際,在高樓揮舞著西藏國旗,大喊著「西藏要自由!」;和來自加爾各答的英語教學志工,談論藏人孩子在此才能享有在中國無法得到的語言及文化教育;原來身邊的路人十有九個是瑜珈大師,我在遠離塵囂的大師家中學習瑜珈、呼吸與冥想,學著和自己內在小孩溝通相處。

似乎所有在此與我相遇的人們都是宇宙安排好的…


========================================

【講者介紹】

Fish

雙子座女生,十年前因為到日本看展而啟動了自助旅行的開關,更愛上自助旅行的無拘無束,喜歡旅途中和自己對話,也喜歡在旅行中尋找生命中的答案,最後發現原來旅行及生活中的點滴都是人生旅途的養分。

『旅行的意義不在於地點,而在於旅行的方式與過程』--Fish心中的短句


========================================

【講座資訊】

時間:
2020年10月31日(六) 19:00-21:00  

地點:
旅行養分 - 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https://www.facebook.com/travelnutrients
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號2樓 (郭家肉粽對面)
開車請停河西路愛河邊的停車格

入場費用:
200元/人,含場地、飲料、小點心。活動當天報到時收取

========================================

分享會紀錄照片

 

更多旅行養分的分享會活動紀錄文 點這裡

 

旅行養分-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介紹:https://goo.gl/iStcce

--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號2樓

-- 營業時間:假日11:00-21:30;平日11:30-21:30 (周一二公休)

-- 電話:(07)521-8563

-- 訂閱我們的旅行分享會活動:https://goo.gl/lPazj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