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養分-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2

-- 營業時間:假日11:00-21:00;平日11:30-21:00 (周一二公休)

-- 粉絲專頁: 旅行養分

-- 社團:旅行養分世界選物團

-- Instagram: 點這

2021年1月17日

【旅行養分-分享會】2021.1.15 貝醫師的斜槓精神力生活 by 貝琪梨


從自己喜愛做的事情--旅行開始,旅行,貝醫師因為親眼看到了世界,不同於透過媒體餵養給自己的視野與現實,因為旅行,貝醫師拿起相機,想藉由影像紀錄所見所聞的某個時刻,因為攝影,從想單純拍下到想要拍好,從想要拍好到想拍得更好,從城市街頭的一隅,拍到荒野的野生動物,從白天拍到夜晚全球極地的極光,因為拍攝極光,開始舉辦各種講座分享,從而促使寫作分享、攝影展、策展、社群媒體分享、文創商品設計、行銷、攝影課程講師等一路斜槓。

而斜槓的過程中,為了能夠拍攝自己想拍攝的畫面,即便怕冷、討厭游泳、不愛下水,也必須讓自己有足夠的能力完成,仍然一路學習潛水、冰潛、水下攝影、登山、操作空拍機、滑雪、極地健行,也一路克服一個人前往各種語言不通的國度。

人生只有一回,一生如果扮演只能扮演一種角色,實在太不划算了。貝醫師用斜槓的各種身份所觸及的視野,看待醫療日常的各種形形色色,不論是面對各色病患家屬或是緊急狀況,都能像一個人晚間被鎖在緬甸的佛塔裡,或是一個人晚上九點迷失在挪威北極圈峽灣的大霧裡一樣臨危不亂。

========================================

【講者介紹】

貝琪梨

台大醫學系,急診專科醫師,具英文領隊資格、空中醫療救援執照、曾任青藏高原旅行團隊醫、參與北印醫療團。自學生時代便熱愛旅行,有多年自助旅行經驗,自助旅行逾七十趟,旅行五十國,除了學生時期人生第一趟紐西蘭自助旅行機票錢是父母出錢,皆自力打工、工作支付旅費,二十八歲踏上南極,足跡遍及世界各大洲,藉由旅行釋放高壓工作的負能量。

二〇一九年四月前往格陵蘭,完成收集齊北半球八個能夠拍攝極光的國家,近七年前往瑞典、芬蘭、挪威、美國阿拉斯加、加拿大、冰島、格陵蘭等地進行二十趟極光攝影旅行。除了極光旅行之外,近年亦熱愛前往探索特殊生態,諸如南極、亞南極氣候的福克蘭群島、肯亞、馬達加斯加、啓發達爾文物種原始的加拉巴哥群島、烏干達與盧安達的高地火山雨林健行、智利復活節島、玻利維亞天空之境,也熱愛健行前往壯闊自然景觀的地方,像是冰島、阿根廷巴塔哥尼亞、智利百內、愛爾蘭丁格半島、北極線以北從北歐進俄羅斯接西伯利亞橫跨歐亞大旅行等。

▲ 粉絲專頁:貝琪梨 旅行藝創空間


========================================

【講座資訊】

時間:
2021年1月15日(五) 19:30-21:30  

地點:
旅行養分 - 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https://www.facebook.com/travelnutrients
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號2樓 (郭家肉粽對面)
開車請停河西路愛河邊的停車格

入場費用:
200元/人,含場地、飲料、小點心。活動當天報到時收取

========================================

分享會紀錄照片

更多旅行養分的分享會活動紀錄文 點這裡

 

旅行養分-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介紹:https://goo.gl/iStcce

--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號2樓

-- 營業時間:假日11:00-21:30;平日11:30-21:30 (周一二公休)

-- 電話:(07)521-8563

-- 訂閱我們的旅行分享會活動:https://goo.gl/lPazj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