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養分-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2

-- 營業時間:假日11:00-21:00;平日11:30-21:00 (周一二公休)

-- 粉絲專頁: 旅行養分

-- 社團:旅行養分世界選物團

-- Instagram: 點這

2021年12月6日

【旅行養分-分享會】2021.12.4 Tunaの小宇宙的北海道四季彩繪之旅 by Tunaの小宇宙

喜歡畫圖的我,從沒想過把繪畫當成職業。2013年的一趟北海道旅程,轉變了我的人生,開啟源源繪畫熱情,豐富了創作生命,享受以水彩來創作,進而記錄旅行。

現在,不僅繪畫是我的職業,更結合旅行改變了我的生命,完成了一本北海道水彩繪畫書的夢想。


這八年來,一共去了北海道七趟,我不斷畫著對北海道的感情與思念。2018年更實現帶著畫作在北海道展覽!一路從台灣扛著畫作搭機前往還真的不容易,但我實現了在北海道短期居住的夢想,意外歷經了北海道百年大地震的恐懼。

北海道是學畫自然風景的最佳起點,一年四季中,這片土地擁有大自然的萬千姿態。遊覽函館、札幌、小樽、旭川、富良野、美瑛六大風景聖地,依傍運河邊賞景、從制高點眺望夜景、森林裡的木屋咖啡、起伏的彩色丘陵大地。

就讓我的畫作與北海道慢旅心得,帶你徜徉極盡的自然美景!

分享大綱:
.北海道之旅之後的轉變
.為何想要出這本書、出書對我的體驗
.七次旅程當中有趣的地方(北海道辦畫展、工作換宿一個月)
.自己的私密景點與美食
.畫作與原照片的對照
.繪畫靈感與想法,水彩小技巧
.市集跟教學的甘苦談

========================================

【講者介紹】

Tunaの小宇宙 (張偉鈺)   

繪畫的世界是Tuna心中的小宇宙。

取名Tuna,因爲名字讀音和「鮪魚」很像,宇宙則代表無邊無際的學習和創作的無限可能。畢業於嘉義大學美術系,目前從事全職創作與繪畫教學。不擅言詞,但心思敏感,容易受周遭的事物感動,在電腦科技發達的年代仍堅持手繪,喜歡水彩以水與顏料互相融合的效果,特別喜歡透過旅遊與世界連結。多次旅遊北海道,並曾短居北海道一個月,實現在北海道舉辦畫展的夢想。

經歷:
國立嘉義大學美術系畢。
屏東藍天畫室助教
屏東具象畫室助教
嘉義梅嶺美術館聯展
嘉義文化中心聯展
嘉義市風箏旅人個展
高雄枝枝文創庇護商店個展
台中三十位藝術家聯展
台中女中美術講師
枝枝文創美術教師
高雄款第17期專欄畫家
高雄旅行養分水彩老師
嘉義大林慈濟醫院美術老師

FB粉絲專頁:https://bit.ly/3wnhqve


========================================

【講座資訊】

時間:
2021年12月4日(六) 19:00-21:00  

地點:
旅行養分 - 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https://www.facebook.com/travelnutrients
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號2樓

入場費用:
200元/人,含場地、飲料。活動當天報到時收取

========================================

分享會紀錄照片



更多旅行養分的分享會活動紀錄文 點這裡

 

旅行養分-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介紹:https://goo.gl/iStcce

--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號2樓

-- 營業時間:假日11:00-21:30;平日11:30-21:30 (周一二公休)

-- 電話:(07)521-8563

-- 訂閱我們的旅行分享會活動:https://goo.gl/lPazj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