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養分-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2

-- 營業時間:假日11:00-21:00;平日11:30-21:00 (周一二公休)

-- 粉絲專頁: 旅行養分

-- 社團:旅行養分世界選物團

-- Instagram: 點這

2015年5月11日

【英國.巴斯Bath】隱身靜謐社區的Apple Tree民宿 - 網路評價推薦、房價合理、早餐豐盛、主人親切!

page

來到充滿古羅馬味道的世界遺產城市英國巴斯(Bath),推薦這一家離鎮上不遠,房間精緻、早餐豐富的民宿給大家!

 

2013年9月Lulu出差英國,結束工作之餘,多了幾天的假期剛好去巴斯和倫敦玩。事先在網路上看中了巴斯這家評價非常非常好Apple Tree民宿,和同事一起訂了雙人房。離鎮上大約步行約10分鐘可達,途中會經過絕美的雅芳河! 

延伸閱讀: 在世界遺產城市巴斯,你一定會遇見古典靜謐的雅芳河

DSC_9070

 

Apple Tree位於一個安靜的社區鐘,訂房成功後,民宿主人會寄一封信告訴你怎麼抵達。因為該民宿有分前門和後院,要小心不要像我們一樣第一次傻傻地走到後院去。

由於我們入住時間較晚,民宿主人夫婦並沒有住在這裡,所以他們在信中有告訴我們鑰匙藏在哪裡以及大門的密碼,這詳細就不多說啦,以免有心人士…不過和民宿主人事前通信都非常順利,他們也很相信我們,所以我們入住後第二天早上吃早餐時才和他們碰面!

巴斯 Bath Apple Tree Guesthouse (26)

 

社區還有規定投信時間。

巴斯 Bath Apple Tree Guesthouse (25)

 

隱身於一排的英國住家中,Apple Tree並沒有太顯著的招牌,只有在大門掛上一個綠色方形門牌。

巴斯 Bath Apple Tree Guesthouse (24)

 

據說這棟房子是在1876年英國維多利亞女王時代所建造,也看到網站上,每間房間的設計和擺設都不太一樣。

巴斯 Bath Apple Tree Guesthouse (23)

 

順利地按照民宿提供的方式進入屋內,一進門並沒有甚麼交誼廳之類的,就是個窄廊和上樓樓梯。 

巴斯 Bath Apple Tree Guesthouse (19)巴斯 Bath Apple Tree Guesthouse (14)

 

走廊旁有擺放留言本、糖果、入住規定和訪客的謝卡。我們在這裡看到主人留給我們的一封信,裡面很貼心放有巴斯的地圖(上面還把民宿的位置標出來)、注意事項、還有房間鑰匙。

巴斯 Bath Apple Tree Guesthouse (20)

 

其實Apple Tree本身獲得過許多旅遊和訂房網站的獎項(如Tripadvisor、AA),也包含英國當地評鑑為四星級民宿。

巴斯 Bath Apple Tree Guesthouse (28)

 

巴斯 Bath Apple Tree Guesthouse (16)巴斯 Bath Apple Tree Guesthouse (18)

 

 進去房間啦!最便宜的雙人房房間2013年9月我們訂一晚90英鎊(含早餐),現在看網站上價錢一樣沒有變唷。詳細房價表 

不過其實我們入住的這間房間空間一點也不大,這張是我站在門口拍攝的,就可知道房間多小了。不過很乾淨舒服,床上的枕頭抱枕加起來總共有8個,會不會太多?

巴斯 Bath Apple Tree Guesthouse (2)巴斯 Bath Apple Tree Guesthouse (3)巴斯 Bath Apple Tree Guesthouse (4)巴斯 Bath Apple Tree Guesthouse (12)

 

房內能夠放放東西的地方有限,沒有梳妝台或書桌,只有床頭櫃和電視櫃。 

巴斯 Bath Apple Tree Guesthouse (8)巴斯 Bath Apple Tree Guesthouse (9)

 

浴室是乾濕分離,像是吹風機、備品這些也都有。連棉花球也、棉花棒有呢!

巴斯 Bath Apple Tree Guesthouse (6)巴斯 Bath Apple Tree Guesthouse (5)巴斯 Bath Apple Tree Guesthouse (10) 巴斯 Bath Apple Tree Guesthouse (11)

 

入門口的地方,有個平台放了茶包、水、咖啡、熱水壺,還有巧克力!圖中已經有點被我們弄亂了…

巴斯 Bath Apple Tree Guesthouse (13)

 

窗外看出去的就是社區一隅的風景,層層疊疊的英國房子。

巴斯 Bath Apple Tree Guesthouse (15)

 

早上用餐的地方在一樓,裡面大約可以容納十來多人。擺設有種很像在外面餐廳吃飯的感覺,桌椅組合從一人到四人都有。空氣中流洩著古典音樂,這時候就是要搭配英式早餐,沒錯!

巴斯 Bath Apple Tree Guesthouse (40)巴斯 Bath Apple Tree Guesthouse (1)

 

當然我們終於在這裡第一次看到主人夫婦啦!(不好意思把相機對著人家拍,所以雖然沒圖但是真相是存在的!)他們非常親切,臉上掛滿笑容,每天都會問你過的好嗎?今天打算去哪裡呢?如果有問題的話,他們也都會熱情的解答或推薦。

巴斯 Bath Apple Tree Guesthouse (37)

 

舒適的用餐空間,還有一架子的書與巴斯旅遊簡介可以看。

巴斯 Bath Apple Tree Guesthouse (38)巴斯 Bath Apple Tree Guesthouse (39)

 

 桌上在我們來之前,就已經布置好餐具。不難看出所有餐具都是成套的,連牛奶和奶油都ready好。

巴斯 Bath Apple Tree Guesthouse (30)

光是杯子就有兩個,其實桌上這樣有點擠…

巴斯 Bath Apple Tree Guesthouse (31)巴斯 Bath Apple Tree Guesthouse (32)

 

早餐是民宿主人現場準備加上半自助式的英式早餐,當你就定位,他會先給一張單子讓你看早餐選項,跟他點餐後才去製作。像是前菜包含沙拉、水果、吐司、可頌、馬芬、優格、果汁、茶,都是你可以自己去旁邊的桌子拿取,主餐才是看菜單上面的選項跟他點(還有咖啡),由他們立刻製作。

巴斯 Bath Apple Tree Guesthouse (33)

巴斯 Bath Apple Tree Guesthouse (34)巴斯 Bath Apple Tree Guesthouse (36)

 

這是其中一天我點的主餐,煙燻鮭魚加上炒蛋。必須說,兩天早餐都吃得很飽,也很豐盛!

巴斯 Bath Apple Tree Guesthouse (35)

 

我非常推薦這家Apple Tree民宿,只是如果是從巴斯火車站走來,像我們拖著行李箱,大概走了20-25分鐘。但是沿途會經過美麗的雅芳河,所以我肉體吃苦但是眼睛卻很補(這什麼形容阿)!唯一的缺點是我們住的那間房間真的是有些小,第一晚睡覺,同事半夜起來上廁所,要回床上時居然沒算好距離就被床絆倒,整個人頓時壓在睡在靠近廁所這一半邊床的我,真是有夠痛 OOXX

現在看Apple Tree的官網,感覺房間似乎有更換家具過,連餐廳都跟我2013年入住時長得不太一樣!好想再回去巴斯玩一次阿!

 

Apple Tree Bath

官網:http://www.appletreeguesthouse.com/

地址:7 Pulteney Gardens, Bath BA2 4HG United Kingdom,詳細地圖與交通說明點這

房間與價錢:http://www.appletreeguesthouse.com/index.php?p=rooms

訂房:可以先在 https://www.thebookingbutton.co.uk/properties/appletreedirect 查詢要訂的日期還有沒有房間以及價錢,並且填寫訂房表。有任何問題也可以直接去信enquiries@appletreebath.com

請注意,這家民宿沒有跟任何訂房網站合作,若要訂房必須要填寫官網上的預約單或是寫email,民宿主人會直接跟你email聯絡喔(當然是用英文阿)!

Tripadvisor可以先看大家入住後的評價

 

巴斯全範圍 訂房日期與房價查詢 Agoda網址連結

巴斯市中心 訂房日期與房價查詢 Agoda網址連結

巴斯Weston 訂房日期與房價查詢 Agoda網址連結

 

很棒巴斯 景點介紹

18世紀最偉大英國建築暨巴斯最狀觀建築 - 皇家新月樓(Royal Crescent)
圓形廣場(the Circus) - 來自古羅馬競技場的設計靈感

在世界遺產城市巴斯,你一定會遇見古典靜謐的雅芳河

 

旅行養分謝謝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