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養分-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2

-- 營業時間:假日11:00-21:00;平日11:30-21:00 (周一二公休)

-- 粉絲專頁: 旅行養分

-- 社團:旅行養分世界選物團

-- Instagram: 點這

2018年6月17日

【日本.福岡】寬敞明亮,博多車站正對面平價住宿推薦Comfort Hotel Hakata

福岡博多車站 Comfort Hotel (23)

第二次來福岡,因為行程移動都跟火車緊緊相關,所以還是選擇住宿在博多車站附近!選擇了比第一次住宿的東橫Inn博多口站前2號店更近的Comfort Hotel,有多近?就是一走出來博多車站,就可以看到這麼近。之前在山形住過車站前的Comfort Hotel,印象蠻好的,這次入住的房間更是我們居住連鎖商務旅館以來,覺得舒適度堪稱前三名!不僅房間走道以日本連鎖商務旅館來說相當寬敞,且空間運用規劃更是不錯,早餐也是選擇不少,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コンフォートホテル博多(Comfor Hotel Hakata)

地址:〒812-0011 福岡県, 福岡市, 博多区博多駅前2丁目1-1

▲Booking.com查詢房價與日期:點這

更多博多車站附近的飯店查詢,點這裡查詢日期與房價


我們從福岡機場是搭乘西鐵巴士前往博多車站,大約半個小時就到了!走出博多巴士總站(下圖左邊那棟建築),隔壁就是博多車站,過正前方的馬路就會抵達Comfort Hotel,對拉著行李來說的旅人真是再方便不過的住宿地點。行李一放,可以車站或巴士總站裡面覓食,這兩棟建築裡也有許多商店可以逛街,像是百元商店大創、3 coins、台隆手創,在這裡都有,尤其推薦博多巴士總站五樓的大創,非常非常大一間(真的是目前我們在日本逛過最大的)。

福岡博多車站 Comfort Hotel (2)


這是站在博多車站一出來,還沒有過馬路的視野角度,有沒有看到對面大樓上面寫著コンフォートホテル博多?(而且大樓的玻璃閃亮亮還會反射出博多車站)

福岡博多車站 Comfort Hotel (1)


過馬路後會看到一間星巴克(開蠻晚的),再往前走一點就是Comfort Hotel的大門。

福岡博多車站 Comfort Hotel (73)福岡博多車站 Comfort Hotel (71)


如果晚上想要買個小零食或飲料,樓下30公尺左右就有一間7-11。

福岡博多車站 Comfort Hotel (72)


大廳不算小喔!主要就是櫃台還有用餐空間。

福岡博多車站 Comfort Hotel (8)


早餐就是在這裡享用,晚上如果買宵夜回來,大家也可以在這裡吃一吃再回房,旁邊還有微波爐可以加熱!(會這麼說是因為我們買了位在博多車站一樓,超多人在排隊的il FORNO del MIGNON可頌麵包,天啊用微波爐加熱一下再吃,太美味了)

福岡博多車站 Comfort Hotel (4)


在電梯的正前方,可以看到餐廳有個區塊設置為免費飲料享用區,只要是住宿的房客,都可以在15:00-24:00來這裡享用飲料,這真的是很貼心的服務阿!剛到飯店的時候真的超級渴,晚上逛完街回來,也只想坐下來放鬆一下,配個飲料剛剛好。

福岡博多車站 Comfort Hotel (7)


飲料還不是只有一個選項,有柳橙汁、烏龍茶、咖啡、和檸檬水!不過禮貌是,可以裝在紙杯裡帶到房間,但不要裝到自己的水瓶裡唷!

福岡博多車站 Comfort Hotel (49)福岡博多車站 Comfort Hotel (47)


Comfort Hotel所在的大樓,其實2-9樓是商業辦公空間,電梯不停唷!10-14樓才是客房樓層,所以check-in完之後,就坐電梯上樓啦!

福岡博多車站 Comfort Hotel (11)福岡博多車站 Comfort Hotel (12)


每層樓的客房間數不少,走廊很長,但還好也很明亮。

福岡博多車站 Comfort Hotel (14)


我們住宿的標準雙人房,7000日幣一晚(含早餐)。必須要說,這間Comfort Hotel的房型算是相當寬敞(以連鎖商務旅館來說),而且重點是一進房就看到窗外的景色,增加視覺上的延伸感,讓我們˙一進房就發出讚嘆聲。而且不同於我們在山形住過的Comfort Hotel,這間感覺就是比較那間山形的新,連房間配色都相當有現代感。

福岡博多車站 Comfort Hotel (24)


你看看這個走道空間,放兩個26吋行李箱攤開也是OK的!地板、壁紙與床包整個顏色走深灰摩登時尚。

福岡博多車站 Comfort Hotel (25)


從床尾的位置往門口拍過去,有住過其他日本連鎖商務旅館的朋友一定對房間寬敞很有感。可惜我們是第一天入住,不是最後一天,這樣就很好整理行李了!(所以完全推坑形成的最後一天在博多的話可以考慮這一間飯店阿!剛好還可以直接從對面的博多巴士總站搭巴士去福岡機場)

福岡博多車站 Comfort Hotel (34)


床上擺著兩件浴衣,以及Comfort Hotel專有的介紹他們家好睡枕頭的DM。另一個有看到電視巧妙地被安排在書桌旁靠牆的地方,而不是床尾處的牆上嗎?雖然這樣在床上是要側著才能看電視,但反正是出來旅行,電視不是重點。

福岡博多車站 Comfort Hotel (31)


窗台意外的很寬敞(也乾淨),睡裡面的那位可以把隨身物品(手機、手錶、眼鏡),放在這裡,隔天早上一起來要看就很方便,只是要記得拿唷!

福岡博多車站 Comfort Hotel (32)


窗戶看出去是對面的辦公大樓,也可以看到博多車站,大家可以像我們一樣放了行李就去對面逛街吃飯。

福岡博多車站 Comfort Hotel (33)


接下來來看看書桌的部分,以往的經驗就是旅館很喜歡在桌面很多東西,舉凡電話、衛生紙、茶壺水杯茶包等等,佔據大半桌面的空間。這樣就算了,一定還會出現的就旅館/房間設備介紹,以及電視節目表的資料夾,我們每次入住都會努力把桌面清空,才能放自己的東西。(沒辦法因為連鎖商務旅館房間空間小,除了桌子之外也沒地方可以放我們拉哩拉雜的日用品) 但是這間Comfort Hotel意外的是可以看到一半以上的乾淨桌面!

福岡博多車站 Comfort Hotel (35)


最佔位置的資料和簡介,居然是坐了一個隱藏式的夾藏,安插進去,這實在太聰明的設計了!

福岡博多車站 Comfort Hotel (40)


熱水壺與泡茶用具收納在桌子下方的開放式櫃子裡,連冰箱都一樣放在隱藏凹櫃中,一點也沒有突出來佔據寶貴的空間。

福岡博多車站 Comfort Hotel (41)


桌子下方還有兩個垃圾桶(一個回收一個一般垃圾),這邊還有個實用的小功能就是小夜燈也在這裡。桌上唯一我覺得比較佔位的,大概就是吹風機了吧!(而且很妙,衛浴裡面還有一台固定式的吹風機!)

福岡博多車站 Comfort Hotel (42)福岡博多車站 Comfort Hotel (39)


房間裡還放了一台加濕器,冬天應該蠻需要的,但春季到訪的我們,默默地把加濕器移到角落,騰出更多空間。

福岡博多車站 Comfort Hotel (43)


一進門的走道有穿衣鏡、衛浴間,在衛浴間隔壁有一個衣櫥櫃,房間裡就屬這個櫃子看起來最舊,因為裡面有點掉漆。

福岡博多車站 Comfort Hotel (45)福岡博多車站 Comfort Hotel (44)


衛浴空間並不是一體成形的耶!浴缸和水槽馬桶是分開的,也因此裡面的走道空間比較大(跟東橫Inn那些比的話)。沐浴乳、洗髮乳潤髮精都是固定在牆壁上。

福岡博多車站 Comfort Hotel (17)福岡博多車站 Comfort Hotel (22)


在這裡又要來稱讚一下一個空間的小規劃了!有看到水杯上方有一個小平台嗎?那裏可以放置像是化妝包、用品等,且不會因為刷牙洗手被潑濕。我們日本旅行第一次看到連鎖商務旅館有這樣的貼心小設計,這間Comfort Hotel再加一分!不然以往只能把東西都放在水槽旁邊,然後盡量小心不要大動作潑水上來。

福岡博多車站 Comfort Hotel (21)


接下來就跳到隔天早餐啦!早餐時間是6:30-9:30

福岡博多車站 Comfort Hotel (56)


跟其他旅館一樣,日式西式的早餐都有,選擇算不算多是見仁見智,但起碼我們吃的蠻開心的!不會覺得說胃口不好不知道要吃什麼。先是有飯糰(三種口味),和我們很愛的豆皮壽司!

福岡博多車站 Comfort Hotel (57)


沙拉區,蔬菜看起來都很新鮮,但令我意外的是,居然有雞肉絲,簡直就是大亮點!

福岡博多車站 Comfort Hotel (53)


麵包區,右邊的可頌好像最受歡迎,數量明顯跟其他的有差。

福岡博多車站 Comfort Hotel (54)


還有格子鬆餅!一般的烤箱可以自行加熱,牆上貼心的告訴大家麵包和鬆餅各適合加熱幾分鐘。除了奶油果醬,還有Hershey's 巧克力醬。

IMG_9355


只有兩樣的熱食區,是小熱狗和厚切馬鈴薯。

福岡博多車站 Comfort Hotel (61)


麵包區旁邊還有水煮蛋,而且不用沾鹽巴,吃起來已經有點鹹味了!

福岡博多車站 Comfort Hotel (64)


熱湯居然有味增湯之外的選項可以選!這天有味增湯和野菜湯

福岡博多車站 Comfort Hotel (60)


在餐廳入口處,有飲料區和優格區。飲料有可以自行沖泡的熱茶,還有牛奶、果醋。

福岡博多車站 Comfort Hotel (63)


優格區的配料是水果,居然有芒果耶!

福岡博多車站 Comfort Hotel (66)


這間車站的位置絕佳就不用說了,房間也比我在網路上看其他朋友去住過的來的新穎,在猜想可能有內部改裝?以這次的住宿經驗來說,對於利用鐵路移動的我們在各方面都非常滿意,下次假如要考慮博多車站附近的住宿,一定還是優先看Comfort Hotel。


コンフォートホテル博多(Comfor Hotel Hakata)

地址:〒812-0011 福岡県, 福岡市, 博多区博多駅前2丁目1-1

▲Booking.com查詢房價與日期:點這

更多博多車站附近的飯店查詢,點這裡查詢日期與房價

福岡博多車站 Comfort Hotel (2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