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養分-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2

-- 營業時間:假日11:00-21:00;平日11:30-21:00 (周一二公休)

-- 粉絲專頁: 旅行養分

-- 社團:旅行養分世界選物團

-- Instagram: 點這

2014年6月4日

【Bibi】相逢便是有緣,看我們四隻博美女孩兒的魅力!

 

DSC_5257

四隻博美排排坐,這畫面是不是很療癒又很吸睛阿?

Bibi是隻很親狗的孩子,完全不怕各種size的狗。她的爸媽,也就是我們,在路上看到博美就會想要過去搭訕 。我們早已練就只看到屁股或是臉(不用看到整隻完整形體),就會馬上認出是博美無誤XD

不過我們都會先觀察主人來評斷上去搭訕會不會熱臉貼冷屁股,畢竟有些爸媽比較保護孩子嘛...

 

今年2月帶Bibi去華山文創園區,在那裡遇到了妹妹和露露兩隻博美。

DSC_1920

 

有博美萬事足的Lulu無誤。

DSC_2039DSC_2041

 

妹妹是花博美,露露是白博美,都是女生長的好清秀可愛。(養狗養久了,你真的用看的就會看出來那個品種的狗兒是男生還是女生,毛小孩父母的第六感)

DSC_2035

她們的主人是很親切的一家人,女兒們非常年輕又好聊。

妹妹年紀比較小,而且後腳跟Bibi一樣有天生膝關節異位的狀況。也讓我們跟這家人特別投緣,都能夠體會並且交換彼此毛孩子狀況。花博美的毛色分布不一,這也是他們可愛的最大特色。

DSC_2034

 

露露一身白毛維持的乾乾淨淨,像個小淑女。

DSC_1929

 

以下是妹妹和Bibi的初次見面的內心OS:

妹妹:這位新朋友讓我來跟她打個招呼。

DSC_1924

 

妹妹:嗨,你好啊,我的名字是妹妹,你呢?

DSC_1926

 

妹妹:好像不太對勁?

DSC_1925

 

妹妹:天啊,這位小姐有口臭!逃命先!

DSC_1928

 

妹妹:得救了,讓我大口呼吸新鮮空氣!

Bibi:What’s happened?

DSC_1921

 

後來2個月之後,適逢屏東妞妞北上短住,4月底我們騎著Ubike途經信義區四四南村,遠遠眼尖就看到有人帶著兩隻博美,立馬停車,以手刀姿態過去要搭訕。

登愣!突然覺得,疑?這兩隻好面熟? 哇,也太有緣了!又遇到妹妹和露露!這不是冥冥中註定她們要成為好姊妹不然是什麼?

DSC_5234

 

第二次相遇一定要來個大合照,四隻博美的魅力不容小覷。來個名字對照表

DSC_52401

 

但用腳趾頭想都知道,要四隻狗一起看鏡頭或同一個方向,這簡直比_____還難(歡迎自行填空)。

DSC_5245

DSC_5258

 

大家「妞妞」、「妹妹」、「 Bibi」 、「露露」的狂喊,但是總是三缺一,有一隻沒在看鏡頭 (偏偏現場我們也沒帶零食吸引她們)。

DSC_5253

 

要一起看鏡頭,而且還要眼睛都張開,你說,是不是真的很難!!(尤其某Bi眼睛又那麼小…)

DSC_5248

 

毛量完全不相上下的三隻。

DSC_5292

 

露露覺得無聊趴下了…

DSC_5265

 

霎時間就變成觀光小景點了,看看這圍觀的人數和手機!四四南村旁邊的101大樓應該OS這四隻您哪位?大家居然不拍我來拍你們?

DSC_5275

DSC_5289

 

一起趴下真的好可愛(大心)!

DSC_5269

 

不禁會想,你們到底在看什麼?

DSC_5270

 

妞妞看起來最小隻,但其實她年紀是最大的。不要再把她誤認為是Bibi的小孩了。(Bibi:我長得比較大隻也有錯嗎?)

DSC_5288

DSC_5283

 

耶,大家都很開心的一天!希望下次還能再跟妹妹露露碰面,再來個好朋友續集喔!

DSC_525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