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養分-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2

-- 營業時間:假日11:00-21:00;平日11:30-21:00 (周一二公休)

-- 粉絲專頁: 旅行養分

-- 社團:旅行養分世界選物團

-- Instagram: 點這

2015年7月17日

(已歇業)【桃園.中壢】寵物友善餐廳Hana Time花 時間 鮮果茶 Brunch - 平價且吃的到年輕世代的滿滿用心,推薦必點銅板價格的天然現榨果汁與酥軟鬆餅

Hana Time寵物友善餐廳 (4)

帶著家裡的毛小孩,可以在一個靜謐又充滿午後陽光的小店,享用這樣一份沒有過多精緻裝飾但是充滿用心與誠懇的現烤鬆餅,就是最平淡的幸福了!

 

我們不是美食部落客,也不是走精緻美食路線(絕大多數精緻高貴美食都禁止寵物進入),出門在外對食物就是走一種隨興路線。有時候,不起眼或是平凡位於私密巷弄的小店,反而更是我們喜歡嘗鮮的好去處。

會發現這家在桃園中壢的寵物友善餐廳Hana Time花 時間 鮮果茶。Brunch,是剛好店長在我們的粉絲某篇貼文下面留言,才發現原來這間小店,而且店狗還是博美~~~紅心立刻列入口袋名單。趁著拜訪住在中壢的好姊妹之際一起去吃吃喝喝,不過我沒有帶Bibi和甜甜一起南下…我們要過去前有先打電話,剛好那一天公休沒人接電話,所以我們改成隔天前往。(詳細地址、電話、營業時間請見文末)

Hana Time就位在元智大學附近,大廈住宅的一樓店面,主要客層很明顯就是學生族群以及當地住戶居多。旁邊就有個付費停車場和公園(興仁公園)。店面外觀帶有點日系風格,沒有精緻的裝飾或是突出招牌,但是玻璃窗上有亮點!

Hana Time寵物友善餐廳 (6)

 

其實我很想來Hana Time的另一個很大原因,就是他們在店名上放上了鮮果茶!我超愛喝果汁的!但很少有小店或是Brunch主打果汁系列,更不要說是現榨了。目前Hana Time的營業時間橫跨中餐和晚餐,他們除了早午餐的麵包類,還有義大利麵和中式簡餐。

Hana Time寵物友善餐廳 (54)

 

這就是店門上的亮點啦!博美和貴賓的大貼紙!預告這裡是一間寵物友善餐廳,而且裡面還有招牌犬喔。

Hana Time寵物友善餐廳 (7)

 

推開店門,裡面的擺設簡潔溫馨,帶有點淡淡的鄉村風味,沒有哪個裝飾特別搶眼,但若你走近細看,會發現好多照片裡的主角都是招牌犬-Hana。

Hana Time寵物友善餐廳 (5)Hana Time寵物友善餐廳 (3)

 

吧檯高腳椅區,在這裡最適合跟兩位正妹店長聊天啦!Hana Time是由一對二十多歲的姊妹花一起開設的,姊姊專長飲料和果汁,妹妹則喜歡烹煮餐點,加上爸爸和媽媽的支持,2015年3月Hana Time開始營業。爸爸媽媽支持年輕的女兒創業做喜歡的事情,這間店給人一種踏實和幸福的氛圍。

我們前往用餐的這一天,剛好是暑假,元智大學的學生多不在學校,所以比較少人。店長說她其實本來就設定是希望一個像這樣不要太過忙碌的輕鬆氛圍,所以不想選擇車水馬龍的馬路邊,反而落腳在社區和學區。

Hana Time寵物友善餐廳 (2)

 

裡面雖然空間並不是太大,但是若是要包場辦個狗聚或是小型溫馨生日趴等等,也是綽綽有餘非常適合。

Hana Time寵物友善餐廳 (1)

 

牆上畫著一隻大博美!就是Hana啦!尖尖的耳多和大大的眼睛,就是博美的正字標記。(但我們家Bibi的眼睛很小是怎麼回事…)

Hana Time寵物友善餐廳 (35)

 

店裡面,最多故事和畫面的就是這面牆。嘿嘿,上方白色的窗戶可以打開的喔!

Hana Time寵物友善餐廳 (8)

 

下方放有雜誌、書籍、漫畫,當然都是要給大家翻閱的。

Hana Time寵物友善餐廳 (9)

 

不能少的就是各種時期的Hana可愛照片。還有以Hana為封面的手工Menu!

Hana Time寵物友善餐廳 (10)

 

其實店裡的裝飾根本就是以一種「博美出沒」的概念來設計的吧XD

Hana Time寵物友善餐廳 (31)

Hana Time寵物友善餐廳 (33)

Hana Time寵物友善餐廳 (59)

Hana Time寵物友善餐廳 (11)

 

這位就是剛過完三歲生日的Hana本人!平常她大多待在小房間裡面休息,偶爾會出來見客打招呼。一開始有些害羞,我前進她就後退(是想跳恰恰嗎?)但是過一會兒,就不太會怕,抱起她還會狂舔我(顯示為完全融化)

不用說,Hana Time就是以Hana來命名的,翻成中文就是花時間。這裡是Hana的家,也希望大家有空來花花時間在這裡享受一下用心的餐點。

Hana Time寵物友善餐廳 (23)

 

據說Hana無法離開她的鈴鐺,拿下項圈和鈴鐺她還會不高興~~~哈哈哈,這種執著也太可愛了!

Hana Time寵物友善餐廳 (24)

 

每本Menu的封面都是Hana,裡面是都是手寫的餐點名稱和用各種貼紙來裝飾。在翻閱這種手工menu的同時,總是會感受到滿滿的誠意。

Hana Time寵物友善餐廳 (66)

 

翻開Menu我真的有點被嚇到,住台北久了,好久沒有看到這麼平價Brunch餐點。以下是2015年7月Hana Time的Menu。所有餐點和價位,請以Hana Time現場為主喔!

Hana Time寵物友善餐廳 (62)

 

看看這果汁,純果汁現榨還只要50元多一點點,對我這個果汁控來說,眼睛立刻發亮。冰沙系列也是100元有找!店長,可以全部來一杯嗎?

Hana Time寵物友善餐廳 (26)

 

首圖的現烤鬆餅,加一球香草冰淇淋居然只要70元一份!我的甜點胃已經準備好了!

IMG_8848

 

主餐的部分,我和好姊妹最後選的是一份義大利麵和一份中式簡餐。套餐都有附水果、湯、純茶系列的飲料,而且飲料還無現暢飲!但我會推薦,大家一定要加幾個十元銅板,換成現榨果汁。

Hana Time寵物友善餐廳 (64)Hana Time寵物友善餐廳 (65)

 

吧檯區上方有手寫的店長推薦menu,還很貼心的推薦熬夜的同學、愛漂亮的女孩適合甚麼樣的飲料。其實店內有低消,但真的是非常低的低消,只要點任喝一杯飲料就可以!但如果你只有點一杯飲料真是太浪費了,絕對推薦至少要來個鬆餅一份。不然就是一杯飲料直接外帶啦!是的,Hana Time也有在做外帶飲料和果汁的服務,各位元智大學的同學,平常很少吃水果但是買杯果汁喝,一樣可以促進腸胃消化和營養均衡。

Hana Time寵物友善餐廳 (43)

 

當天我點的宮保雞丁套餐。上來居然還有三種小菜真是又有點嚇到我了,這樣只要150元,而且白飯不夠還可以續碗。

Hana Time寵物友善餐廳 (15)Hana Time寵物友善餐廳 (16)

 

宮保雞丁是真的用辣椒下去入味的,所以有一點點小辣喔!但是對我來說真是非常開胃阿!如果我胃夠大,再來一碗飯絕對沒問題。

Hana Time寵物友善餐廳 (17)

 

這是好姊妹點的茄汁德式香腸義大利麵,份量比我想的還要多,而且蔬菜也不吝地給了好幾種。

Hana Time寵物友善餐廳 (22)

 

義大利麵套餐一樣會有水果和當天的湯品。

Hana Time寵物友善餐廳 (13)Hana Time寵物友善餐廳 (14)

 

當然,我們兩個都各自加價20元和25元把茶換成鮮果汁。這是我的綜合鮮果汁,裡面有百香果、香吉士、葡萄柚等水果,而且上面還加了切片蘋果跟芭樂。果汁上來時我又被嚇了一跳,不是因為水果就真實的漂在上面,而是杯子算很大耶!一般大多數的餐廳絕對上果汁不會用這麼大又胖的杯子(都是瘦瘦高高的玻璃杯),更別說Hana Time的是完全現榨果汁,有沒有看到百香果的籽?

Hana Time寵物友善餐廳 (18)

 

喝起來一點都不會讓人覺得酸或是過甜,就是水果天然真實的味道!近乎滿滿的一杯,不要以為這是有加冰塊才這麼滿,我可是點去冰阿(真的要再大驚一次了我,很怕店家不會賺錢)!

Hana Time寵物友善餐廳 (19)

 

好姊妹點的是新鮮橙柚,顧名思義就是柳橙和葡萄柚。店長很貼心地告知,其實現在不是台灣的柳丁季,所以他們是購買香吉士。原本柳橙汁他們是不加糖的,但是因為香吉士比較酸,所以他們會加蜂蜜/蔗糖,問問看我們能不能接受。(欣然接受阿,哪有不接受的道理?) 請大家再看看,這杯也是走十分滿路線。

Hana Time寵物友善餐廳 (57)Hana Time寵物友善餐廳 (20)Hana Time寵物友善餐廳 (21)

 

廚房一隅,擺著一顆顆黃澄澄的香吉士,店長的爸爸跟我們說,他們就是自己喜歡喝果汁,不想要給人家喝濃縮果汁或是添加香精的果汁,才不惜少賺一些利潤,也要現切水果下去榨給大家喝;也不想要給大家添加不健康的糖,所以若是果汁需要加糖(例如葡萄柚、香吉士這種比較酸的),他們都是用蜂蜜或是蔗糖像是他們的奶茶也是添加牛奶的鮮奶茶,而不是加奶精喔!

但有時也會遇到只想要喝濃縮果汁的客人,也只好跟他們抱歉啦!這裡就是只有現榨的。

Hana Time寵物友善餐廳 (38)

 

這是做飲品果汁的區域,維持得非常乾淨整齊。

Hana Time寵物友善餐廳 (58)

 

 

吃飽喝足,就是跟Hana做好朋友的時間。Hana比起甜甜Bibi還要來的大隻一點點,是標準的花博美(毛色並不是單一顏色)。雖然是正值活潑的三歲,但是其實個性非常穩定,所以不要再說所有的博美是不是都很神經質了!這真是一竿子打翻一船博美阿~~~(亂用成語)

Hana Time寵物友善餐廳 (67)

 

Hana最活潑的樣子就是玩她的玩具~也會好多才藝,坐下握手換手都難不倒她。(但是可以難倒我們家的兩隻…)

Hana Time寵物友善餐廳 (25)

 

跟店長聊天,他說Hana Time其實還在摸索中,之後菜單還會再慢慢做調整。主要會增加鹹的鬆餅口味,以及增加更多他們喜歡的Brunch種類!因為這附近的店家很少有賣鬆餅,所以Hana Time的鬆餅頗受歡迎,聽到這裡不點一份鬆餅好像有點對不起自己。

鬆餅上來之後,有沒有搞錯,這樣一份現烤焦糖鬆餅+冰淇淋只要70元!這要是在台北東區,200多元跑不掉吧!

Hana Time寵物友善餐廳 (39)

 

真的不誇張,這鬆餅有足足將近三公分的厚度,外酥內軟,搭配旁邊的新鮮水果。鬆餅粉也是經過多次摸索才終於調到洽到比例。那天好姊妹帶著才六個月大的兒子,連還沒有口福的小孩都目不轉睛地看著我們一口口把鬆餅吃完。

Hana Time寵物友善餐廳 (40)

 

用焦糖用心的寫了店名,旁邊的粉紅色奶油,是店長自製下去打出來的草莓奶油。這樣一份對正常女生來說,都快要吃不完了!我們跟店家建議真的可以再提高一點點價錢,不然真的很怕他們一直在做公益事業。店長說,他們自己也有考量學生族群的預算有限,不想給大家太多的金錢負擔。但大概可能過了試賣期,暑假過後就會稍微調整所有餐點價格。(阿!這意思就是大家趕快來吃啊!)

Hana Time寵物友善餐廳 (41)

 

吃鬆餅就一定要來杯飲料,我們又點了一杯奇異果果汁+綠茶的特調鮮果茶,看著奇異果的籽滿滿地漂浮在其中,這一大杯一樣又是親切的銅板價格。

Hana Time寵物友善餐廳 (37)

 

炎炎夏日,真的是很適合喝果汁!吧檯區還可以看到年輕店長熟練準備果汁的過程。

Hana Time寵物友善餐廳 (52)

 

Hana Time很歡迎大家帶著毛小孩一起來用餐,狗狗只要不打擾到其他客人,落地是沒有問題的。但是目前沒有寵物餐喔 !

Hana Time寵物友善餐廳 (47)Hana Time寵物友善餐廳 (51)Hana Time寵物友善餐廳 (36)

 

店門外,也有設立一個飲料外帶區。趕時間上課的同學,在這裡點了果汁就可以帶走。

Hana Time寵物友善餐廳 (55)Hana Time寵物友善餐廳 (56)

Hana Time寵物友善餐廳 (61)

 

現在Hana Time還推出了集點卡,又是一樣很驚人,只要45元就可以集一點,集滿10點下次用餐就可以折抵45元。我們兩人當天吃下來,就迅速集了9點!餐點平價,集點門檻又低,請你們一定要繼續用力經營到我下次來光顧阿!

Hana Time寵物友善餐廳 (60)

 

知名餐廳和咖啡館很多部落客都在寫食記或推薦文,但有時候,意外邂逅的巷子裡的寵物友善餐廳,才是真正讓我感到驚喜,且發自內心的想要為認真生活與經營的他們留下點什麼。

非常推薦給大家,一個溫馨且可以從他們的餐點裡感受到充滿真誠與用心的小店家,還有一隻乖巧文靜的招牌犬Hana。

Hana Time寵物友善餐廳 (49)

 

Hana time 花 時間 鮮果茶。Brunch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興安一街8巷6號

電話:03-2853252

營業時間:10:30-20:00,公休日不定,建議去之前可以先撥個電話。

臉書專頁:http://on.fb.me/1Dj7XBX

帶毛小孩的注意事項:可以落地,但不要影響到其他客人,大小便也建議在旁邊的公園先解決喔!另外目前Hana Time不是寵物餐廳,店裡面目前是沒有提供寵物餐的。

**餐點內容與價格,均以Hana Time店家現場為主**

 

旅行養分謝謝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