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養分-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2

-- 營業時間:假日11:00-21:00;平日11:30-21:00 (周一二公休)

-- 粉絲專頁: 旅行養分

-- 社團:旅行養分世界選物團

-- Instagram: 點這

2016年5月28日

【旅行養分-分享會】2016.5.27 不設限旅行,世界給你大驚喜 by吳冠葶

IMG_5343

“當你一無所有的時候,就是擁抱這世界的開始”

她,當時22歲,是個對生命充滿熱情的女孩,在畢業之前面臨了人生重大的打擊,漸漸失去了人與人之間的信任感,以及自我價值觀的懷疑與掙扎,錢被騙了不要緊,但是曾經全心投入的自己,怎麼重新找回來?

 

不甘墮落的她,隨即訂了一張前往日本的機票,沒有任何計畫以及住宿規劃,一個女孩背起行囊帶著一顆「反正我也沒什麼好失去的了」之心勇闖異國流浪13天,把自己丟在一個陌生環境,旅程中茫然不安卻又溫馨感人,原以為自己是個莫名其妙的過客,用旅行尋找答案之後,明白了人與人的相識相遇,都是因緣聚合,緣分是永不流逝的饗宴,而我們適逢其會。

在語言完全不通以及無依無靠的狀況下,意外的讓自己住進了陌生人的家,建立了與當地人的生活連結,經歷了許多從未想像過的冒險與體驗,像是吃完拉麵後直接夜宿拉麵店、下雨天狼狽模樣意外的搭上計程車,卻又不需要付錢、沒地方住跳上夜車,隔天竟然被撿去大學旁聽…,種種的意外插曲譜出了旅行最動人的點滴,讓她重新拾回對於人的信任感,並且在旅程中,學會了更相信自己的決定,找到了一個更有韌性更勇敢的女孩。

旅行如同生活一般,不在於長短而是精彩度,倘若你也有骨子裡的飄泊氣概,不流浪會死掉!歡迎你來共襄盛舉,我們再一起瘋狂一遍吧!

13123025_1133894709985467_2139766709936490480_o

==========================================

【講者介紹】

旅行教師─吳冠葶Sabrina

★骨子裡漂泊不安/可偶爾表現出來樂觀過了頭/一廂情願的出走/走遍心底開花的聖地

★涉略領域:教育/旅行/演藝/服務
-高雄師範大學國文系應中組畢業
-救國團總團部大專假期活動服務員第39期
-2015滾出趣滾大使
-目前為流浪教師,活出流浪的態度,最終夢想是教遍各國的孩子們!

粉絲專頁:吳冠葶 Sabrina

==========================================

【講座資訊】

時間:2016年5月27日(五) 19:30-21:30 (19:00開放自由入座)

地點:旅行養分 https://www.facebook.com/travelnutrients
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號2樓 (郭家肉粽對面、清心飲料店的樓上)

入場費用:150元/人,含場地、飲料、小點心。

==========================================

當天分享會紀錄照片

IMG_5331IMG_5332IMG_5336IMG_5338IMG_5340IMG_5341IMG_5342

 

更多旅行養分的分享會活動紀錄文 點這裡

 

旅行養分-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介紹:https://goo.gl/iStcce

--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號2樓(清心飲料店的樓上)

-- 營業時間:假日10:30-22:00;平日11:30-21:30 (周一公休)

-- 電話:(07)521-8563

-- 訂閱我們的旅行分享會活動:https://goo.gl/lPazj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