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養分-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2

-- 營業時間:假日11:00-21:00;平日11:30-21:00 (周一二公休)

-- 粉絲專頁: 旅行養分

-- 社團:旅行養分世界選物團

-- Instagram: 點這

2017年6月15日

【旅行養分-分享會】2017.7.7 兩年間的貼地慢遊東南亞,使我看到不一樣的風景+附送斯里蘭卡全攻略 by Yoyo Wing

IMG_0403

大家對東南亞應該不會感到陌生,但緬甸其實不只三城一湖,寮國不只瑯勃拉邦及永珍。
有人用2年環遊世界,Yoyo Wing用2年慢遊東南亞及斯里蘭卡。
原來東馬由沙巴陸路到砂拉越要蓋上十個出入境印;
原來泰國東北有大量疑似外星人留下來的史前壁畫;
原來緬甸有個村莊因為女生太美,要紋面保命;
原來寮國Sleeping bus要2人同床,與陌生人一起睡覺怎樣辦?
世界很大,東南亞其實也不少,就讓Yoyo Wing帶大家思想去旅行吧!

斯里蘭卡也是Yoyo Wing很喜歡的地方~
除了看茶園、大象、陽光與海灘及古蹟外,北部其實大有景點!來到,你就知!08
02Processed with VSCOcam with se2 preset0910


========================================

【講者介紹】

張志榮 (Yoyo Wing)

自從去過澳洲工作假期及街頭賣藝一年後,深深愛上背包遊。
努力工作努力玩,Yoyo Wing工作了兩年後再次辭職去旅行,斷斷續續花了兩年時間以不坐飛機的方法由新加坡回到香港,也環了斯里蘭卡一圈,還到了印度學習內觀。每每找到美麗的風景,就會架起腳架,玩起溜溜球來,不時吸引當地人圍觀。

Play Yoyo Everywhere的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YVaCZWyUY-7igkbU7M0PA

著作有《貼地慢遊東南亞》,講述Yoyo Wing如何以水路及陸路暢遊東南亞七國,包括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緬甸、老撾、柬埔寨和越南,期間還因意外兼遊汶萊。書內除了有詳細的陸路及水路過境資料,還訴說了Yoyo Wing當時計劃時的猶豫、實踐後的興奮;面對歷史的沉重、發現美景的感動;遭受欺騙的失望、結識朋友的喜悅;遇上困難的不安,完成目標的滿足;實用及心靈勵志並重。

★ FB粉絲專頁: HKYoyoWing - Play Yoyo EveryWhere

★ 部落格:http://iamhkyoyowing.blogspot.hk/

========================================

【講座資訊】

時間:
2017年7月7日(五) 19:30-21:30  

地點:
旅行養分 - 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https://www.facebook.com/travelnutrients
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號2樓 (郭家肉粽對面、清心飲料店的樓上)
開車請停河西路愛河邊的停車格

入場費用:
200元/人,含場地、飲料、小點心。活動當天報到時收取

========================================

分享會紀錄照片

 IMG_0378IMG_0379IMG_0380IMG_0382IMG_0383IMG_0384IMG_0385IMG_0386IMG_0388IMG_0389IMG_0390IMG_0391IMG_0392IMG_0393IMG_0395IMG_0397IMG_0398IMG_0399IMG_0400IMG_0401IMG_0402IMG_0403

 

 

更多旅行養分的分享會活動紀錄文 點這裡

 

旅行養分-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介紹:https://goo.gl/iStcce

--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號2樓(清心飲料店的樓上)

-- 營業時間:假日10:30-22:00;平日11:30-21:30 (周一公休)

-- 電話:(07)521-8563

-- 訂閱我們的旅行分享會活動:https://goo.gl/lPazj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