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養分-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2

-- 營業時間:假日11:00-21:00;平日11:30-21:00 (周一二公休)

-- 粉絲專頁: 旅行養分

-- 社團:旅行養分世界選物團

-- Instagram: 點這

2017年6月15日

【旅行養分-分享會】2017.7.8 波斯1396 —— 黑紗下的彩色伊朗 by 詹依潔 Jessie

0708大合照 (2)

伊朗——一個充滿傳奇與傳言的國度。

它是地處大絲路核心的古老波斯帝國, 玫瑰與夜鶯的國度;是美國口中的邪惡軸心,周邊遜尼派國家的眼中釘,媒體報導中恐怖主義的資助者;也是過往旅者幾近一面倒好評的,熱情良善充滿驚喜的大地。

為了尋找黑紗下的真實,西元2017年,波斯曆1396年,掩上頭巾,我們訂下10天後飛往伊朗的機票……

如果你對這個神秘國度也有一點點好奇,歡迎來分享我們眼中的彩色伊朗。分享主題包括:

1. 伊朗宗教歷史簡介——讓你在短短時間搞懂伊朗的前世今生和如今與世界的愛恨情仇從何而來。
2. 伊朗玩樂分享——伊朗有什麼好玩、好吃、好買?除了華麗清真寺外,伊朗還有什麼好看的?網路傳言伊朗食物跟英國食物一樣難吃是真的嗎?遇上齋戒月會餓肚子嗎?
3. 我們眼中的伊朗人——聽說伊朗人動不動就愛邀人回家?究竟伊朗人對美國是什麼看法?為什麼許多伊朗女生鼻子上總貼著膠布?伊朗有什麼讓人印象深刻的特殊文化?
4. 伊朗行規劃教戰指南——機票、境內交通和簽證怎麼辦?當各大訂房網因為經濟封鎖派不上用場,該怎麼預定住宿?服裝要怎麼穿才能符合當地規矩,拍照又好看?兩個女生遊伊朗安全嗎,要怎麼保護自己?

★ 當天會準備Yazd傳統甜點 Haji badam 供報名的各位品嚐唷~IRAN_1IRAN_2IRAN_7IRAN_3IRAN_4IRAN_5IRAN_6

========================================

【講者介紹】

詹依潔 Jessie

是「俏鬍子的蹺課旅行團」中的少女壹號,也是Lonely Planet中文作者。為了看見媒體報導外的世界而踏上旅途, 曾在旅行社擔任特助與商品,卻因戒不掉旅行和分享的癮而辭職踏上旅遊指南作者這條不歸路。

足跡橫跨五大洲50+個國度,認真的把老梗的環遊世界當成人生夢想。對歷史、文化與傳說有莫名的狂熱,喜歡整理旅遊資訊,也愛分享故事與美景,對慫恿別人踏上旅途樂此不疲,總期待自己小小的分享可以成為更多人踏上旅程的契機。和妹妹合著有《在歐洲吃午餐、去亞洲吃晚餐:兩個女孩的世界奇幻冒險》一書。

★ FB粉絲專頁: 俏鬍子的蹺課旅行團
https://www.facebook.com/travelingmoustache/

★ 部落格:http://travelmous2013.pixnet.net/blog

★ Instagrem:traveling.moustache 、 ichieh0221


========================================

【講座資訊】

時間:
2017年7月8日(六) 19:00-21:30  

地點:
旅行養分 - 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https://www.facebook.com/travelnutrients
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號2樓 (郭家肉粽對面、清心飲料店的樓上)
開車請停河西路愛河邊的停車格

入場費用:
200元/人,含場地、飲料、小點心。活動當天報到時收取

========================================

分享會紀錄照片

 IMG_0405IMG_0406IMG_0408IMG_0409IMG_0410IMG_0412IMG_0413IMG_0416IMG_0418IMG_0419IMG_0423IMG_0430IMG_0432IMG_0433IMG_0435IMG_0436IMG_0438IMG_0440IMG_0445IMG_0446IMG_0447IMG_0449IMG_0453IMG_0455IMG_0456IMG_0458IMG_0460IMG_0459IMG_0462IMG_0464IMG_04650708大合照 (1)0708大合照 (2)

 

 

更多旅行養分的分享會活動紀錄文 點這裡

 

旅行養分-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介紹:https://goo.gl/iStcce

--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號2樓(清心飲料店的樓上)

-- 營業時間:假日10:30-22:00;平日11:30-21:30 (周一公休)

-- 電話:(07)521-8563

-- 訂閱我們的旅行分享會活動:https://goo.gl/lPazj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