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養分-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2

-- 營業時間:假日11:00-21:00;平日11:30-21:00 (周一二公休)

-- 粉絲專頁: 旅行養分

-- 社團:旅行養分世界選物團

-- Instagram: 點這

2018年1月28日

【旅行養分-分享會】2018.2.4 雪兒.去世界以外流浪 獨自歐非亞十國78天 by 雪兒cher

IMG_4957

想去的地方很多,但往往礙於時間跟金錢,無法一次都去玩,於是必須把握時間,好好的規劃,若剛好有一個假期,或著是轉換期,也想要來一趟長途旅行,雪兒這兩三年的經驗可以好好分享給你,讓自己放縱去旅行。

這兩三年,往往訂了機票就是數月的長途,往往沒有時間準備,也沒有計畫出門,想當然爾就會遇到了許多困難跟挫折,以為走久一點,大概遇到的問題就也差不多,沒想到2017大概是我人生旅途充滿挫折的一年,簽證被拒,錢被偷,提款卡被鎖,被海關攔下,遇到恐攻,感冒良久,還有丟汽油彈抗議事件,還有怪人來索討小禮物,所有的不盡美好,也是這次旅途最大的回憶收穫。

【分享內容】
一個人旅行,不只是會相遇更多的旅人,花了78天旅行西國牙、葡萄牙、希臘、埃及、以色列、約旦、土耳其、香港、中國諸國,想分享關於獨自長途旅行背包客的一些大小事情,包括:
1. 78天的旅途的點滴分享
2. 長途旅行簽證的準備以及注意事項
3. 機票訂定方法跟旅途中制定計畫
4. 長途旅行打包的方法
5. 遇到問題如何解決

78天總費用13萬,飛機段共26000台幣,一共十國,但希臘跟阿布達比是轉機而已,主要是37天西班牙葡萄牙跟埃及中亞38天。主要的行程就是 西班牙 葡萄牙 主要旅遊城市,埃及 金字塔 黑白沙漠 紅海潛水,約旦 瓦帝倫沙漠 佩特拉,以色列 死海 哭牆,土耳其 歐亞老城分享。

還有防小偷、防騙子、防炸彈(防不了)之經驗分享,結果我都中招,因為切身之痛,相信聽完大家都會覺得我很可憐。

兩個小時應該是無法講完全部,盡量擷取精華,待有朝一日能細細分享。

IMG_99422017

P1240591

========================================

【講者介紹】

雪兒 Cher

旅行文字作者,亦是心懷自由的流浪者,相信孤單也是美好的一部分。

旅行四十餘國,因為一段失戀而把自己丟到國外11國四百天去流浪,歸來後將旅行的心情轉折分享於網誌,出版《紐轉人生》、《能不能,轉身就遠行?》與《自己,才是旅程的終點》等著作,同時也是各大媒體的專欄作者,一年大約有一半的時間都在外旅行。

★ FB專頁: 雪兒 Cher
★ 部落格:cherstravel.blogspot.tw
★ Instagram:chertravel

========================================

【講座資訊】

時間:
2018年2月4日(日) 19:00-21:30  

地點:
旅行養分 - 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https://www.facebook.com/travelnutrients
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號2樓 (郭家肉粽對面、清心飲料店的樓上)
開車請停河西路愛河邊的停車格

入場費用:
250元/人,含場地、飲料、小點心。活動當天報到時收取

========================================

分享會紀錄照片

 IMG_4914IMG_4915IMG_4917IMG_4918IMG_4919IMG_4920IMG_4921IMG_4922IMG_4924IMG_4925IMG_4928IMG_4929IMG_4930IMG_4931IMG_4932IMG_4933IMG_4934IMG_4935IMG_4936IMG_4939IMG_4941IMG_4943IMG_4945IMG_4947IMG_4948IMG_4949IMG_4950IMG_4951IMG_4952IMG_4953IMG_4956IMG_4957IMG_4958IMG_4962 

 

更多旅行養分的分享會活動紀錄文 點這裡

 

旅行養分-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介紹:https://goo.gl/iStcce

--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號2樓(清心飲料店的樓上)

-- 營業時間:假日11:00-22:00;平日11:30-21:30 (周一二公休)

-- 電話:(07)521-8563

-- 訂閱我們的旅行分享會活動:https://goo.gl/lPazj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