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養分-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2

-- 營業時間:假日11:00-21:00;平日11:30-21:00 (周一二公休)

-- 粉絲專頁: 旅行養分

-- 社團:旅行養分世界選物團

-- Instagram: 點這

2018年9月22日

【旅行養分-分享會】2018.9.28 被時光遺忘的古巴-共產社會的文化衝擊 By 李曉萍Cindy

IMG_5159

古巴到底有什麼?是街上狂吐黑煙的懷舊老爺車,還是《樂士浮生錄》中熱情奔放的音樂?是電影中看起來超級美味的古巴三明治,還是江湖傳說中的龍蝦吃到飽?是色彩繽紛的殘破殖民建築,還是街頭巷尾的切・格瓦拉頭像?每個男人都愛打棒球,還是每個女人都會跳騷莎?

古巴沒有大山大水的自然奇景,博物館內也少有珍藏千百年的文物資產,只有滲透旅人血液的文化衝擊,不管離開多久、去過多少地方,聽見奔放熱情的康加鼓聲,總能瞬間喚醒體內的古巴魂。

不知該說幸或不幸,歷經半個世紀的封鎖,古巴沒趕上全球化浪潮,依然是少數星巴克和麥當勞尚未入侵的國家。古巴自助旅行會不會很困難?網路是奢侈品,如果自詡為善用科技的自助旅行者,無線網路能帶領你悠遊世界上每個角落,古巴將一腳把你踢回十年前,那個只能靠旅遊導覽書走天下的年代。

2015年底古巴與美國恢復友好關係,時間輪軸開始加速轉動,世界都在觀望,少了革命的一代,社會主義的古巴將走向什麼未來。2015年夏天和2017年底兩度前往,深刻感覺古巴的改變,被允許穿上資本主義外衣後,為了趕上世界腳步與改善經濟所做的努力,講座中將分享沒有留白空間的國家、與台灣截然不同的生活方式、旅遊生存守則、以及古巴逐漸消失中的人文風景。

DSC02029DSC02429DSC06018DSC07170

========================================

【講者介紹】

李曉萍 Cindy Lee

人生的旅途曾經是廣告公司AE、藝文展館的籌劃推手、品牌行銷與專案經理,自助旅行遊歷過三十多個國家,終於走入旅遊與工作分不清的不歸路,採訪撰寫與編輯旅遊相關文章書籍。

喜愛自由自在的攝影和旅行,以人文視角為世界定格,寫了很書教人如何規劃行程,這幾年卻愛上無計畫的漫遊。編著有墨刻出版社New Action系列叢書《北歐》、《義大利》、《瑞士》、《荷比盧》、《古巴》、《西班牙、葡萄牙》、《出發!瑞士自助旅行》等書,旅人誌特約採訪。

======================================== 

【講座資訊】

時間:
2018年9月28日(五) 19:30-21:30  

地點:
旅行養分 - 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https://www.facebook.com/travelnutrients
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號2樓 (郭家肉粽對面、清心飲料店的樓上)
開車請停河西路愛河邊的停車格

入場費用:
200元/人,含場地、飲料、小點心。活動當天報到時收取

========================================

分享會紀錄照片

 IMG_5123IMG_5124IMG_5126IMG_5128IMG_5129IMG_5132IMG_5134IMG_5135IMG_5137IMG_5138IMG_5141IMG_5142IMG_5144IMG_5145IMG_5146IMG_5147IMG_5149IMG_5153IMG_5154IMG_5155IMG_5156IMG_5157IMG_5158IMG_5159


 

更多旅行養分的分享會活動紀錄文 點這裡

 

旅行養分-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介紹:https://goo.gl/iStcce

--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號2樓(清心飲料店的樓上)

-- 營業時間:假日11:00-22:00;平日11:30-21:30 (周一二公休)

-- 電話:(07)521-8563

-- 訂閱我們的旅行分享會活動:https://goo.gl/lPazj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