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養分-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2

-- 營業時間:假日11:00-21:00;平日11:30-21:00 (周一二公休)

-- 粉絲專頁: 旅行養分

-- 社團:旅行養分世界選物團

-- Instagram: 點這

2018年9月22日

【旅行養分-分享會】2018.9.30 旅行工具大補帖—App、機票、住宿、交通、全攻略 By 喬安娜

IMG_5190

喜歡自助旅行,但找資料做功課總是讓你抓狂嗎?9/30下午喬安娜要來介紹陪著她走遍天涯海角、世界盡頭的旅行省錢好搭檔們!不管是規劃路線、找便宜機票、安排行程、訂便宜住宿、景點資訊、攝影小幫手,追求cp值高的喬安娜總是秉持著能花100絕不多花一毛錢的堅持。

舉例來說,迷路(或者迷路之前的找路)是旅行中一定會碰到的情況,通常大家會拿出手機,打開Google Map搜尋。但是,如果是沒有網路的情況下呢?Google Map不是你唯一的選擇,離線地圖App這時候就能派上用場!

不管是旅行前的功課筆記,或是旅行中的行程規劃,各種眾所皆知或名不見經傳,甚至是隱藏版的App、網站、規劃軟體、雲端地圖、離線地圖等、交友、美食推薦,沒有這些工具你一樣能旅行,但懂得如何利用將會讓旅行更省時順利、精彩有趣!喬安娜要來分享她的省錢工具大補帖,讓你旅行規劃實用工具隨身帶著走。

IMG_20161207_105634

========================================

【講者介紹】

Joanna

省錢小資女,6000元就能完成一趟機票加食衣住行玩樂全包的旅行。
追求CP極大值,最擅長的就是安排行程、找便宜機票和 CP值很高旅館 。
能運用各式各樣旅行工具讓旅行規畫更事半功倍。
是個有導航還會迷路完全沒有方向感的旅人,卻一個人走完印度、伊朗、土耳其不只一次的旅行。
不管在哪個國家都會搭到便車,就連聽說很危險的印度都是。
人稱亂入達人、強運旅人。主打不辭職去旅行!

★Facebook專頁: 喬安娜的亂入旅行地圖
★部落格: http://joannasmap.blogspot.tw/

======================================== 

【講座資訊】

時間:
2018年9月30日(日) 15:30-17:30  

地點:
旅行養分 - 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https://www.facebook.com/travelnutrients
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號2樓 (郭家肉粽對面、清心飲料店的樓上)
開車請停河西路愛河邊的停車格

入場費用:
200元/人,含場地、飲料、小點心。活動當天報到時收取

========================================

分享會紀錄照片

 IMG_5171IMG_5172IMG_5173IMG_5174IMG_5175IMG_5177IMG_5178IMG_5179IMG_5180IMG_5181IMG_5182IMG_5183IMG_5184IMG_5185IMG_5186IMG_5187IMG_5188IMG_5190IMG_5191


更多旅行養分的分享會活動紀錄文 點這裡

 

旅行養分-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介紹:https://goo.gl/iStcce

--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號2樓(清心飲料店的樓上)

-- 營業時間:假日11:00-22:00;平日11:30-21:30 (周一二公休)

-- 電話:(07)521-8563

-- 訂閱我們的旅行分享會活動:https://goo.gl/lPazj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