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養分-餐飲.活動概念空間

--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2912

-- 營業時間:假日11:00-21:00;平日11:30-21:00 (周一二公休)

-- 粉絲專頁: 旅行養分

-- 社團:旅行養分世界選物團

-- Instagram: 點這

2018年12月20日

【美國.紐約】布魯克林Airbnb住宿,雙人房一晚不用台幣兩千!房間乾淨舒適、乾濕分離衛浴、生活機能便利

Airbnb紐約布魯克林 (19)

在找紐約的住宿時,不意外地發現曼哈頓地區都相當昂貴,一晚雙人房都要上千元起跳。假如住在曼哈頓地區,看似去任何景點坐地鐵咻一下就到了,但是想一想這樣住五個晚上太燒荷包的可怕了…加上我們習慣早上出門後就會觀光到晚餐後才回房,所以如何在住宿這個主要花費上cost down就成為行程規劃時的重點。我們最後選擇住在布魯克林,以及靠著Airbnb找到經濟實惠又舒適的住宿。倘若跟我們一樣不想住青旅多人房,但有想要有便宜乾淨又溫暖的房間,推薦Austine這個被評選為「超讚房東」在Airbnb上的布魯克林房源!


★美東旅行總行程規劃文章:

【美國.美東】15天小資自助遊紐約+華盛頓+波士頓+尼加拉瀑布,行程規劃/總行程/機票/簽證/住宿/網路/總花費 (長榮+加拿大航空)


由於我們抵達和離開紐約都是搭巴士 (巴士抵達和離開都是在地鐵站Port Authority Bus Terminal藍色線),所以決定不住曼哈頓之後(因為曼哈頓就連Airbnb和青年旅館雙人房都不便宜),就往藍色線的沿線開始找Airbnb,為的就是節省時間上車直達目的地,不用再拉著行李箱轉車換線。曼哈頓往北是皇后區,往南則是布魯克林區,其中布魯克林區的房源較多也稍便宜。在看著Airbnb網站上的房間照片、房東評價、價格,還要離地鐵站步行距離近做篩選後,我們找到了Austine的家!

◆ Austine的家有三間房做為Airbnb出租,我們住的是這一間:https://www.airbnb.com.tw/rooms/21392504

◆ 假如這一間你想要的日期被預訂了,你也可以考慮另外兩間房間:https://www.airbnb.com.tw/rooms/21450408 https://www.airbnb.com.tw/rooms/27957027

◆ 新朋友第一次要使用Airbnb,點這裡進去註冊,可以獲得1100台幣的住宿折抵,註冊完後訂房第一筆就會立刻幫你折抵房價



Airbnb的規定是,一旦你下定且付款,房東同意你的入住日期和所有條件之後,才會將他的詳細地址給住客知道。所以基於房東隱私考量,在此不會公布詳細地址。

Austine的家搭乘地鐵藍色線(地鐵圖點這裡可以下載PDF檔案)到Utica Av. 或是Kingston Throop Av.這兩站都可以,從地鐵站再步行到家的時間約10分鐘。好,我知道大家可能對地鐵不太熟,讓我們看看下圖,這兩站在黃色圈圈處。

Utica Av.是慢車和快車都會停,且這一站有電梯,適合拖著大行李廂剛到或是要離開的時候。Kingston Throop Av. 僅慢車會停,只有樓梯適合行李較輕便的朋友,不過優點是比起Utica Av.走去Austine的家路程較短一些,且地鐵站旁邊就是麥當勞,早餐可以在這裡吃,吃完剛好搭車去。所以我們真的除了抵達和離開之外,其他每天出入都是走Kingstone Throop Av.。

2018-12-20_171559


從Austine的家往來地鐵站的路上,是這樣兩邊都有人行道的馬路,拖著行李箱算是好走的。兩邊有住家也有小餐廳和商店。其中不管走哪一個地鐵站,一定會經過一家叫做Fine Fare Supermarket的超市,營業時間早上8:00-晚上10:00。

Airbnb紐約布魯克林 (7)


嚴格來說,Austine的家是位在三樓,且樓梯通道還蠻小的,像我們一樣提著大行李箱其實很吃力…還好抵達的時候,Austine剛好下來,很親切地幫我們提了一個上樓。(但要離開的時候,就只能交給Eric壯丁慢慢地提下樓了)

Airbnb紐約布魯克林 (6)


Austine家中有四間房,其中三間做為Airbnb出租,一間則是他自己住。房間隨然都不是太大,可是可以感受到Autine很盡力布置的非常舒適,讓房客能有一個回到家的感覺。這間是我們的房間,基本上床罩床單每間房間都是一樣的這一組,簡潔又帶點現代感,真的就是跟網站上的照片一模一樣。我們是11月的時後入住,一進房看到還有鋪地毯,心都暖了起來。房間的牆上有兩幅紐約的裝飾畫。每個房間都是可以獨立上鎖的,且有對外窗。

Airbnb紐約布魯克林 (20)


床很好睡!每天晚上都幾乎是一碰到枕頭就睡著…

Airbnb紐約布魯克林 (18)


雖然房間大小不足以擺桌椅,但是床旁邊有個層架可以放東西。一開始上面也有放紐約旅遊書、一瓶乾淨且滿滿的耳塞罐可以自由使用、電視遙控器與暖氣遙控器,跟鑰匙!

Airbnb紐約布魯克林 (24)


房門口有個大穿衣鏡和垃圾桶,床的正對面牆有一台電視,可以看Netflix。旁邊有個小衣櫃(裡面有供房客使用的毛巾、吹風機、衣架,甚至還有行李秤、電棒捲、拖鞋)

Airbnb紐約布魯克林 (17)Airbnb紐約布魯克林 (25)


雖然是算初冬入住,但室內好溫暖,整個家配有中央空調,且Austine在房間裡還放有獨立的暖氣機,冬天早上剛起床時候暖一下房間很適合。夏天的時候會有提供電風扇。

Airbnb紐約布魯克林 (23)


我們的房間剛好門對面就是衛浴間。Austine家有兩間衛浴,兩間都很乾淨!其中一間衛浴假如沒有被房客包下來,大家兩間都可以使用。Austine家的衛浴非常乾淨!這間乾溼分離的衛浴甚至蓮蓬頭都是拿取式的,非常符合台灣人的習慣(好啦,是符合我洗頭的習慣…) 另一個衛浴的優點是,水蠻大的且夠熱。

Airbnb紐約布魯克林 (14)

Airbnb紐約布魯克林 (12)Airbnb紐約布魯克林 (16)


浴室裡也放有供房客使用的沐浴乳、洗髮乳,還有潤髮乳!

Airbnb紐約布魯克林 (15)


Austine的家是狹長狀,客廳和廚房集中在前頭,他晚上回家後,多數會坐在客廳玩電動或是看電視。假如有想要聊天的話,也可以在這裡已經和接待過上百組房客的他聊天。如果比較累,待在房間裡休息不出來也沒關係,沒有一定要跟屋主互動的壓力。

Airbnb紐約布魯克林 (9)


廚房的設備非常齊全,我們待在紐約這幾天都是從超市買吐司、蛋、起司、火腿鮪魚、果汁來自己做早餐吃(前面有說到走回來的路上會經過一間超市),Austine也有提供咖啡可以自行沖泡,這些在入住的時候,Austine都會帶房客親自介紹(但如果你抵達時間太晚,據說會給說明紙)。

Airbnb紐約布魯克林 (8)Airbnb紐約布魯克林 (10)


可以在小餐桌這裡吃早餐或宵夜,遇到其他的房客也可以簡單打招呼或聊天。

Airbnb紐約布魯克林 (11)


然後另外覺得住在Austine家很棒的是,走回家的路上有好幾間像這樣24小時營業的DELI & Grocery,具有小吃店和雜貨店的綜合功能,主要由猶太人所經營。販售雜貨像是零食餅乾麵包飲料與生活用品,小吃的部分作為宵夜或晚餐是很經濟的外食選擇,重點是現點現做!有像是各式口味的冷熱三明治、雞飯等選項,好吃又不貴。大家如果晚上嘴饞,不妨在回家路上外帶一個!

Airbnb紐約布魯克林 (26)Airbnb紐約布魯克林 (1)Airbnb紐約布魯克林 (3)Airbnb紐約布魯克林 (2)

Airbnb紐約布魯克林 (4)Airbnb紐約布魯克林 (5)

IMG_20181106_224409


大家應該最好奇這樣住一晚雙人房大概多少呢?答案是1700台幣!等於一個人大約850元,有專屬自己的獨立房間和乾淨衛浴~~這價格你在曼哈頓只能很勉強擠進青旅的多人房宿舍床位吧…確切房價與可預定日期,就請大家自己進入Airbnb網站做查詢囉!

◆ Austine的家有三間房做為Airbnb出租,我們住的是這一間:https://www.airbnb.com.tw/rooms/21392504

◆ 假如這一間你想要的日期被預訂了,你也可以考慮另外兩間房間:https://www.airbnb.com.tw/rooms/21450408 https://www.airbnb.com.tw/rooms/27957027

◆ (假如新朋友第一次要使用Airbnb,點這裡進去註冊,可以獲得1100台幣的住宿折抵,註冊完後訂房第一筆就會立刻幫你折抵房價)


★美東旅行總行程規劃文章:

【美國.美東】15天小資自助遊紐約+華盛頓+波士頓+尼加拉瀑布,行程規劃/總行程/機票/簽證/住宿/網路/總花費 (長榮+加拿大航空)

Airbnb紐約布魯克林 (2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